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汽車一定要有備胎嗎?為什麼呀

2022-06-06 21:20:03 字數 961 閱讀 5587

1樓:小慢學姐

以前都是寶馬車不帶備胎,但是選擇越來越多的車都取消了備胎,因為現在的車胎不太需要備胎了。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分析一下為什麼要取消備胎。

首先,大多數汽車的備用輪胎都不是全尺寸的備用輪胎。非全尺寸備用輪胎只能在緊急情況下使用,不能長時間使用。隨著服務業的發展,如今,當遇到緊急情況時,大多數人選擇呼叫救援,少數人選擇更換備胎。

此外,爆胎的出現也使得備用輪胎有些「無用」。爆胎在私營部門也被稱為爆胎。它們的側壁更厚,即使它們漏水。

氣還能承受整車的重量,繼續行駛一定的距離,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代替了備胎的作用。從時代發展的角度來看,我國目前的路況早已不同於以往。幾乎到處都是常規的瀝青和瀝青路面,造成輪胎磨損少,大大降低了汽車漏氣的發生率。

從以上幾點來看,備胎存在的意義似乎已經變得很小,當它的作用小於它所帶來的弊端時,它自然就會被取消。非全尺寸備胎重約15公斤。取消後,可以減少對車輛的負荷。

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看作是油耗的減少。

另外,放置備用胎的方式一般有三種,將備用胎放置在後備箱中,懸掛備用胎和揹包。把它放在後備箱需要乙個單獨的備胎盆,這對後座有更大的影響。放置在車輛下方對懸架系統有較大的影響。

雖然揹包式的備胎不佔空間,但它給後備箱門施加了很大的壓力。不過,目前的硬核越野車如大g、普拉多、哈瓦爾h9,包括坦克300在內,外帶備用胎終究不會取消。

綜上,相信你已經知道汽車是否一定要有乙個備胎啦。

2樓:阿樂秋季雨

是的,因為這樣才能夠保證我們在行駛的路上是安全的,其實也能夠避免在行駛的時候遇到任何的傷害,這樣也能夠變得更好一些。

3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是的。因為汽車在行駛的過程當中會發生很多,會爆胎,為了安全起見,所以一定要準備乙個備胎。

4樓:超級開心哦是

需要的,因為輪胎有的時候會出現一些故障,有乙個備胎可以在關鍵的時候更換備胎,保障自己的安全。

人活著必須一定要有自信,為什麼說女人一定要有自信 善良 骨氣 堅強這四樣東

人活著必須學會忍。才是關鍵吧。要知道歷史上更多一點人依靠乙個忍字。渡過了多少難關。才能走最輝煌的時候。有自信真的沒多少好處。歷史上悲劇更多是自信到自大。然後走到滅亡的案例太多了。人活著必須一定要有自信,這句話是對的,人活一輩子一定要有自信,為自己做的事情或者工作有自信心能完成,如果沒這份自信,那也將...

資產配置中為什麼一定要有股權投資

資產配置的金字塔頂端 股權投資 資產配置的黃金三原則,第乙個是跨地域 國別配置,第二個跨資產類別配置,第三個是以fof的方式超配另類資產。其中,作為另類資產的重要組成部分,股權類產品一直是專業投資者資產配置中的重要組成部分。資產配置當中要有私募股權 當社會處於工業時代,富豪們的資產大部分是以資源為主...

請問為什么一定要談一次,請問為什麼一定要談一次?

你好,進入強制執行後,法官安排雙方談一次,實際上是法官在實行執行和解,執行和解是結束執行程式的一種特殊方式,不是必經程式。但是執行和解必須在雙方當事人都同意的情況下進行。我概括一些回答你的問題吧 1,執行和解必須雙方自願 主動進行。2,執行和解不是必經程式,一般法院是採取調解的方式,但是調解只適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