什麼是老坑的翡翠手鐲買新坑的好還是買老坑的好啊

2021-03-08 00:12:31 字數 1012 閱讀 3738

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次生礦

就是通常所說的老坑,老坑的次生礦翡翠一般來說質地都比較好,透

明度好,比重較沉,稱之為老坑種。買翡翠手鐲,當然一定要買老坑的啦,也不是說新坑的都沒有優質品,只是老坑的比較有保障啦!我前天在****

lwwhh.***/category-19-b0.html上看的一些老坑種都很不錯呢!

那家服務態度挺好的,還一對一顧問,回答的很詳細哦!

2樓:自在啼

種老,水足,棉極少的天然翡翠手鐲,稱為老坑的翡翠手鐲。買翡翠手鐲當然是老坑好!

老坑翡翠是一種傳統的說法,它必須具有種質清透的特點,至少是冰種乃至玻璃種,有很好的透度。它必須具有種質純淨的特點,無紋,少棉,瑕疵極少。老坑翡翠是翡翠中的上品,具有極高的經濟價值和保值公升值潛力。

新坑翡翠先前是用來形容種嫩,水短,瑕疵多,透度差的翡翠,一般是豆種或糯種的低檔翡翠,屬於翡翠中的普品,**相對比較低廉,也不具有保值和公升值的潛力。

老坑冰種飄花翡翠手鐲圖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介意你還是買老手鐲比較好,有公升值潛力

請問這個翡翠手鐲有收藏價值嗎?是新坑還是老坑?

4樓:招倫禾鸞

密度在證書上應該顯示3.33,有證書,證書上顯示是天然a貨翡翠的就可以買。

冰種看新坑老坑瑕疵了。

最便宜的冰種進貨價也就300左右,小件。

最便宜的玻璃種賣價也就1000左右,小件。

翡翠要中和

種,色,工,瑕疵各方面來定**。

水分很大的,有需要我可以幫你把關。

翡翠手鐲有老坑新坑之說嗎它們的價位有區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坑是是那個地方的翡翠剛開始挖掘,老坑是指挖掘很久了,一般老坑的翡翠會比較的好,不過有時候也有例外,前幾天我老爸在買了一條新坑出土的翡翠手鐲,質地翡翠的好也非常的漂亮,而且物美價廉的。

翡翠手鐲有老坑新坑之說嗎它們的價位有區別嗎

新坑是是那個地方的翡翠剛開始挖掘,老坑是指挖掘很久了,一般老坑的翡翠會比較的好,不過有時候也有例外,前幾天我老爸在買了一條新坑出土的翡翠手鐲,質地翡翠的好也非常的漂亮,而且物美價廉的。什麼是老坑的翡翠手鐲?買新坑的好還是買老坑的好啊?翡翠的次生礦 就是通常所說的老坑,老坑的次生礦翡翠一般來說質地都比...

翡翠一般都是多少年形成的,所謂的老坑和新坑是什麼意思

翡翠復像許多自然礦物一樣,制有原生礦 bai和次生礦。翡du翠的次生礦,就是經過zhi河水等自然dao地質運動搬運的翡翠礦物,為水石或水翻砂石,通常稱之為老坑,翡翠的原生礦則稱之為新坑。老坑的次生礦翡翠有外皮,質地細膩,結晶顆粒小,水頭足,透明度高為老坑種。更多知識可參考 意綿綿珠寶 翡翠老坑和新坑...

老坑冰種翡翠值多少錢,老坑高冰種翡翠的特點

在一定程度上,老坑翡翠是要比新坑翡翠質量要好一點,水分也比較充足,透專明度更好,翡翠是按照 種,屬水,色,工,形,五個方面綜合評定 原則上 相對比較高的翡翠,玉質和雕工會相應的更好一些,但由於 有價玉無價,所以很多旅遊地,知名金店,採取 低質的銷售方式牟取暴利,導致對翡翠一知半解的玉友,花了比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