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鹹姆怎麼沒有去南非世界盃?

2023-05-22 19:30:04 字數 2225 閱讀 8147

1樓:牧溪竹

你好,碧鹹姆因為受傷而沒參加2010世界盃,在本屆世界盃是助理教練,2012有機會亮相歐洲。

最後世界盃】

碧鹹姆為了參加很有可能是他職業生涯最後一屆的世界盃,所以高齡兩次在美國大聯盟賽季結束以後加盟意甲豪門ac公尺蘭,卡佩羅認為碧鹹姆必須打上高水平的聯賽以及表現才能讓他決定是否帶上碧鹹姆參加2023年的南非世界,而碧鹹姆第一次租借至ac公尺蘭時的表現足以打動了卡佩羅。 小貝跟腱斷裂賽季終結 無緣世界盃恐提前退役 公尺蘭1比0擊敗切沃,但球隊為此付出沉痛的代價。碧鹹姆因傷被換下,經過初步診斷,小貝的傷為左腳跟腱斷裂,這意味著他將缺席5-6個月。

他不但將徹底無緣南非世界盃,甚至,一旦傷病出現反覆,他能否回歸球場都是未知數。 小貝在第88分鐘受傷下場,當時,他沒有和對方球員有身體接觸。他在拿球的情況下,突然痛苦的抬起左腳,一瘸一拐的下場。

天空臺報道,小貝向場邊痛苦的喊著「骨折、骨折」。隊醫非常緊張,把他固定到擔架之上,才敢抬出球場。 不過最近,英格蘭隊主帥卡佩羅表示,由於考慮到碧鹹姆在凝聚更衣室氣氛上的巨大影響力,希望他可以做為隨隊**前往南非,而碧鹹姆本人也確認了這一說法。

碧鹹姆將於2023年亮相歐洲盃賽場】

北京時間3月17日凌晨,ac公尺蘭球星碧鹹姆在個人官網上發表文,感謝所有人對他的關心,在順利完成手術之後,南非世界盃夢想已經破滅,不過球星碧鹹姆堅持積極恢復,並在6個月之後重新站在綠茵賽。ac公尺蘭與此同時宣布碧鹹姆將缺席6個月的時間。ac公尺蘭高層在碧鹹姆受傷之後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如果碧鹹姆願意在下賽季留在ac公尺蘭的話。

我們將會提供一些條件」 碧鹹姆在賽場上的積極拼搏的精神也深深感染了三獅軍團主帥卡佩羅,英格蘭主帥表示如果碧鹹姆能夠在手術後狀態穩定的話,會在2023年歐洲盃預選賽中給這位球星出場的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碧鹹姆世界盃夢重燃 變身英格蘭教練奔赴南非。

乙個多月前,碧鹹姆在ac公尺蘭與切沃比賽中受傷下場,被查出左腳跟腱斷裂將缺陣5到6個月時,他的南非世界盃之夢就破碎了。然而現在,置之死地而後生,「萬人迷」已經破碎的世界盃之夢重新浮現,他非常有機會加入三獅軍團飛赴南非,只是這一次他不是以球員的身份,而作為教練組中的一員輔佐卡佩羅征戰世界盃。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的訊息,卡佩羅已經對碧鹹姆發出了邀請,希望他加入教練組幫助英格蘭隊去贏得世界盃,不過萬人迷能否成行還要看最近的傷病檢查結果。

如果醫生認為碧鹹姆的傷勢可以應付這份工作,那麼他將在7月2日加入三獅軍團一起飛赴南非,而且他也可以在英格蘭隊逐漸恢復自己的競技狀態。但是如果傷病恢復情況不樂觀,碧鹹姆就需要留下來進一步**,以確保他能在年底恢復健康並重新回到賽場。

讓碧鹹姆進入三獅軍團,被一些人認為這是不明智的決定,他的影響力和號召力,將會讓英格蘭隊得到過多的關注,這會打擾球隊的備戰,也會影響球隊內部的氣氛。不過卡佩羅並不這麼認為,他覺得碧鹹姆進入教練組,能給球隊帶來非常大的幫助,他不僅僅是英格蘭隊旁邊最大牌的拉拉隊,更重要的是他的經驗以及與在球員中的影響力,能讓三獅軍團在南非表現得更好。

而對於英足協來說,如果碧鹹姆能去南非,能參加開幕式,對於英格蘭足球會有非常大的幫助,這會增加他們的影響力,可以為英格蘭申辦2023年世界盃起到積極的作用。

3樓:綠蔭俠客

他去了南非,不過不是以球員的身份,而是大使的味道!

他上賽季在公尺蘭受傷沒有痊癒而無法上場!!很遺憾……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貝去了呀 不過是以教練組的成員出現的 他傷了 不過他有在美國踢球的經驗,對美國足球有一定了解,而英格蘭這組裡最有威脅的競爭對手就是美國,所以他的作用很重要 **戲稱他是「間諜" haha

5樓:匿名使用者

受傷了,但以助理教練的身份隨隊來到南非。

6樓:網友

受傷了,作為球隊工作人員去的南非。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在乙個球隊找狀態! 可誰知受傷了!

是因傷缺陣!

8樓:帳號已登出

聽說是受傷了,才無緣世界盃。

9樓:匿名使用者

受傷了。好可惜!期待下次他更好的表現!

10樓:小新的同桌

受傷啦,但是還在為英格蘭做工作人員o(∩_o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的,當英格蘭助教~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上這次我看英格蘭就夠嗆能出現了。

碧鹹姆為什沒上世界盃,碧鹹姆有世界盃冠軍嗎

小貝還是進入大名單了的。卡佩羅知道他是英格蘭的精神領袖,不過因為他有傷,所以只能坐在場邊。他說2018年不是球員就是以教練的身份登入世界盃賽場。北京時間3月15日凌晨,在ac公尺蘭1比0擊敗切沃的比賽中,碧鹹姆在最後時刻受傷下場。經過初步診斷,碧鹹姆的左腳跟腱斷裂,將休息6個月的時間。他將肯定無緣南...

這屆世界盃為什麼沒有羅納爾多?碧鹹姆

羅拉爾多由於年齡的問題,加上狀態不行,沒有招入,小羅是因為和鄧加的理念不和,鄧加希望平民化的球員,而小羅太出名了。碧鹹姆是因為受傷,不過小貝也來了的,不是作為球員,只是作為助理來的!巴西都不要大羅跟小羅拉,因為他們沒有團隊精神,像大羅自己可以踢全場的,誰都怕。大羅在胖了,踢不了了.小貝在聯賽中受傷了...

為何碧鹹姆等一些球星不能來參加世界盃啊

小貝受傷!多數是因為受傷。還有就是主教練不待見的。例如我的最愛小羅。3月14日,ac公尺蘭隊球員碧鹹姆在比賽中受傷,當日,在意甲聯賽第28輪的一場比賽中,ac公尺蘭隊主場迎戰切沃隊 ac公尺蘭隊球員碧鹹姆在比賽中受傷離場,後被診斷為左腳跟腱斷裂。據悉,他的傷勢將要休息5到6個月,他將無緣南非世界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