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師範類漢語言文學專業學生,想問一下如果普通話達不到二級甲能不能拿到語文教師資格證

2021-03-26 15:13:42 字數 2735 閱讀 8618

1樓:水怪出現

不能,必須二甲,二乙只能拿別的學科的,就語文學科的要求在二甲以上。

2樓:和諧有愛大家庭

不能啊 普通話證是一甲二甲一乙 二乙 教師資格證 要求還是挺嚴的 繼續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國家明文規定語文老師的普通話水平最低是二級甲等。

4樓:古風悽戚

不能啊 有要求二級甲等以上

5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 語文必須是二甲

本人漢語言文學師范專業,由於普通話沒過二甲,拿到的是歷史教師資格

6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先考普通話,過了二甲以後,再進行報考,專業課選擇語文,按流程從新參加考試。

2,有規定的高校教師外,申請認定其他類教師要達到《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

3,現在做對外漢語教師是很有發展的,不但可以在國內發展也是可以在國外長期發展的,而考取cettic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是上崗的基本要求。

7樓:樂題庫知道問答

你好,你的先考普通話,過了二甲以後,再進行報考,專業課選擇語文,按流程從新參加考試。

8樓:中公教育

普通話考試一定要過二甲,再重新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9樓:軒轅容若

再考一次唄,又不難。

師范漢語言文學專業,普通話二乙,能拿到教師資格證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師範類的漢語言文學專業,如果普通話是二乙,將不能拿到語文教師資格證,但可以拿到其他學科的教師資格證。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教師資格條例》和《教師資格條例》實施辦法》等國家法律法規和政策,申報教師資格的人員,要達到國家語委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其中申報認定語文和對外漢語學科教師資格者,應達到二級甲等以上標準。

11樓:牽手望水的夏天

語文教師是必須要達到二甲水平的,如果沒有應該是無法拿到資格證吧?

不過如果你老師說也可以拿到那就相信老師咯,不過這對於你的就業可能會有影響,因為所有招聘語文老師的崗位都要求必須要有二甲證書。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乙能夠拿到教師資格證,不過找工作的時候學校一般都要求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

13樓:往事如煙

能拿到,但是一般情況下最低是要二甲的,所以還是再考一次比較好

我是非師範類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大四學生,已經考了兩學,普通話只有二級乙等,我想考語文教師證,但那要甲

14樓:若作流蘇

可以再去考。南方的只需要普通話二級乙等

15樓:流泉錚錚

你要是少數民族就可以了

16樓:candy下

再多練,你會成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親,繼續考唄

我是非師範類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大四學生,已經考了兩學,普通話只有二級乙等,能不能參加教師統一招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加教師統一招考,除了語文還能報考歷史和政治。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報語文。普通話等級測試每年都會進行。

我是一名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師範生,普通話沒有過二甲,不能申請語文的資格證,我能申請政治教師資格證不? 10

19樓:shine靈符

如果申請政治學科的話,可以不用二甲的證書,但是需要二乙

我是2023年師範類畢業生,但是因為普通話沒過二甲,沒有拿到語文教師資格證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在全國統考省,必須重新參加筆試、面試取得合格證,並將普通話水平等級證公升到二甲,然後才能申請語文教師資格認定。

我是非師範類漢語言文學專業大學畢業生,普通話是二乙,可以申請什麼科目的教師資格證

21樓:freedom又又

都可以申請的,一般是語文吧,如果考其他學科在認定這個環節需要加試專業知識

你考出教育學和心理學了嗎?是拿著教育學、心理學、普通話合格證書去教育局報名認證

我是杭州的,其他地方不是很清楚

2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師範類畢業生必須要經過省級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的培訓,而且有合格證書,有三年以上從教經驗才可以申請。如果是從事語文教學的,普通話要達到一乙。教師資格證只分中小學類或高校類的不分科目。

23樓:木

不得行。普通話必須二甲。

但是其實現在公招沒的教師資格證一樣可以報考。

24樓:灰x晨

不可以 只有二級甲等才行

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學生普通話沒過二甲可以考特崗嗎

25樓:追風箏的人是你

不可以,普通話是要必須過二甲的,本科段的教師資格證也是需要二甲的,你再努力下,去考個二甲吧,就業更有競爭力些,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考的,這是前提

漢語言文學師範類,漢語言文學的師範類和非師範類有什麼區別?

本人所學就是漢語言,專業難度看個人啦,希望好好學習的話任何一門課都是不簡單的,本專業不僅僅是需要背誦的 當然背誦佔有很大一部分 因為具體到語言層面所以需要一定的理解能力,考研的話還是不錯的,這門專業屬於不熱也不冷,所以相對來說還是可以的。非師範類我不太清楚因為本人是師范專業,但非師范拿教師資格證是有...

求是學院漢語言文學專業是師範類嗎

師范 學制四年 文史類 培養目標 培養具有漢語言文學基專本理論 基礎知識和基屬本技能,能夠在高等和中等學校進行漢語言文學教學和教學研究的教師 教學研究人員及其他教育工作者,以及文化 宣傳方面的實際工作的漢語言文學高階專門人才。主要課程 古代漢語 現代漢語 寫作 教育學 文學概論 美學 中國古代文學 ...

我現在是漢語言文學專業師範類的大一學生,想考研。不知道

先大概確定是考語言學方面的還是文學方面的,文學的話請看作品,古代的,現代的,當代的,外國的,那些名家名作多多益善。語言學的話,上課聽課仔細點,最好理解。其實,考研不需要那麼早準備的。記得,現在英語要學好。我是讀漢語言文學專業的 師范 的學生,我想考研,報什麼專業出路好呢?我現在讀大一,我應該怎麼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