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更關注世界盃而不是NBA

2022-04-04 13:12:30 字數 2789 閱讀 38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4年一次。nba年年有

季後賽體育頻道也有宣傳,但是cctv確實不識很在意。

成年人也有愛籃球的,可能是你並不是特別喜歡足球。足球的人氣真的要高於籃球。

世界盃畢竟是世界性的盛會,4年一次的慶典,雖然nba也是總決賽,但是現在顯然應該著重報導世界盃,要不然怎麼對得起球迷呢?

······

青少年中也有許多許多足球迷的,我身邊就有不少,都熬夜看世界盃呢······

基本上到了初中之後就沒什麼人踢足球了。

這太片面了吧,中國足球事業發展沒有籃球好,而且不是所有學校都有足球場的!

2樓:雷擊過客

lz能提出這個問題實在是對上幾代中國人的生活不夠了解啊。

3樓:

世界盃4年一次;nba每年都有;畢竟世界範圍內的第一運動還是足球。

4樓:匿名使用者

nba 也很多人關注的 除了nba每年都有 世界盃4年一次 還有就是 世界盃才加的國家比較多吧 世界 杯嘛

5樓:匿名使用者

nba每年都有 世界盃4年一次 這就是原因

6樓:飄在渤海灣

足球受眾比籃球更大,咱中國不行只好看外國的

7樓:權衡利弊

因為世界盃4年才舉行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11個的運動和5個人的運動差別

同是最高水平的賽事,為何nba關注度遠遠不及世界盃?

9樓:記錄號曉宗

k678.online(復至到劉覽器)的遊戲種類跟裡面的美女一樣多好玩養眼

10樓:記錄號曉彈

籃球世界盃csgg4.cℴℳ

如果桌面沒有迅雷快捷方式,可以到開始選單裡的【所有程式】裡查詢。找到之後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建立桌面快捷方式。建立桌面快捷方式後,右鍵點選迅雷桌面快捷方式,點選【屬性】,再點選【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即可檢視安裝位置。

但找到安裝位置直接刪除並不能徹底解除安裝迅雷。建議到【控制面板】當中的【程式和功能】裡解除安裝軟體。

具體操作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進入;

2、找到【程式和功能】點選進入;

3、進入【程式和功能】後,找到迅雷後右鍵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為什麼世界盃會比nba總決賽火這麼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四年一屆,而且是國家隊的比賽,不管球迷還是非球迷,都去湊湊熱鬧。而且對於籃球和足球的比較而言,很多時候足球都超出了它作為一項運動的存在。而nba每年都有,且是美國的職業聯賽,只有喜歡籃球的人關注。

因此,就影響力而言,世界盃更勝一籌。

12樓:wkadna來伽蔚

世界盃直播比較精彩一些。q

為什麼nba沒有世界盃火?

13樓:匿名使用者

nba是美國國家職業籃球聯賽

世界盃是國際足聯會員國(地區)的賽事

不同級別,關注度也不一樣

14樓:存款利率們劇了

世界盃是全世界國家的比賽,nba是美國的比賽。

15樓:

很明顯,踢得人比打的人多,籃球比足球貴。

為什麼都是看世界盃的?沒有看nba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班全部男生都在看nba.世界盃四年一次所以關注度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世界盃,早上nba ,兩不誤啊,哈哈

世界盃四年一次,nba 年年都有,你說哪個稀罕點呢,沒有的總是最好的

18樓:簡單而深刻

作為中國人,看世界盃~~沒啥好看的,還不如看nba!

這是個人愛好吧~~不過今天科比第三節猶如神助啊,不過還是輸了~失落。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啊?籃球迷還是會看nba的,再說今年總決賽水平近年來最高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場上玩命的22個,nba10個,兩倍多,俗話說:人多熱鬧大!

21樓:姚明

足球是世界第一大運動,各有各的愛好,我個人喜歡籃球多些!今天凱爾特人贏了,隆多成長真快啊!加內特表現不錯!覺得滿意我的回答請給分!

為什麼男籃世界盃看起來感覺比nba的水平差了很多?

22樓:可惜我丟了你

那是一定的,首先nba在籃球這個領域是有統治力的,而且各國比較有天賦和才華的球員都喜歡登陸美國去打比賽,像諾維斯基,帕克等等很多,這明顯增加了nba的水平和影響力,

23樓:卑焮蘭

不入法眼吧,看多了好的,突然換了總覺得這裡不足那裡不足的

世界盃火還是nba火

24樓:逍遙盧

世界盃比nba火。

世界盃是全球三大賽事之一 足球是全球第一運動

而籃球在美國也算不上是第一運動 美國的第一運動是 棒球 冰球 橄欖球 然後才是籃球 nba 每年數百場 世界盃4年一屆 當然比nba更珍貴。

25樓:你總是說

nba吧 地方史蒂芬三等功

為什麼這屆世界盃關注的人這麼多,為什麼這麼多人關注世界盃

1全部每次人都很多 而且有冷門就更吸引人的 衛冕冠軍沒出小組就回家了,怎麼叫人不關注?冷門的事情年年有,就是今年特別多,所以看球的人每屆都有就是今年特別多 因為看球的人越來越多了,通訊方式也發達了,以前只能看電視,現在手機就能看了 是不是因為第一次在非洲大陸啊。其實世界盃以前就被關注 只不過中國足球...

世界盃的由來?為什麼會有世界盃呢

世界盃鼻祖 法國人朱爾斯 雷公尺特 1837 1956 1920年他在安特衛普奧運會提出了世界足球賽的想法,1926年在乙份報告中指出 足球可以帶給人類永恆的信念和真正的和平 組織了專門的委員會研究舉辦世界盃的可行性,1928年5月26日在鹿特丹國際足聯大會上,與會代表以25 5的投票表決通過每四年...

為什麼世界盃只有32支球隊,為什麼世界盃只要32支球隊?

之間有預選賽 32只隊伍進入決賽圈比賽 其餘 淘汰 應該說 世界盃決賽圈 有32個球隊 這32個球隊是全世界的國家中 通過2年的比賽選出來 全世界一共才多少個國家啊?32個已經很多了,另外賽程上也會好看一些,太少了會覺得一遊未盡,太多了大量時間就看小組賽了。能進32就不錯了,就是再多些名額,我看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