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燕汽車氣囊燈不滅種是亮著怎麼辦

2022-06-07 12:55:02 字數 1449 閱讀 2021

1樓:齊春傑

1全部需要用診斷儀清碼,一般是氣囊元件有問題造成的 包括:螺旋導線、氣囊模組、正副司機氣囊、預緊安全帶燈,只要乙個部件出問題就會造成氣囊燈常亮的 去4s店修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說氣囊燈常亮可能是氣囊故障,或者是連線氣囊的線束有問題,希望能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檢查氣囊線束是否鬆脫,插頭是否禁錮,線路是否損傷,祝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安全氣囊燈亮,說明安全氣囊系統有問題,有可能是氣囊游絲插頭接觸不良或其他線路問題,需要通過用電腦檢查一下故障碼和資料流才能準確的找到故障所在,才能進行維修,排除故障!請及時進行維修,防止再出現不必要的故障,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建議您用電腦檢測一下安全氣囊報什麼故障 然後針對性維修解決【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上海幹波熊貓

可能的故障1、氣囊插頭 2、氣囊本身 3、有可能氣囊電腦板建議人為設定兩個故障看,如果有新的故障出現那麼電腦板沒有什麼問題,如果還是這乙個故障電腦板壞了,需要維修或者更換

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是檔桿下面。

車上有帶air bag的地方是氣囊。

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用電腦讀取故障碼,才能確定問題的所在,一般都是氣囊自檢時檢查出故障了,需要去修理廠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到4s進行檢測維修。祝您行車 愉快。如能幫到您,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感測器, 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到您,請設為最佳答案。非常感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檢查氣囊【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鈴木雨燕。儀錶盤上有個黃色的鎖的燈亮著,打不著火,方向盤動不了,

11樓:除掉心裡的雜草

1、你的這種打不著的現象主要可能是因為怠速馬達、進氣道、進氣門和燃燒室積碳過多造成的。

2、因為進氣道的積碳、汙垢過多,空氣通道截面積發生變化,造成混合氣過濃或過稀,使燃燒不正常或起動後發動機抖動甚至無法起動情況的發生。或者是因為噴油嘴出現問題有滲漏的現象或積碳過多,造成啟動時混合氣過稀,引起不易啟動。

3、還有就是碳罐或碳罐電磁閥出現故障的話,也會導致不易啟動。

汽車儀錶盤上ABS指示燈老亮著是怎麼個情況

儀錶盤上abs指示燈亮起表示abs系統有故障,或者是感測器和線路有問題 abs是制動防抱死功能,如果這個燈亮以後,只要常規剎車功能,應該盡快去店裡檢查一下 這個如果是啟動前亮起,啟動後滅了的話就是正常的情況的。您好,這個是abs幫浦的問題或者是感測器的毛病 這種情況不能排除是你的這個abs防抱死系統...

故障燈黃燈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汽車儀錶盤發動機指示燈一直亮著黃燈是怎麼回事?

車輛如果有故障燈亮黃燈的話,一定是車輛的某個部位出現故障了,應該盡快到汽車維修站檢修車輛,修理好再上路行駛。之所以亮著,就是因為要提醒駕駛員去維修車輛,排除故障。說明有故障,用解碼儀進行檢查,根據故障碼進行排除。到4s站進行檢查 發動機黃燈一直亮了怎麼回事,怎麼消除 汽車儀錶盤發動機指示燈一直亮著黃...

汽車行駛的時候後面有兩個燈是亮著的那是什麼燈

你好 這個是小燈,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最佳答案,謝啦!剎車燈,一般安裝在車輛尾部,主體顏色為紅色的燈,以便後面行駛的車輛易於發現前方車輛剎車,起到防止追尾事故發生的目的。簡單的車型就是電源通過保險,然後到剎車開關,踩下制動踏板進行剎車時,開關聯通,電被送到兩個剎車燈和乙個高位剎車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