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承受自身極度厭惡的事物,如何承受自身極度厭惡的事物

2022-06-07 17:05:05 字數 3707 閱讀 1943

1樓:

1全部微情緒關鍵點:當我們對某些人和事物感到厭惡時,會迫不及待地想要遠離,並會因為想要嘔吐而緊捂嘴巴,雙眉緊皺,眼角和鼻子兩側出現明顯的皺紋。我們通常會以這種很誇張的表情來表達自己的不滿和厭煩。

現在,讓我們在桌上放一面鏡子,然後開始想象某種會引起我們噁心反感的東西:可能是類似於臭雞蛋味道的那種難聞的氣味,可能是鼻涕蟲那樣黏糊糊的蟲子,也可能是鮮血或者外科手術。當我們僅僅是在腦海中浮現出這樣的畫面時,我們的臉上就已經不自覺地浮現出某種表情,表示出我們的厭惡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極度厭惡能脫離就脫離,不能脫離的話能遠離就遠離,總之不要受其所累,否則後害無窮!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在潛意識裡面慢慢適應這種事物,極度厭惡的事物想要適應就必須多多少少要接觸,時間久了相信你就不會厭惡了。望採納

4樓:soul灬焰離

不知你所厭惡的事情是什麼。然而人總有情非得已的時候。先嘗試這分析,了解下這個事情。慢慢的適應,慢慢的承受。

5樓:大瑩

為什麼要承受,這一生很短。可別為難自己了。

極度厭惡自己怎麼辦

6樓:棟瀾庹若英

你越是討厭,這種感覺越強烈,因為你心裡在不斷暗示,強化。男人要有容人之量,你接受不了不好的感覺。

7樓:

極度厭惡自己說明你有心理疾病應該盡早去看醫生開啟心結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就會好的。不要去想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8樓:

看了你的情況,我覺得你心態不好,應該改變一下,首先樹立正確的人生觀,自信一點,好好愛自己,好好改變自已。你說你做什麼都做不好,不管做任何事情沒有天生就會做,只要肯努力學習,多做幾遍就做好了,跟自己樹立人生目標,朝著自己的目標,不斷的努力,好好學習,好好工作,不斷的提公升自己,我相信你不久的將來會脫胎換骨,變得更加強大,更加優秀,更加美麗。當你再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自己不一樣的自己,人也會變得更漂亮了。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年輕人加油吧,改掉壞習慣,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別人能做到的你也能做到。每天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你是最棒的1。

有時候會莫名厭惡很多事物,極度厭惡那一種,這種感覺持續的時間很短,但最近越來越頻繁

9樓:小豬寶寶

要學會自我調節,突破自我..這種感覺**於你自身一種習慣,,當這種習慣來的時候,你要學會約束,不要任意放縱,比如你想到吃飯,,就要放鬆心情,,深呼吸三口,然後告訴自己,我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感覺什麼都是那麼的美好,有時候感覺一切是那麼糟糕,然後煩躁,然後自殺慾望很強,過一會又慢慢變輕,就這樣,每天在樂觀和悲觀切換,都快瘋了,現在悲觀大於樂觀了

11樓:孤傲雙子女孩

生活不規律~就會這樣。

12樓:靜望雲卷雲舒

>>不要讓過去左右你的人生,而要讓過去成就你的人生。

>>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人,是那些總是在意別人看法的人。

>>在沒人懂得自己價值的時侯,不要炫耀;在沒人欣賞自己才能的時候,不要氣餒;在沒人理解自己志趣的時侯,不要困惑。

>>最美的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時間的長河裡,波瀾不驚。

>>只要繼續堅持,難過的事總有一天會讓你笑著說出來。

>>人心就像是乙個容器,裝的快樂多了,鬱悶自然就少了。

>>有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殘忍一點,不能縱容自己的傷心失望。

>>在通往夢想的路上,不論有沒有成功的把握,都要明白:既然已經開始,就應全力以赴。

>>人生中最大的懶惰,就是我們明知自己擁有選擇的能力,卻不去主動改變的生活態度。

>>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裡,就會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開心生活!快樂工作!與你共勉!為你加油!

表示極度厭惡的詞語

13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成語】 深惡痛絕

【全拼】: shēn wù tòng jué【釋義】: 惡:

厭惡;痛:痛恨;絕:極。指對某人或某事物極端厭惡痛恨。

【出處】: 《孟子·盡心下》「斯可謂之鄉愿矣」宋·朱熹集注:「過門不入而不恨之,以其不見親就為幸,深惡而痛絕之也。」

【例子】: 不象他對於墨家那樣的真心的~。(聞一多《雜文·善於儒、道、土匪》)

極度厭惡乙個人的表現是什麼?

14樓:職言說

乙個人有這三種表現,說明已經非常厭惡你了,別自討沒趣了

15樓:

如果很討厭乙個人,可能見到他就煩。他做的任何事情你都開心不起來。你不想和他在一起。不想和他說話。感覺待在一起就會心煩。這幾點是最明顯的。

16樓:今晚看啥

如果很厭惡乙個人,你一般見到也不會說話,而會敬而遠之

17樓:自我逆襲

看見那個人不想多說一句話,因為那是浪費口舌之力;遠遠的看見那個人走過來,就盡量或快或慢或另選乙個方向,不是害怕,而是跟那個人碰面或同行,渾身及不自在;就是勉強碰在一起了,不是吹眉毛就是蹬眼,或冷言冷語,熱憤冷激。

18樓:法翰池

看到他會感覺血液裡爬滿了千條蟲,會噁心到吃不下飯……

19樓:

生活中我們都會有這樣一種思想,就是面對那些我們討厭但又不得不產生交集的人,我們通常都會表現出一種內在的疏離。

比如那些我們討厭的同學、同事,無法和他們徹底斷開,就只能保持疏離,盡量避免任何形式上的交流。

這種疏離抗拒還可以表現在過分客氣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見到她就想離他越遠越好,甚至有關於他的一切都不想can與,有時他接近你你會覺得莫名其妙的暴躁或者難受,反正就是對他沒有好感!想要拜託有關於他的一切!

有什麼成語可以形容,某個人對乙個事物極度討厭,甚至

21樓:封封封封你麻痺

深惡痛絕 [shēn wù tòng jué]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惡:厭惡;痛:痛恨;絕:極。指對某人或某事物極端厭惡痛恨。

出 處元·王實甫《西廂記》批註:「不言誰送來與先生者;深惡而痛絕之至也。」

例 句貧下中農對吃人的舊社會~,對美好的新社會無比熱愛。

近反義詞

近義詞切齒腐心 切齒痛恨 痛心疾首 感恩戴德 咬牙切齒 孰不可忍 深惡痛疾

反義詞情深意重 老牛舐犢 老牛邸犢

極度厭惡乙個人影響到自己情緒,還噁心他怎麼辦

22樓:徐少

解析:實在受不了,就反映給班主任。

換座位。

高中男生基本都這樣。

23樓:明白不如糊塗

沒有特別的辦法,只能交給時間去淡化。

24樓:

給班主任說,換座位,不換影響學習,心情。

如何面對乙個自己極度厭惡的人 而不給自己帶來任何

25樓:骰批

有喜歡的人,也有不喜歡的人,我們都要接受,生活不能沒有煩惱,要用樂觀,積極的心態去面對!!

教師如何提高自身素質,教師如何提高自身的素質?

關於教師應該具備哪些素質,到目前也沒有統一的說法。因此只能說下個人的看法。首先作為乙個教師,必須具備良好的人文素質。它決定了一名教師在開展教學活動時眼界的廣度,更為重要的是,人文素質在很大程度上還決定了乙個教師道德品質的高低,也體現了教師師德的高下。作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自身具備高尚的靈魂,自然也能...

如何提高教師自身的素質,教師如何提高自身的素質?

1 加強bai師德師風的修養du,形成高尚的人格zhi,有一顆進取的心。dao要熱愛學生,對學回生有博愛之心,要以答誠相待,要寬容和有強烈的責任感。2 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教師終身學習應具備五種能力 學習能力 教育科研能力 適應現代教學能力 研究學生能力 自我調控能力,今後我要在這些方面多下功夫。3...

如何抓住事物的特徵進行描寫,如何抓住事物的特徵

寫的事物要抓住特徵 狀物的作文又可稱之為說明文。說明文是對客觀事物的性狀 特點 功用等作科學說明的一種文體。小學生寫說明文,要做到能抓住事物的特徵,有一定的順序,能運用學過的說明方法,語句通順,表達清楚,能寫不少於500字的簡單的說明文。說明文有兩大特點 科學性 客觀性。說明文對事物的介紹必須是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