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4405潤滑油,相當於美孚或者崑崙什麼型號的油?要求室外溫度 30時正常

2022-06-06 23:30:04 字數 4457 閱讀 1806

1樓:田洪濤

1全部長城的4405齒輪油是中負荷的聚醚工業齒輪油,粘度指數高,在180-220之間,低溫效能好;相當於美孚的格高系列(美孚mbilglygyle220/320)的聚醚合成工業齒輪油。這種合成的工業齒輪油最好還是用國外進口的,雖然**貴點,但是效能、使用壽命都不是乙個等級的。風電專案上的齒輪箱有很多都是用的進口的聚醚工業齒輪油。

另外聚醚基礎油也分油溶和油不容的,要區分好,最好去點樣品去做化驗。目前比較常見的就是mobil的格高系列、shell的大威納系列、bp的enersyn sg-xp系列、埃優諾的unisyn wgl系列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孚裡面應該沒有這種合成油把?進口品牌做的都是標準類的潤滑油。

長城4405應該是針對國內的部分地區生產的合成工齒,崑崙裡面也不一定就有,你要是想換品牌的話,建議找崑崙,然後找**商,裡面會招人化驗後,再幫你調配的。

國內也有很多私人的潤滑油公司幫忙調配,不過個人感覺還是長城崑崙的這種大品牌從技術和裝置上都***。

崑崙潤滑油與長城潤滑油哪個好?

3樓:呵呵中心樂園

長城崑崙潤滑油可以問卡諾斯

4樓:來自比薩斜塔細圓無節的天鵝

崑崙確實不錯,潤滑,噪音,蠔油,不出外國品牌差

5樓:阿波先生

回答親稍等哦

長城潤滑油會相對比崑崙潤滑油好點,以下是長城機油的優點:

1、長城機油最好的系列是金吉星,價效比高,知名度高,市場認知度高,質量高;

2、長城金吉星潤滑油系列產品秉承了長城潤滑油一貫的航天品質,採用高品質全合成基礎油,依託軍工品質與航天級科技支援,以優異的低溫啟動效能和高溫潤滑性能實現平衡養護車輛,同時獨具源自航天技術要求的精密護衛因子實現雙重抗磨,能夠有效減少磨損,四季通用;

3、除此之外,長城金吉星潤滑油還具有出色的高溫抗氧化效能和清淨分散效能,全面抑制積碳和油泥的生成,並針對中國的道路特殊情況,採用特有的環保配方,有效提高燃油的經濟性。

更多3條

崑崙潤滑油和長城潤滑油哪個好?

6樓:城市漫筆

長城潤滑油在航空航天、船舶、工業等等行業領域都有其適用的產品。由於汽車與人們的生活相關性更高,所以長城潤滑油中被人廣泛熟知的是長城潤滑油的車用潤滑油。長城潤滑油的車用油包括汽車用潤滑油、柴油車潤滑、電單車潤滑油等。

崑崙潤滑油為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潤滑油分公司(簡稱:中國石油潤滑油公司)下屬品牌。崑崙潤滑油在配方中加入油溶性的清淨分散劑,使潤滑油中的沙塵和油泥去除或變成無害的懸浮液。

崑崙潤滑油的副品牌有:崑崙工業油品(崑崙)包括工業齒輪油、液壓油、氣輪機油、變壓器油、冷凍機油、橡膠油、軸承油等各種系列產品。工程機械專用油(崑崙天工)、高階電單車機油(崑崙天蠍)、頂級轎車用油系列產品(崑崙天元)、高階轎車用油系列產品(崑崙天潤)、環保節能型系列產品(崑崙天籟)、高檔大馬力貨運車輛用油(崑崙天威)、重載貨車用油(崑崙天鴻)、潤滑脂、防凍液、玻璃水、剎車液等產品(崑崙之星)。

這兩個都是大品牌,值得信賴。使用效果好。

7樓:逢恆陸煙

崑崙機油是中國石油出品,長城機油是中國石化出品,前者是以勘探、生產**為主,下游的煉化能力不如後者,建議選擇長城機油,一樓說的捷豹王是石化出產的一款全合成機油,效能不錯。

8樓:阿波先生

回答親稍等哦

長城潤滑油會相對比崑崙潤滑油好點,以下是長城機油的優點:

1、長城機油最好的系列是金吉星,價效比高,知名度高,市場認知度高,質量高;

2、長城金吉星潤滑油系列產品秉承了長城潤滑油一貫的航天品質,採用高品質全合成基礎油,依託軍工品質與航天級科技支援,以優異的低溫啟動效能和高溫潤滑性能實現平衡養護車輛,同時獨具源自航天技術要求的精密護衛因子實現雙重抗磨,能夠有效減少磨損,四季通用;

3、除此之外,長城金吉星潤滑油還具有出色的高溫抗氧化效能和清淨分散效能,全面抑制積碳和油泥的生成,並針對中國的道路特殊情況,採用特有的環保配方,有效提高燃油的經濟性。

更多3條

9樓:匿名使用者

中石油、中石化兩個油桶旗下的品牌,不分上下。要做潤滑油**,要考慮差異化。這麼給你講,中石油北方地區集中勢力多,中石化南方地區集中勢力多,中石化長城潤滑油在北方一些產品很難買到,同品牌競爭壓力小,但地方品牌市場擠壓明顯,特別是來自崑崙的。

同理南方情況則相反。所以你要根據自己市場區域情況來選擇,會事半功倍的。有用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兩大品牌,現在基本上都是透明產品了,只要是做油的基本都會捎帶著做,但如果你是做**的話應該**好一些,不分上下,建議崑崙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質量上來說,長城的要好於崑崙。

如果做**,兩者應該相差不大。但從我多年從事潤滑油銷售多年的經驗來看,崑崙比長城的客戶要多。但我本人建議**長城。

柴油機油10w 30什麼意思

12樓:朝霞英語

1.10w-30:前面的10w表示低溫黏性指數。

因為是低溫指數,在低溫時,這數值表示了轉動曲軸和啟動發動機的難易及機油流向發動機各處的潤滑性能。數值小則低溫黏性小,低溫啟動時較佳。後面的30表示高溫黏性指數。

在工作高溫下,提供和保證了濃度、黏度和良好潤滑性能。數值大則高溫效能較好。

2.多級油中的w表示含義:「w」表示多級機油,是適用溫度範圍較大的機油,它新增了高分子聚合物質,除了具有一般機油的特點外,其粘度可以在一定的範圍內凋節,遇熱變稠,遇冷變稀,這樣可以減少發動機進行的阻力和磨損。

「w」前面的數字越**明低溫黏度越低,發動機冷啟動時的保護能力越好;「w」後面的數字則是機油耐高溫性的指標。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潤滑油市場魚龍混雜,推薦使用長城、崑崙、統一。或者進口品牌美孚、殼牌、嘉實多。如果是中高階車型建議使用高階潤滑油:德國科甯全合成、美孚一號、拖庫、紅線。

10w-30 冬季不是十分冷情況下使用,可以直接用合成油0w-40 0w-20全年全地區通用

長城,崑崙,美孚哪個好

14樓:婉嫕男

長城崑崙是國內品牌,殼牌美孚是國際品牌。差別就是基礎油的精煉程度,就是純度,純度越高,那油品的穩定性越好。在這點上,**是價值的一種體現,然後差別主要體現在新增劑上,比如常規液壓油來說,長城崑崙是3-6個月換油週期左右,而殼牌能做到一年至一年半以上。

這個就是差距。

美孚殼牌是屬於世界品牌 自然不用多說 都是非常好的產品 但是 最近幾年我國在這方面的進步也顯而易見 所以 質量也是非常好 所以我一般建議開車的朋友們多用國產 因為本身質量其實差別不大 崑崙長城都可以用 你可以選擇你款你所在地方比較好購買到的並且**相對實惠一點的

機油型號代表什麼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以「15w-40、5w-40」為例:

「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數字越**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環境溫度越低,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如5w代表耐外部低溫-30°c,而20w耐低溫為-15°c。

w後面的數字代表機油在100℃時的運動粘度,數值越高說明粘度越高。40代表100攝氏度時運動粘度標準為12.5mm2/s到16.

3mm2/s之間,絕對不是某些坊間說法所稱可以在40℃之下使用。

16樓:風翼殘念

機油標號包括分級和黏度規格兩部分。機油標號通常表示粘度和品質。具體解讀如下:潤滑油的黏度多使用sae等級別標識,sae是英文「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的縮寫。

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數字越**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環境溫度越低,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w」後面(一橫後面)的數字則是機油耐高溫性的指標,數值越大說明機油在高溫下的保護效能越好。

機油分級之後的標號表示其黏度規格,例如「15w-40、5w-40」中,「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數字越**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環境溫度越低,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

如5w代表耐外部低溫-30°c,而20w耐低溫為-15°c。w後面的數字代表機油在100℃時的運動粘度,數值越高說明粘度越高。40代表100攝氏度時運動粘度標準為12.

5mm2/s到16.3mm2/s之間,絕對不是某些坊間說法所稱可以在40℃之下使用。

機油分級使用兩個字母組合表示。「s」開頭系列代表汽油發動機用油,一般規格依次由sa至sn(按字母順序,但其中沒有si),每遞增乙個字母,機油的效能都會優於前一種,機油中會有更多用來保護發動機的新增劑。

字母越靠後,質量等級越高,國際品牌中機油級別多是sf級別以上的。「c」開頭系列則代表柴油發動機用油。若「s」和「c」兩個字母同時存在,則表示此機油為汽柴通用型。

17樓:倒霉熊大大

機油的標號都代表什麼含義?聽聽美女怎麼說,以後再別被忽悠了

潤滑油如何使用,潤滑油如何正確使用

1 用量適中。機動車的變速器 減速器 轉向器等傳動部件大多採用油浸式。齒輪和軸承等機件在油液內高速運轉,如果潤滑油加註超過了規定的界限,齒輪運轉時的攪拌阻力增大,將造成動力損失,同時增加燃油的消耗。因此,潤滑油的加註量必須適中。另外,有的人在保養和維修機動車輪轂軸承時,將輪毅內腔塞滿潤滑脂,認為潤滑...

潤滑脂能否取代潤滑油?什麼可以代替潤滑油?

不可以。潤滑脂相較於潤滑油來說,是有吸附性好 密封性強等優點,但是絕對不能取代潤滑油。首先潤滑脂一般為固體,粘度比潤滑油大,容易造成啟動困難。其次潤滑脂散熱性比潤滑油差。再次潤滑脂用量也比較難調整。最後潤滑脂使用過程中造成的雜質比較難處理。不能,潤滑油脂的作用主要是起潤滑 密封和保護作用,潤滑油在機...

機械齒輪潤滑油有什麼型號,機械齒輪潤滑油有什麼型號

工業齒輪油分為 中負荷齒輪油 重負荷齒輪油 蝸輪蝸桿油。以斯卡蘭工業潤滑油為例有680 68 18號雙曲線 ep220 150 85w 90 85w 140 68 ckc中負荷齒輪油等不同的型號。在選擇齒輪油的時候,一定要嚴格按車輛使用說明書的規定,選擇合適的齒輪油。如果粘度過高的齒輪油不僅影響低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