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找物件都說不一定要有錢的,人品好就行,難道條件和人品就矛盾嗎?富二代一定人品不好

2021-03-23 23:12:02 字數 4227 閱讀 9521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 在有錢和人品之前選擇的話 要選擇人品 你不要鑽牛角尖

對於婚姻來說,乙個顧家的男人遠比乙個有錢不顧家的男人更值得選擇 錢可以賺 人品是很難改變的

2樓:水漫金山金仍在

這麼告訴你,然後才能把優質資源留給自己啊。讓你們先把窮的篩一遍,自己才能釣金龜婿

3樓:傳奇手遊

相反,一般很少有王思聰那樣的超級富二代,反而一些富二代很有品質,因為吃喝不愁。話說喜歡妞的那就沒轍

請問為什麼都說找物件不要條件好的,人好就行。難道想找條件好的有錯嗎?還有,條件差就一定人好嗎?

4樓:自由

不是有這麼bai

句話嗎「男du人有錢就學壞」,其實現在zhi女人也適用於這句

dao話回。所謂不找條件好的,答怕有錢出去吃喝嫖賭,或者包 二 奶什麼的;有些人條件差,想出去花心沒有資本,所以有的人說不找條件好的也是無奈的說法,事實上誰不願意找條件好的呀。我的觀點是不管條件好壞,人品真的是第一重要的

5樓:炎之男

人好人壞

bai跟條件好不好沒有

du直接關係,找物件是兩個zhi

人的事 你也不要說dao成是乙個人的原因,窮人專家的孩子早當屬家,富人家的孩子如果沒有好的教育可能會很不成熟,沒人保證你找什麼樣的就一定有什麼結果,你要用變的眼光去看待任何事情,富人可以變窮 窮也可以變富,沒有什麼是一定的,記住婚姻是兩個人的事 不是你找到了富人就完事大吉,很好的例子 你能做到像影視演員劉濤那樣你就無所謂找的物件是什麼樣的了 只要是相愛的就可以了

6樓:夕凡

不一定,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沒法說清楚的

7樓:go小鞦韆

找個條件好的是沒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記得男人有錢就變壞就可以了

9樓:趙對門

不一定,不管有錢沒錢,人品問題很重要。

10樓:白羊原來的原來

換是要找好點的,愛情不能當飯吃

姑娘們,找物件為什麼一定要找富二代

11樓:飛翔的

老呼不繫妹紙,但這個問題老呼要發表一下意見,就好比我去買電腦,我喜歡藍色的,所以我選電腦第乙個標準就是藍色外殼的,其次才是選擇配置什麼的~~~~就像找女朋友,第乙個首要條件就是至少要長得別太磕磣,不然誰會去注意其他的 啊!!!

對自己好的富二代和窮大學生,怎麼選,兩個人人品都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女生,兩個一樣人品好,當然選擇前者。

2.現實生活中,如果陪伴你一生,不回分富貴貧窮。答3.這樣愛情真的很偉大。

4.可惜有些人,分手除了感情問題,最看好的錢。

5.雖然此話有些偏見,但現實生活中,卻是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有錢人談感情,和窮人談錢,這樣兩個人都被你掌握在手中,對你欲罷不能,無論你選擇哪個都是可以的,感情無所謂對錯,只要你能牢牢把它握在手心裡就行了。

富二代的人品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富二代從小教育就好,人品就不錯。但有的從小被家人溺愛,人品就差了

15樓:純真有感而發

論人。好的壞不了,壞的好不了。

16樓:你沿途的風景

分人啊,有好有不好的。這麼大了不會識人辨認?

找物件根本不需要看條件對嗎,只要看對眼人品不錯,看條件就是物質嗎,找物件看條件的都是目的不純嗎?

17樓:王紅霞

樂意為你解答。

如果互相喜歡,物質就不那麼重要了。

但也有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他們就會看條件的,同時優秀的男人也會選擇優秀的女人,優秀的女人,也會選擇優秀的男人。

總之越優秀就會越看條件。

18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好找,婚姻悲慘。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能找工作,單位都要問你條件家庭,況且找配偶,肯定要看條件的啊,古話說,就是門當戶對。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樣都看才能有更幸福的婚姻,僅看人品是叫有機會,不看條件雖不物質但以後的生活有物質的生活更輕鬆。

21樓:以利他吉爾

這個問題其實copy我在上一期問答中已經回答過了,找物件自古以來都是要看條件的

,即使是最後沒有把條件作為主要因素來決定,但是一點條件都不看的幾乎沒有,固然人品可以值得託付終身,但人品難道不是條件嗎?只不過不是物質條件罷了。因此這跟目的純不純的沒有必然關係,該看還是要看的。

22樓:淡月

找物件要綜合看,方方面面條件都要考慮家庭條件,也要考慮僅僅人長得漂亮,家裡很複雜,也是沒有辦法娶她的

嫁有錢男人難道就那麼好麼?

23樓:祥仔

嫁給有錢人只能得到物質上的滿足,在情感上是不會滿意和幸福的,物質生活是人所嚮往的,她們拜金是因為她們還沒有經歷過感情生活,當她們真的嫁給有錢人什麼物質都有的時候會發現雖然什麼物品都有了但自己卻覺得很孤單,發覺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乙個可以相處一生的人,物質的滿足是短暫的,只有真感情才能幸福到老,而真感情是用錢買不回來的,但錢是可以掙回來,所以感情是比金錢更重要的。

其實我覺得你說得對的,「不一定要好有錢,一般般就行,和我差不多大,人品好、對我的家人和我都好、有事業心就可以了」,像你這樣的女孩子是能找到好男孩的,而拜金的女孩找到的男孩通常都比較花心的,因為有一部分有錢人都覺得自己有錢不怕找不到女孩(因為有這個心理所以都會多找幾個人做女朋友),我覺得選擇男孩應該注重人品,有沒有錢還是其次,沒錢只要兩個人努力就能掙回來啦,你說對不?

說真的,現在的拜金女確實很多,但大部分拜金女都找不到有錢人做老公的,原因也很多,有的是有錢上覺得不夠漂亮而看不上,而有的有錢人不喜歡貪錢的女孩,一般來說拜金女充當小三的角色比較多,因為很多男孩都知道拜金女不能跟自己共渡一生的人,所以他們找老婆也會找賢惠和人品好的,這樣才能相處一生。所以說不是你喜歡有錢人就能找到有錢人,還得要看上你才行。

不管怎樣,我覺得你的想法比她們理智得多,希望你不要給她們不良心態所影響,她們再這樣下去會變成錢的奴隸,你一定要保持現在這樣的心態,我相信你會找到好老公的,你這樣的女孩是很多男孩所喜歡的。

24樓:全世界已忘記

沒有什麼好不好,各人的要求不同。有人喜歡品牌,名牌。有人喜歡生活中的小幸福。

容易滿足的人會過的比較幸福!錢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如果自己能賺錢,去發現。去努力,這個過程會很讓人開心的。

不勞而得的錢,用起來安心嗎?有成就感嗎?都沒有。

開心自然也沒有。個人建議:女人,不管有錢沒錢。

自己感覺幸福就好,而這個幸福感的定義是因人而異的。過好自己,管別人呢,人以群分,物以類聚。慢慢的,你身邊會出現一些和你想法,能溝通的人。

不要受到不好的影響,好好學習吧!

25樓:**專家李明

看到你打了這麼多字,你現在恐怕是在人生中迷失方向了。又看了一下你的資料,你現在是在高中階段吧,她們恐怕也是年輕,人的想法總是會隨著年齡而改變。

但我覺得每個人活著的方式不同,生活的方式也不同,追求的也不同。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你同學的那種想法固然不可取。但希望以後隨著環境的改變她們也會慢慢覺得【身邊有錢人】並不是很多,遇到的【有錢人】也許只是耍她們「玩」不會付出真心。

最後什麼也得不到。試問:你可以喜歡有錢人,有錢人憑什麼喜歡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無知 很無趣 太拜金主義了 我都看不完你所寫的東西

為什麼都說窮人人品就一定好,富二代人品就一定差?這之間有必然聯絡嗎?

27樓:我不吃我就不吃

根本沒關係啊,乙個人的人品怎麼跟錢的多少扯上了?又窮又壞的一大堆,富二代人品好的也有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窮富和人品沒有直接關係,和自身修養素質有關。窮有窮凶極惡。富有為富不仁。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可能覺得富二代嬌生慣養吧,窮人從一開始就比較吃苦人品好,但是不一定的,有些人窮但人品還是很差

為什麼一定要找物件?為什麼要找物件

不一定要找物件,這要看你個人需求,有的人找物件過一輩子就是為了傳宗接代,有的人找物件就是為了滿足生理慾望,老俗話說得好 不愁吃,不愁喝,就愁小j沒地方擱 有了物件就能相互滿足生理需求,沒有物件就只能舉杯空對月了,俗話說得好 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人生追求就是這樣,洞房花燭,...

人為什麼一定要找物件,人為什麼要找物件?

生活不容易,需要人陪伴,理解。快樂和痛苦都可以一起分享。而且一起生活可以找到新的人生動力與目標,一方面充實生活,一方面提公升自我。家長逼著抱孫子。人為什麼要找物件?因為你喜歡她或他,不是因為要找物件才找的。其實你也可以不用找 只是控制不住的,不過可以去當和尚的。就像人為什麼要上廁所一樣,生理需求 對...

人們都說,做老婆不一定要漂亮的,過的去就行了,做情人要漂亮的,對這句話大家有何理解

所以找個過的去的 就比較安全 找乙個人不容易啊 時間和機遇往往很重要,有的時候要看你的選擇。好友和你的老婆不一定一樣。沒法理解,情人為何物?狐狸精?不過是媚人的玩意兒,難道有不老的容顏?誰也逃不過衰老的那一天 我只知道 娶妻求淑女 有道理。老婆漂亮自己會沒有安全感。情人不夠漂亮就不具備當情人的資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