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用哪種品牌的卡片機比較時尚

2022-06-07 03:10:02 字數 871 閱讀 7219

1樓:請你為我

1全部"卡西歐的好哦!功能現在越來越強大了,像zr100採用光學防抖,基於exilim engine hs高效能引擎,輕鬆實現高速拍攝和高速畫像處理,0.37秒無間隔快門,實在是卡片中不可多得的利器呢。"

2樓:情是遠去還

卡西歐的好,它的zr100是獲得不少攝影專家肯定的卡片機,作為卡片機,繼承了zr10高速引擎的優良傳統,並在效能上又有了進一步提公升呢!

3樓:棒棒糖~夢想

在你的周圍隨便的問一下,你就知道了!當然是索尼了!或上網搜尋一下時尚相機就會堅定索尼在時尚領域的旗幟地位,選索尼syber-shot,不用你說,別人都會猜出你是個時尚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或者尼康。三星,卡片機的這幾種都可以,用畫素比較高的1000萬到1800萬左右的都可以

5樓:融入我

我推薦卡西歐的zr100,功能強大不說,它還是高速處理器的,支援高速連拍,高速攝像,還有很豐富的hdr技術,讓你意猶未盡。

6樓:情感之歌

卡西歐的好呢。卡西歐zr100的操控感是絕對令人滿意的,0.37秒無間隔快門讓人對消費照相機的快門時滯也更有自信,它符合其目標使用者的日常使用習慣,比如說按鍵面積大阿,單手也容易操作阿,以及快速抓拍等特點。

7樓:融入我的血液

潛望式鏡頭的相機就只是好看,超溥,其它就沒有什麼可恭維的了,是時尚一族喜歡的款式。**也貴,功能也花俏,最基本的東西,成像是沒法和正規相機比的了。

8樓:太自信

佳能的,等等digic 5處理器要出來了?

描寫青年人的詞語,形容青年人的詞語

年輕力壯 近義 年富力強 身強力壯 反義 年老力衰 年老體弱 釋義 壯 健壯。年紀輕,體力強。出處 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七十一回 老太太也太想的到。實在我們年輕力壯的人,捆上十個也趕不上。形容青年人的詞語 風華正茂 意氣風發 血氣方剛 風信年華 朝氣蓬勃 拿雲心事 壯志凌雲 熱情奔放 豪情萬丈 描...

青年人與詩歌的關係,能表示出青年人的理想,的現代詩

詩歌 散文是可分別象人年齡段的,詩是青春。人有個成長過程,小孩對世界感到新奇,小孩需要幻想,幻想有利增進小孩的思維。小孩喜歡動漫,動漫將物化人,動漫將世界有趣化,這迎合了小孩的心理需要。人到青年,面臨成家立業,人從孩童時代的浪漫漸漸的走向現實。詩的語言是最合人青春心理的,詩象人的青春,人的青春期需要...

青年人適合戴什麼樣的手錶,1青年人適合帶什麼手錶?

戴手錶主要是為了掌握時間,時間精確就可以。年輕人可以選擇 時尚 經濟條件好可以選擇 名牌 當然要潮的吶 可以帶 螢幕 大一點的 那種比較潮 還是要看個人喜歡 1 青年人適合帶什麼手錶?年輕人如果沒有多少收入,可以選擇一千多的neon手錶或者dw,這都是比較時尚 個性的手錶。有點錢的可以買浪琴。富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