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一的學生,現在有想要出國考研的想法,主要是想考美國那邊的,但是時間上不知道如何規劃

2022-02-16 15:02:15 字數 1390 閱讀 9219

1樓:

去美國讀研的話最好考托福,雅思也可以,但是畢竟托福是美國自己的考試,承認的大學要比雅思多一些,這兩個考試有效期都是兩年,因此只能後兩年考;

同時美國研究生申請還需要gre成績,商科需要gmat成績,這些成績有效期為五年,可以考慮大一大二先考了,而且你申請哪些研究生,你的所有gre,gmat成績都會寄望該大學,因此這兩個考試不容易刷分;

我培訓雅思,gmat都是在新東方培訓的,雖然它現在擴張的比較厲害,但是鄭州新東方還是挺不錯的,培訓、中介都可以找它的,其它中介了解不多,你可以查查其它資訊。

2樓:學習最小強

你好,建議你大三下學期考,但現在要開始準備了!學習托福不難,只要有合理的托福學習計畫和有效的訓練,一定能拿到理想托福成績;首先,我建議到我們這做個免費的英語測試;因為,老師可以給你批改測試外,還能給你做個適合你托福學習計畫~~~

3樓:新通國際

大學期間注意保持在校課程分數及要求,然後一般最好在大三下學期之前把標準化考試考完(gre/gmat,toefl/ielts),然後大四上學期就可以制定申請的方案了,具體留學的規劃諮詢和托福培訓可以找鄭州的新通留學諮詢。

4樓:出出國張哲

您好,如果您已經決定了去美國留學,建議您選擇考toefl。考試現在就可以開始準備,最好在大三上學期都達到理想的成績。大三時大部分專業課也都有所接觸了,這段時間您可以用來做一些和專業相關的實習等。

5樓:惜緣物語

個人覺得這個問題你應該問一下你的學校老師比較好,每個學校肯定都會專門安排一些老師負責這方面的。你向他們了解會比較清楚點。

6樓:手機使用者

神馬字首字尾詞根聯想的,全是浮雲。想記住單詞就要重複。見得多了,想不認識都不可以。

所以關鍵是:如何更科學的重複,更容易堅持下來。

解決思路:時間和精力都用在自己不認識的單詞上。已經認識的,不要用來浪費時間。多利用零散的時間。

解決辦法就是:用單詞卡片記憶。

1,什麼單詞已經記住了,那就放在一邊。 不再浪費時間再他們身上,

2,什麼單詞沒有完全記住的,就放在一起,偶爾拿出來重複記憶一下,複習強化一下。

3,什麼單詞是完全不認識的,就放在一起,重點花時間記憶,擴充套件詞彙量。

這樣,把單詞按照自己的掌握程度分類對待,有重點有計畫,能很快擴充詞彙量的。比單詞書好多了。單詞書我從來沒有見過有誰能全部背下來。

浪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反而消減了積極性。用單詞卡片記單詞,可以比較有趣味,也更容易堅持下來。更重要的是能夠隨時攜帶隨時記憶,利用起來零散的時間。

積少成多的力量是超乎想象的。**網上有四季傾城單詞卡可以嘗試一下。

記單詞不能死腦筋,一定要靈活,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正確的方法用正確的工具才能事半功倍。

我是專科大一學生,以後想當老師,現在有機會報自考教育管理,請

不知道你具體是什麼地方的,但是據我所知現在全國大部分地區教師都要招考,而且因為教師編制本來就很滿,加上所謂的績效工資,所以現在各地教育局基本都不在接受非師範類學生報名招考教師,除非是碩士以上學歷 至於教育管理這個專業,呵呵,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其實找工作不怎麼樣,正規本科的這個專業現在一般也就在小學教...

各位前輩們好,我現在是大一的學生,有關學習,考研的問題

1.考漢語言類專業不考數學,經濟類專業考數學 2.如果你決定放棄本專業,考感興趣的專業。大一不用準備什麼,學好本專業,拿到學位證書。大二可選修感興趣專業的課程旁聽,作個瞭解看。大三以後全面準備考研。3.若繼續考本專業,從現在開始就從新學數學,只學數學。大三後全面準備。你可能不知道,考研考這種語言類的...

我是普通二本大學學生,現在在讀大一,想考軍校,不知道有什麼辦

軍隊院校招收生長幹部學員包括招收普通中學高中畢業生 全國普通高校招生統一考試的應屆高中畢業生 和士兵 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或者同等學力 未完成國家高等學歷教育的在校大學生士兵 你可以選在大學生入伍,然後通過士兵軍考,進行考軍校。在校大學生不能再考軍校。如有徵兵,倒可考慮。我是乙個普通二本大學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