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雅思留學讀碩的問題(雅思7分,但口語5 5)

2022-07-20 01:55:02 字數 1076 閱讀 4419

1樓:

加拿大語言3個月一期,夠你考2次雅思了。而且好像語言課程基本是針對freshmen,碩士讀語言好像挺少的,還是國內考夠出去好。

加拿大的電子資訊工程最好的是滑鐵盧,毫無疑問,自然很難進,等級相當於mit,在北美認可度很高。接下來差不多好的是ut,也很難進。以上兩所以你目前的雅思和專業背景估計很懸,尤其是讀碩士,gpa一般90去申請這兩所是最理想的,而且雅思總分至少7分,單科絕對不能低於6分(我指讀碩士)。

其他比如mcmaster和mcgill也很好的,就是mcgill是在魁北克的蒙特婁,法語區,生活上很不方便,mcmaster的電子和滑鐵盧,ut比還是稍微差一點。你可以適當考慮ubc(在bc省,電子工程個人認為相比來說不是特別出色,但是學校綜合排名很高)和mcmaster,然後衝衝看ut。至於queen's和西安大略這種商科特別好的的學校就別考慮了,和你的專業有一定距離。

打字好累

2樓:科技創新與賦能

我只知道荷蘭的埃茵霍芬理工大學的電子資訊類專業比較優秀。

荷蘭留學費用低,教學質量高;全公立大學,學歷全球認可;全英文授課、師資全球化;反簽證程式,簽證率高;合法打工,不要保證金;

在商科、法學、物流、金融、醫學、通訊、電子、建築、農業、生命科學、藝術、自然科學等領域內,荷蘭都是佼佼者;

大學本科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10~12萬左右,碩士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一般16~18萬左右;

從地理位置上看,荷蘭是歐洲的心臟。同時,作為歐洲文化的中心,荷蘭既可以帶給你德國的嚴謹、法蘭西的浪漫,也可以讓你充分領略英國的傳統與義大利的熱情。你既可以以荷蘭為中心遊歷歐洲各國,體會各色風情。

也可以在課堂上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學者和留學生交流,共同學習。

上海荷中教育**會

3樓:金吉列留學鄭州

英國可以的,按照你的雅思分數最多加6周語言,就當是過度一下了!82分的平均分也很好,申請英國前20的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學校嘛比如:

拉夫堡、南安普頓、萊斯特、紐卡斯爾、利茲、利物浦、等都是很好的!別看薩利大學的綜合排名靠後,他的電子工程超牛!排名第三!

所以選學校一定要慎重,不要一味的選綜合排名高的!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哈!

考雅思的問題,雅思怎麼考?

如果是本科出國的話,最好從高一開始準備,高二下半學期開始考。如果是研究生出國的話,最好從大一開始準備,大三下半學期開始考。這樣成績不滿意還有充足的時間多考幾次。另外,雅思成績的有效期是兩年,必須確保申請所用的雅思成績沒有過期。至於材料可以去太傻論壇,雅思考試,學校申請,簽證以及國外生活的相關資料那裡...

關於雅思和出國留學,關於考雅思和出國留學的問題

1.大學一年級的話其實還不是很迫切的需要去參加專業化的ielts班.平時多背些單詞,cet 4和cet 6是你目前比較實際的目標.學習好這些也是為你的ielts打下好基礎.所以建議你持之以恆的背單詞,多參加些英語方面的活動,鍛鍊自己說英語的膽量.然後就是可以看些英文電影,這裡推薦disney的動畫片...

雅思7分是什麼水平如何能達到雅思7分的水平

7分在雅思考試bai裡已經算 du是乙個比較高的分數。根zhi據雅思官方給出的成績描述 dao,內7分水平容屬於良好水平,詳細來說是有能力運用英語,雖然在某些情況有時會發生不準確 不適當和誤解,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也理解其全部內容。從雅思評bai分標準上來看,雅思7分水 du平就zhi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