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女人一定要有自信 善良 骨氣 堅強這四樣東

2021-03-31 12:07:02 字數 3790 閱讀 74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認同這樣的定義,就看你的眼界和是三觀了。有的人就喜歡當絲蘿,依靠大樹為生,礙著你什麼了?只是主流價值觀不認可而已。

說回這個問題,首先,自信是人都應該具備的因素,這決定了所有的一切。

善良,是乙個人的基本道德,骨氣是氣節,是乙個人重要的節操,堅強是抗擊打,是人生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後盾。

自信的女人,即使不美麗,也會有魅力。善良的女人,即使不富貴,也會有福報,因為好人有好報,與人為善才能看到更美好的世界。有骨氣的女人,即使面對**,也會有所為有所不為。

對待感情,才能做到堅貞。品性堅強的女人,才能扛得住風雨,守得住家庭。人生何處無風浪,不堅強不自立,難道你以為這個世界上人人都是開掛的嗎

2樓:碧萱淺淺

你好,我覺得,有自信的女人就是漂亮的,有氣質的。乙個善良的人是人的必備條件!沒有骨氣的人就會沒有道德底線!人要是堅強了就會克服一切困難!

3樓:耕耘的燕子

這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好,其中,善良不是懦弱。

4樓:柚紙彡

因為沒有這些,你就不能在這雜亂的社會上生存、磨練......沒有了這些,你也就不是個人了,沒有了這些,只剩下懦弱的自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社會上女人會被男人騙,網上認識騙幾夜說不合適分手,,相親認識騙幾夜說不合適離開吧,只要女人做到只要婚前不把自己身體給男人,就可以體現出女人最有魅力的一面,這樣也可以看出乙個男人不是為了只想得到你的身體,而是真心想和你進入婚姻,但也不代表進入婚姻就可以相守一輩子,這社會離婚的太多。

6樓:

因為你有了這些你才會活得更開心瀟灑,過的更好

7樓:傍晚清塵

自愛者,人恆愛之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四樣東西是人人必備的,那你喜歡電視裡,那些惡毒的女人嘛,這個世界離開誰都照樣過,不堅強你能繼續走下去嗎!

9樓:大賺天下

自信:你自己都不自信,如何叫別人看得起你?善良:

我想沒有男人喜歡**的女人!骨氣:對錢不低頭算不算骨氣,為錢低頭叫小三!

堅強:上面幾樣都有了,你就得堅強的活下去,因為這個世界很**!!!!!

10樓:後來嘛

不自信你會亂想缺乏安全感 善良是讓你的本質留住 骨氣是不想讓你做傻事 堅強是告訴你失去並不一定失去所有 會有另一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才顯女人氣質,這也是每個成功男人背後必有的女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只要你有錢 就可以什麼都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四樣東西會讓你更自立自強,在男人面前是平等的,有話語權,就算離開了男人也能很好的生存下去

14樓:個朵響亮

那麼小三肯定不是女人

15樓:你是木星

因為要擺脫中國男尊女卑的思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才是乙個真正的人

17樓:羊舌火郜永

女人自信氣場美、善良品格美、骨氣性格美、堅強人格美。

女人一定要有四樣東西,:楊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融進血裡的骨氣,刻進命裡的堅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居然完美的具備這四種品質,但是修煉的路程太艱辛。

19樓:1閻王三更響

那是過去的女人 現在的女人 揚在臉上的玻尿酸 長在心底的蛇蠍 融在血液裡的拜金 刻進生命裡的下賤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算強女人吧!

21樓:哥是殺手姐是專家

說得做不得,我見多沒乙個做得到

女人一定要有四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 融進血裡的骨氣、刻進命裡的堅強。 穿得起上

22樓:我家的小萌妹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你也不可能按照你的活法去要求別人,也許你認為人就該這麼活才有意義,然而別人卻認為那樣活才自在,總之不管怎樣的活法不重要,只要自己感覺開心自在就好

23樓:思爾的

說的好??。我感覺我們的思想差不多,嘻嘻

24樓:百度使用者

人無完人,更不可能成理想人!

女人一定要有四樣東西[玫瑰]: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 融進血裡的骨氣、 刻進命裡的堅強!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好。我贊同你觀點。有了這幾條,並能堅持在實踐中落實。這樣的女人,才能把握自己的命運,不被別人所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祝福所有努力完善自我的女人們!

27樓:善良的浩雲

說的不錯,不過我要糾正一點,自信不是揚在臉上的,那只是外在的,而是要有內而外的散發出你的自信,是發自心底的自信

女人最美的四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融進血液裡的骨氣,刻進生命裡的堅強。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同意這樣,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幾個,很多女孩子在內心深處是渴望被愛,被關懷,有人能撒撒嬌,而堅強是不得已的堅強。祝福你,美麗善良的女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四樣東西是,首先是要心靈美,人要善良,待人要和善

30樓:1閻王三更響

那是過去的女人 現在的女人 揚在臉上的玻尿酸 長在心底的蛇蠍 融在血液裡的拜金 刻進生命裡的下賤

31樓:匿名使用者

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 融進血裡的骨氣、 刻進生命裡的堅強

我有!這個看你自己的判斷

32樓:匿名使用者

誰娶了做媳婦,誰就擁有最大的福氣!

33樓:魔o_o豆

臉上沒什麼自信,善良本在心裡,就因為太有骨氣,嚇跑了堅強

34樓:夏君昔

女人很辛苦的,工作家庭婚姻孩子,要多關心自己的媽媽,

35樓:無影刀削麵

美麗,善良,休養,賢惠。

36樓:天上秦嶺

請點右上角表現出你的正確

女人一定要有的五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融進血裡的骨氣、兩側外洩的霸氣、刻進命裡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這樣做女人。才得人喜歡。才能顯示女人最美的一面。

38樓:芝麻問問團

小小年紀,很有見地啊。

39樓:改變世界

這不就是現在的「女漢子」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那男人呢

做人這四樣東西必須要有: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 融進血裡的骨氣、 刻進生命裡的堅強。你有?

41樓:匿名使用者

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 融進血裡的骨氣、 刻進生命裡的堅強

我有!這個看你自己的判斷

人活著必須一定要有自信,為什麼說女人一定要有自信 善良 骨氣 堅強這四樣東

人活著必須學會忍。才是關鍵吧。要知道歷史上更多一點人依靠乙個忍字。渡過了多少難關。才能走最輝煌的時候。有自信真的沒多少好處。歷史上悲劇更多是自信到自大。然後走到滅亡的案例太多了。人活著必須一定要有自信,這句話是對的,人活一輩子一定要有自信,為自己做的事情或者工作有自信心能完成,如果沒這份自信,那也將...

女人一定要有的五樣東西 揚在臉上的自信 長在心底的善良 融進血裡的骨氣 兩側外洩的霸氣 刻進命裡的

對的,這樣做女人。才得人喜歡。才能顯示女人最美的一面。小小年紀,很有見地啊。這不就是現在的 女漢子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那男人呢 女人要修煉的五樣東西 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融進血裡的 就是字面的意思,時刻保持自信的笑容,要有善良美好的內心,不卑不亢不做男人的裝飾品的骨氣,一笑如春風綿軟惹人...

做人一定要有良心句子,做人一定要有良知什麼意思

解答可以寫句子 做人一定要有良心,這是做人的根本。昧良心胡秉言 人若昧良心,天責鬼魅擒。狡刁毒悍戾,終會葬其身。作家楊大俠 heroyang 描述 有了良心的牽引,大俠之夢便如彩旗飄揚 有了良心的牽引,武林之路便會暢快幸福 有了良心的牽引,江湖人生才充滿詩意。做人一定要有良知什麼意思 做人做事情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