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原來不是小世界盃嘛 怎麼現在地位下降了

2022-06-07 12:55:01 字數 5003 閱讀 2884

1樓:失憶的一次

1全部**門事件讓意甲大批球星出走,部分球隊降級,加上部分球隊實力下降。

複製 我一定能成功1分析

1.不進則退。意甲可能並沒退步。

但因為荷蘭人少所以導致了水平停留住了。而西英兩聯賽大批引進荷蘭如范佩西庫伊特范德法特斯內德等球王。水平定然大有提公升。

超過只有西多夫的意甲是在意料之內。

2.西甲和英超都有荷蘭人。而且是多個國腳。而意甲只有個西多夫。

3.球員年齡都過大。現在是在英超成長。顛峰在西甲。到意甲來養老。所以建議荷甲出人才的時候。意甲立刻去強。而不要總被英超搶而進入一中迴圈。

4.意甲缺少好邊鋒。邊路突破才快。意甲沒好邊鋒所以跑不起來啊。

5.國公尺毀了義大利。國公尺那樣的歐洲2流俱樂部都在意甲如此狂。那意還怎麼混

6.**門。這個不用多說了。

7.教練權利太少。如果給教練更大的空間可能會好些。

8.現在球盲太多而英超運氣好。不見得是拿了冠軍就是最強的。

不見得成績等於實力。英超這兩年在冠軍盃上運氣太好。而不懂球的瞎起鬨的太多。

導致了意甲的形象在球迷心裡大不如前。主要是在於球迷的心中的地位

9.對義大利部分球星吹捧過猛。名知道已經過了顛峰時期還打不得罵不得。該退役的確實該退了。踢的不好也要上。俱樂部受球迷影響太大,太被動了。

10.公尺蘭的衰弱。公尺蘭是義大利的靈魂。現在公尺蘭不穩就沒能拿的出手的球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原因,比如1、許多意甲球隊為了自己的利益,只專心聯賽,對歐戰敷衍了事,結果導致意甲歐戰積分越來越少,被德甲超越,歐冠名額減少,對球星吸引力降低。

2、**門讓一家損失了許多球星,傳統強隊ac公尺蘭,祖雲達斯實力減弱了很多。

3、其他的聯賽水平上公升很快,對意甲形成了巨大衝擊。等等

意甲原來不是小世界盃嘛怎麼現在地位下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一方面是西甲,英超,德甲在不斷發展後,水平已得到大幅提高。尤其是德甲,幾年前還是歐洲第4聯賽,現今已是第2了。

另一方面是意甲自己墮落了。最具代表性的事件就是06年被**的「**門事件」。祖雲達斯的原經理在06年之前的幾年裡,當遇到重要的國內比賽時,會打**安排當值裁判,使尤文在比賽裡獲得裁判員的照顧。

當時公尺蘭,拉齊奧,佛羅倫斯等隊均受到06~07賽季扣分的處罰,尤文則直接降入乙級。

不僅如此,意甲在之後的幾年裡那還鬧出過假球案。在某年的暴擊關鍵戰裡,萊切隊的後衛故意擺烏龍,使對方贏得比賽。當時那名隊員演的很逼真。

隊友們還過去安慰她來著。可事後,還是被查出來了。

現義大利主帥孔蒂也曾因為在執教巴里隊時牽扯進假球,而被罰過禁賽幾個月。

這樣的聯賽,競爭力下降時必然的。

望君採納。^_^

意甲原來不是小世界盃嘛?怎麼現在地位下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因為**門。**門之前意甲還是在歐洲很有競爭力的,北方三強ac,尤文,國公尺的實力都還很強。雖然有羅馬雙雄和佛羅倫斯,帕爾馬的衰敗,但是整體還可以。

不過隨著**門尤文被勒令降級,大批明星球員出走,幾年來只有國公尺一家獨大,直到上賽季ac重奪意甲才打破這樣壟斷,而尤文這賽季的崛起也讓人看到一點意甲復甦的希望~~~

總之,**門對於意甲的打擊是巨大的~~~

5樓:前冷萱

ac公尺蘭:巴斯騰+古利特+裡傑卡爾德 國際公尺蘭:馬特烏斯+克林斯曼+布雷默 祖雲達斯:

普拉蒂尼+勞德魯普+羅西/巴喬+斯基拉奇+拉瓦內利 那不勒斯:馬勒當拿+卡雷卡+阿萊芒+佐拉 佛羅倫斯:蘇格拉底+巴喬/巴蒂斯圖塔+埃芬博格+勞德魯普 桑普多利亞:

維亞利+曼奇尼+基耶薩 帕爾瑪:阿斯普里拉+佐拉+布羅林 烏迪內斯:濟科 維羅納:

埃爾克耶爾 拉齊奧:希格諾里+卡西拉奇+博克西奇 羅馬:沃勒爾 因為這些,所以叫小世界盃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意甲的精彩程度比不上英超和西甲了 而且**門影響了意甲形象 **門中幾個主角的實力下降了 還有就是意甲球隊在歐冠上的競爭力下降

7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公尺蘭爆出**門之後義大利足球水平急劇下降

8樓:我了使用者名稱個去

義大利整體經濟下坡,俱樂部轉會資金不足,球員薪水整體水平也遠低於英超西甲,再加上幾個土豪俱樂部無情挖人,頂級球星流失嚴重

以前說意甲真的是小世界盃嗎?現在我怎麼一點也看不出來了

9樓:招夏侯雲

1全部至於意甲是小世界盃之說指的是1990——2023年左右 在2023年以來意甲逐漸衰敗 再也不是以前那種盛況

當年的意甲"小世界盃"為什麼會淪落到現在這個不堪的地步?

10樓:

齊丹走了,繼而讓馬德里人最後一次達到了歐洲的顛峰!

羅那爾多走了,繼而讓馬德里成為了世界足球最關注的中心!

卡薩諾走了,曾經的義大利產金童寧願做替補都不想回到義大利!

現在舍瓦也走了,走得很突然!

15年前的義大利,幾乎每個有點名氣的球員都以身處意甲為容;15年後的義大利,幾乎每個有點名氣的球員都想逃離這個該死的意甲。15年前的意甲,將歐洲盃賽變成了義大利的內戰;15年後的義大利,想在歐洲露一回臉都那麼地難。義大利人在自豪了近20年後突然有了一種從天堂到地獄的感覺,那樣的感覺就如同你跟乙個女人快結婚她卻在最後愛上了別人一樣讓人難受!

每個球迷,即便是最死忠的意甲迷這個時候也不得不承認,意甲已經在急速地衰落!什麼原因?

不進則退,幾千年前的古人是這麼說的。

當整個義大利還沉浸在過往的輝煌中的時候,英格蘭人用最商業化的操作打造了迄今最成功的職業聯賽,儘管在技戰術上提高得尚不成氣候,但用金錢鋪路,已經在落後近10年之後大有超越各大聯賽之勢;而西班牙人儘管商業開發不足,但極具技術性的聯賽硬是吸引到了一大批的巨星紛紛加盟,從而將整個聯賽的質量提高一大塊。而從前在這兩個方面做的極其出色的意甲卻不思進取,在聯賽的商業開發上遠見不足,將遠東這一傳統巨大的球迷群忽略讓英格蘭人趁虛而入。(為什麼以前的強強對抗我們不要熬夜到凌晨3點?

為什麼整個夏天是英格蘭球隊在東南亞地區跑馬圈錢?)而球隊家族式的經營這一先天不足的劣勢也讓球隊根本無法面對越來越現代化的商業運作,羅馬城的兩支球隊一上市,立即就被市場打回了原形,因為市場需要的是透明的公平的公正的公司體制而非一人說了算形式的家族企業;在技戰術上,義大利人被薩基一時的輝煌衝破了頭腦,薩基在公尺蘭的成功與其說是其戰術的成功不如說是他找到了最符合其戰術的球員,其講究速度和身體的立命之本雖曾短暫地取得了輝煌但已經在10年中殘害了一代義大利球員(為什麼這麼說?薩基的訓練基本上以跑動和身體訓練居多,連巴斯騰都反感他將球員看成了機器。

而在薩基之後,任何乙個義大利教練都只重身體而忽視了技術,防守隊員動作逐漸只看人而不講究卡位意識,進攻隊員普遍高大機會而缺乏靈活。為什麼90年的義大利隊中場倒腳能不下30次而到了2023年,中場基本上沒人能拿得住球?)當作為聯賽主體義大利人技術的喪失逐漸也影響到了聯賽的質量,齊丹的出走只是乙個訊號,技術型球員在意甲已經變得越來越不受重視。

在戰術上,義大利的教練們也漸漸落後世界同行,依然固執地守著自己的那一畝三分田——防守防守再防守,當全世界都在瘋狂地使用4231。4321諸如此類先進得陣形的時候,義大利人還在守著自以為的法寶442,西班牙,英格蘭聯賽是越打越開放,而義大利人則是越打越倒退,98年老馬爾蒂尼不是還用過532這麼老掉牙的陣形?作為球隊統帥的教練已經落後,而球員也在逐漸落後,聯賽質量自然也就下降了。

堡壘是從自己內部攻破的。***是這麼說的!

義大利曾產生了乙個對資本主義社會理論產生了根本性影響的哲學家——馬基雅維利,他的主要觀點是為了利益不惜一切手段,作為他後裔的義大利人自然也秉承了這一理論。反映到意甲,那就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各大集團之間不再和諧相處而是互相打壓互相混戰,北方三強同其他隊伍勢不兩立,而神聖同盟也不惜任何手段打壓唯一可以威脅其地位的國際公尺蘭,而羅馬雙雄既然吃不到大魚就只能拿聯賽的其他蝦公尺開刀,而與之相對應的是即便是同盟也是表面上一套背地裡一套,如果僅僅是競技上的競爭那完全是好事情,但偏偏是競技已經變得次要。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優勢,曾經驚為天人的「意甲七姐妹」在不為人知的勾當裡逐漸瓦解,而羅馬雙雄也被北方勢力從各個方面打壓排擠,沒有了競爭,領先者固然獨孤求敗,實力也是大不如昔,意甲的老大尤文一到歐洲立即就被打回了原形是最好的例子!

當利益只聚集到了極少數人手裡的時候,整體利益當然是最小化了,乙個平均的整體才是乙個完美的整體!英格蘭在這方面顯然是成功,其電視轉播收入是以平均分攤為原則,但到了義大利,尤文,公尺蘭,國際拿大頭,羅馬拿小大頭,而後有些競爭力的拿小小大頭,最後剩下的就是那些最需要收入的中小俱樂部分吧,結果就是中小俱樂部紛紛靠買人為生,變得一點競爭力都沒(濟科那麼偉大的球員當年都在烏迪內效力,換做現在,除非烏迪內來了個俄羅斯人)。而在利益集中者那裡,也是充滿著欺騙與骯髒,黑哨,官球勾結,藥物醜聞,賭球,有能力幹正事的大俱樂部愛走旁門左道,沒能力的小俱樂部還能幹什麼?

意甲現在反映的問題都快成為了歐洲的「中超」!聯賽質量的下降與球隊自身有關同時也與國家的整個形式有關,義大利近15年來的經濟增長率是西方七國中最低的,在貝魯斯科尼當政的後5年甚至每年都停止了增長,經濟的不景氣造成了失業率的增長以及人民手中的鈔票變得十分重要,俱樂部沒錢買好的球員沒錢更新場地沒錢健全自己的俱樂部管理,而球迷更加沒錢也沒理由去看在泥地上踢的可能事先就已經默契了的足球賽。當乙個聯賽失去了耐以生存的球迷,他還能輝煌下去嗎?

這個世界已經多元化!無數的政要,社會學家,經濟學家如是說。

當多元已經成為了一種潮流,那麼單元必然是要被淘汰的!意甲曾經在一段時間內幾乎獨霸了歐洲足球,那樣的一種統治力和霸道不是現在的西甲,英超以及70——80年代的英甲所能媲美的,那時的意甲縱論整個世界也是讓其他聯賽只能望其項背,但是歷史之所以美麗而又傷感那就是它總在摧毀又在築建,當意甲完成了其單極的歷史使命之後,自然也得消亡下去,儘管這個過程固然讓很多人痛苦不敢面對。如今的歐洲足壇甚至世界足壇,很難再會出現一枝獨秀的局面,西甲固然能在聯賽的積分榜上第一,但他的統治力卻時時都受到了別的聯賽的威脅,而西,意,英的三國聯賽爭霸對足球的發展來說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不是我看不明白,實在是這個世界變化太快!

意甲可能真的跟不上時代的步伐!但是被人說成衰落何嘗不是一件愜意的事情,因為證明了它曾經無比輝煌過!

在有小世界之稱的意甲年代,意甲 小世界盃 時期?

普拉蒂尼時代的祖雲達斯和馬勒當拿時代的那不勒斯是最強大的。各支球隊都代表了一種風格,公尺蘭是荷蘭風格,國公尺有德國三駕馬車,尤文是義大利隊員為主。都有各自的兩點,這才叫小世界盃。意甲 小世界盃 時期?仗僻如果球在比賽過程中破裂或損壞,那麼就停止比賽 肖酸越閘 一分不給還問這麼詳細啊 當年他們被稱作意...

世界盃阿根廷能奪冠不?世界盃阿根廷能奪冠嘛?

我感覺可以,因為喜歡,呵呵,無條件支援。我感覺今年能,以後的就不知道了 不怎麼喜歡阿根廷隊。不好說,希望朝鮮成黑馬。世界盃阿根廷能奪冠嘛?我斷定梅西能夠帶領阿根廷奪得大力神盃。我看好的是阿根 廷。原因 阿根廷中後場穩固 圍繞梅西 勤於跑動的前場 團結 高漲的士氣和成熟的戰術。全面以梅西為核心,充分發...

為什麼足球賽事 有世界盃 有西甲 意甲

這個問題問的好,世界盃是每四年一屆,到時各大洲優秀的球隊 國家隊 匯聚一地,爭奪最終的大力神盃,也被看做足球界最好看的比賽之一。而西甲 意甲則是 每年都有乙個賽季,屬於俱樂部形式的比賽,哪西甲來說,各個俱樂部可以簽約全球任何國家的好球員為自己效力,不受國籍限制。希望能幫到你!世界盃是一項國際頂級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