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烏龜能看出這烏龜幾歲了嗎?吃些什麼啊?水要什麼水質冰的還是溫點的

2022-06-06 23:30:05 字數 1805 閱讀 4241

1樓:╂零點十分

1全部看**,不是純種龜。

應該是黃喉擬水龜和中華草龜的雜交龜,這種龜的名字叫做臘。

人工飼養的龜,生長紋爆的多,所以很難從生長紋去判斷它的年齡了!

你的龜從個頭上看應該有5歲左右,可以繁殖了!!

龜是屬於水龜類,25度左右的溫度最適合它,低於25度就食慾減退,20度以下絕食,15度以下淺度冬眠,10度以下深度冬眠。

可以吃小魚小蝦動物內臟,搭配點龜糧以補充微量元素就好,水裡進食,注意吃不完的食物及時撈出來,以避免汙染水質。

水龜,並不是說完全生活在水裡,所以最好給它準備水陸兩棲,長期泡在水裡會得病的,龜需要曬太陽,來殺菌和補鈣,太陽中的v3射線可以增進它的該物質轉換。水質什麼的,乾淨就行,當然,最好是將自來水暴曬2-3天。勤換水!

另外提示一下,從第三張**看出來,你的龜目前有些小問題,注意到腹甲的幾個白色點點了嗎??應該是腐甲的徵兆,你用手摸摸,是否發軟,聞聞是否發臭。用刀片將腐爛的地方除掉,用雙氧水消毒,塗抹聚維酮碘。

幹養 一段時間 可以痊癒。

2樓:匿名使用者

歲數不低5-7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猜不出來,不知道是**放大的問題還是,烏龜個子大的問題,很難看出來.不過應該年齡在4-5年吧.現在沒到冬眠,如果水溫太涼就加點熱水,弄成溫水了.

現在應該多喂些食物,讓它儲存營養.這樣才可以度過冬眠.

4樓:炮火中的憂鬱

你好hola77~

我仔細看了一下,第一張**來看~這是應該是乙隻國產較常見的黃喉擬水龜,年齡大概在6-7歲左右。從紋路來看~我認為這應該是乙隻野生龜。品相較全,腹甲屬於玩家所稱黃喉龜中的象牙底板。

較為難得。但從第二張**來看,感覺又像乙隻雜交龜,有草龜的特點。

黃喉擬水龜的食性很雜,小魚、小蝦、貝類、蝸牛、家禽的肉、內臟、瓜果蔬菜什麼的,都可以喂它。

黃喉擬水龜屬於半水龜類,飼養環境不僅要有水,還要設定供它攀爬曬背的曬台。水深過背2-3倍均可,每日或者每週提供3-5次曬太陽的時間,促進龜龜鈣質營養的吸收。

據我觀察,此龜為野生,野生龜要比激素或者外塘的龜龜價值高些,但是飼養難度也比較高。野生龜對水質的要求較高,接出的自來水要充分的暴曬3日,或者放置一週左右。有條件你也可以取些溪流湖波的水單獨或於自來水摻起來使用。

水的ph值保持在中性或弱酸性,要保持水體的清潔,每次換水的時候換去老水的3/1或者3/2。

0-10度屬於龜龜的冬眠期,15度左右停食,22-30度是龜龜的正常飼養溫度。夏天溫度比較正常,冬天過冬飼養就需要注意了。你可以選擇用加溫棒加熱讓龜龜過冬,也可以冬眠讓其過冬,因為是野生,我個人建議冬眠讓其過冬,以保持龜龜的正常發育以及外觀品相的保持。

龜龜一般0-5度為深度冬眠,溫度不可太低以免凍傷,也不可過高,造成冬眠質量不高,冬眠前乙個月每日給龜龜喂些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例如內臟、黃粉蟲等,在冬眠的前兩周停食,給龜龜泡泡溫水,促進其將體內的糞便排出,將腸道清理乾淨,以免在漫長的冬眠過程中,龜龜的糞便在體內發酵變質。冬眠可以放置在潛水中,也可以放在毛巾、沙土中,要注意保持濕度、溫度。如果溫度不足以達到進食的溫度,那麼可以先使用加溫棒進行飼養,調理至適合冬眠的狀態之後再冬眠。

因為龜是冷血動物,需要外部來恆溫,切忌將龜在溫差很大的環境中飼養,換水的時候也要注意,新換的水溫盡量要比老水稍微高一些,或者保持平衡,也不可將冬眠的龜龜一下放入溫水當中。

說的差不多了,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再聯絡我,你也可以再多發些**給我~祝你好運!

5樓:深矽藍殤

你拍的那麼大 怎麼看!

這只龜幾公分呢?

應該是黃喉 和 草龜之類 用25到30 左右的水溫!

這是什麼烏龜,這是什麼種類的烏龜?

看龜甲應該是草龜。草龜是中華四大名龜之一,真正的烏龜。墨龜特指草龜中的雄龜。這是什麼烏龜?這是鱷龜,是外來物種,比較兇猛。鱷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 一 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分為兩大種類,俗稱大鱷與小鱷。大鱷又名真鱷龜 產自北美洲美國東南部 小鱷又名擬鱷龜,有四個亞種,分別是北...

這是什麼烏龜,上圖,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這是巴西龜。你看它的頭部兩側有紅色或者黃色的斑塊。這種龜是外來物種,不要放生。會破壞生態環境。家養吃肉或者龜糧 這是東部錦龜。是滑龜的一種,最耐冷的龜,雜食,飼養簡單,可參考巴西龜的飼養方法。請問這是什麼烏龜?這個是巴西龜。巴西龜,又稱 巴西紅耳龜 紅耳龜。巴西龜,最適宜的生長溫度為25 28 在這...

這是什麼品種烏龜,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這個烏龜是乙個巴西龜,我家就有乙個這樣的烏龜,買回來時,有1寸大小,已經養了15年了,現在有七寸大小,都成了孩子的寵物了,特別粘人,你走在哪他都跟著你走?特別有意思,它的食物是小魚,冬天沒有可以吃肉,挺好喂的,成活率挺高。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大頭烏龜 大頭烏龜又名大頭草龜,是我國特有的乙個品種,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