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三年沒聽過英語課!大學兩年能過雅思55分嗎

2021-03-04 04:10:57 字數 452 閱讀 67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建議你考慮出國,即使速成我也很懷疑你能否出國完整的拿到學位.

如果確實想出去,不如先參加乙個英語口語的學習班,然後再同時準備雅思的考試,估計你要快的話6個月的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樣不建議出國。道理如下:英文文化叫做「白話文化」,嘴巴張開不停的。

要跟同學白話,要跟老師討論,說不明白很麻煩的。大學一般見不到老師,就是跟助教也要經常溝通白話白話的。請認真考慮好再決定。

如果不相信,請找一套戴爾.卡內基的書看看,他就是靠著白話打遍天下的,符合英語文化。還不信,就算了。

3樓:myy馬園園

這樣啊你可以報乙個雅思的班,跟著學習,課後自己是要下苦功夫的啦。就是多讀多寫多倍。語言的學習就是熟能生巧,日積月累的乙個過程。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希望你能成功,祝福你哦!

三年級的時候我就沒聽過英語課現在初2了英語那麼差怎麼辦

這個怎麼教啊,你還不如去補課,我7歲就開始學英語了 多讀多記多背 笨鳥先飛 現在進行式 主語 動詞ing 其他 一般將來式 主語 be going to will 動詞原形 其他 be動詞有am is are 我用am 你用are is用於她他它 過去式 主語 動詞過去式 其他 祝你學習進步 語法很...

我初中三年英語沒學好,高中了我初中三年英語沒學好,高中了

這個問題不難。bai 首先知道你在這裡du提問是完全想 zhi把英語學好dao,所以我相信只要你付出一定回會有回報。答 開始,是要培養對英語的興趣。這點很簡單,英語真的很值得你愛,學習另一種語言是多麼美的事啊。怎麼培養興趣?這點我是通過看英文電影,建議一部電影看個幾遍 原聲加英文本幕 不僅提高語感,...

大學可以提前畢業嗎,本科三年或者兩年修滿學分畢業可以做到嗎

沒有聽說過大學可以提前畢業。從理論上說,只要修滿學分就可以畢業了,那麼四年本科的學分花三年甚至兩年時間修滿不就可以提前畢業了嗎?實際上這種情況是幾乎不可能出現的。因為大學安排課程循序漸進,每一年每一學期都有固定的課程,你不可能跨年級學習和考試,這樣的話你只有花四年時間學完所有課程才能獲取畢業需要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