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就一定要討好婆婆嗎,為什麼一定要媳婦討好婆婆

2021-03-04 08:48:52 字數 2571 閱讀 7452

1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媳婦不一定要討好婆婆,而是尊重和孝敬婆婆。婆媳之間搞好關係,相互敬重才是最重要的。

為什麼一定要媳婦討好婆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說不上討好吧,我想和婆婆處好了,好處還是很多的,沒有什麼比家庭和諧來得更為重要,所謂家和萬事興!

同時和婆婆關係處理了,她還可幫您帶帶孩子,做一些她力所能及的家務等等。總比你乙個面面俱到要好得多,最重要的是我想和長輩處好關係,是我們應盡的義務和責任。

婆婆是你先生的媽媽,血緣關係是最重要親情關係,別人取代不了的,誰不愛自已的孩子呢,婆婆和你也是一家人,二代人本身沒有什麼衝突,但畢竟是完全不同的二個人,所以多多少少會有些不相容的地方,比如生活習慣,為人處理方式等等多少會有些不相容的地方,關健是我們是如何處理,去對待!

我希望天下所以的婆媳都相處很好,因為都是一家人。最後祝您好運、幸福,快樂喲!

媳婦怎樣討好婆婆的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1、保持距離。婆媳之間最好有一定的距離。這個距離,並不是指心理上,而是指地理居住。

分開住可以避免很多細節上的矛盾與問題。但是媳婦對婆婆一定要尊敬,要以禮相待,要常常問候關心,該盡的義務更是一定要盡; 2、無欲無求,勿求回報。對婆婆的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要學會感激,學會互動。

可以用心付出,但要把付出當作應盡的責任,而不是為了回報; 3、以柔克剛,不要比較。婆婆對自己的女兒、兒子比對媳婦好,那是天性,沒有必要嫉妒; 4、多關心體貼婆婆的日常生活。從細節出發,細心體貼。

冷了熱了?想吃什麼?想做什麼?

多惦記,細小的關注更能溫暖她的心; 5、體現對老公的愛。這是一定的,但也要讓婆婆知道你和老公一樣愛她; 6、多說老公的好話。每個母親都不愛聽別人講自己兒子的壞話; 7、有肚量。

因為每乙個母親把兒子辛苦養大結果被你幾天就搞定,心裡一定會有些被搶走的感覺。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老公是世界,兒子是全部」; 8、時刻站在婆婆的一面。如果老公與婆婆之間有矛盾一定要批評老公安慰婆婆。

因為很多婆婆都會認為兒子的一些轉變是因為有了媳婦,所以一定要讓婆婆知道你是和她站在一條線上的,這樣將來你有困難時她也會幫你; 9、在婆婆面前不要和老公親熱。那樣會引起婆婆嫉妒,婆婆是把你老公從小抱到大的,可是從兒子長大了,有多少次會親親媽媽的臉?所以要注意,想親熱關上門隨你們去; 10、讓她覺得你是她的女兒。

怎麼對自己媽媽就怎麼對她吧,在自己媽媽面前有時可以有些小脾氣,但對婆婆要適度,以防影響你和老公的感情; 11、充分體現她對你們的重要。這樣會讓婆婆有種成就感,可以滿足她的愛子心情; 12、學著在婆婆面前撒嬌。在婆婆面前沒必要強的象盾一樣,眼裡揉不得一點沙,大事重視小事糊途,這樣婆婆會因為你的糊途擔心你,更因為你有主見而佩服你; 13、不要向老公告狀。

那只能增加老公的苦惱,還有可能讓你們的關係變得更複雜,自己試著去和婆婆溝通,多和老公講些和婆婆的開心事,他會更相信你的處事能力,會更加珍惜你,因為你是個難得的賢妻; 14、如果婆婆是乙個不講道理的人,那儘管告訴她,你們都是她兒子的最愛的女人,你們的關係會直接影響她兒子的幸福,如果想讓她兒子悽悽慘慘的了此一生,那儘管放馬過來吧! 如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主要的就是把心放寬,不管她怎麼樣,你要將心比心,人的心都是肉長得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關注她喜歡什麼,然後投起所好,平時多關心她

當人兒媳婦就一定要會討好公婆嗎

6樓:痴情笑我

結婚不是和乙個人結合,而是夫妻雙方家庭甚至家族的聯合,從沒有任何關係的陌生人變為一輩子的親人。

所以要想獲得幸福,不僅要獲得丈夫的愛,還需要得到家族核心的公婆的接納。因為討好公婆有必要,與個人幸福和家庭和睦掛鉤。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做人兒媳婦不用去刻意討好公婆。

媳婦一定要討好婆婆嗎

8樓:我也想做個

主要要和老公一起解決婆媳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討好,而是要尊重。

媳婦為什麼要討好婆婆

10樓:杜勇

這原因可就多了,碰見乙個好的婆婆,你可以什麼都不用幹

,相反如果遇見乙個尖酸刻薄的婆婆,那就有你受的,也許哪天心情不好就給你來一出挑撥離間,在丈夫面前說你這個那個的,這就取決於你的丈夫相信你還是婆婆了,你猜會相信誰,哈哈,最終導致崩裂都是有可能的,所以一開始就要把關係處理好,剛中帶柔要不會受欺負還沒處說理

我是乙個沒有過門媳婦怎樣討好婆婆讓婆婆對我一直有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給婆婆下跪請安,我剛從城裡嫁到農村,為了讓婆婆相信我能做好乙個農村媳婦,就天天這樣

婆婆喜歡怎樣的媳婦,媳婦討好婆婆的妙招

12樓:最愛色彩斑斕

婆婆當然喜歡

言聽計從

甘居全家最低層的媳婦

能做到的都是聖人

為什麼女人就一定要做家務,為什麼女人就一定要做家務?

家務是人的生活自理能力。所以都工作的前提下,男人和女人都要承擔屬於自己的那一半家務。你會做 不用做 算你有本事 你會都不會做 那就是你無能 有什麼好驕傲的 過去我們經常說 哎呀 我有傭人 我有鐘點工 你連鐘點工都做不好 你怎麼指揮鐘點工做呢 所以你會做 你不用做 厲害 你不會做 只是你無知無能 就別...

情侶之間一定要親吻嗎,情侶就一定要接吻嗎?

不是的,親吻是感情的加深,和彼此的信任。情侶只要感情好,可以不親吻也可以不牽手,一樣我愛她她愛我。那只是加深感情。不一定要親吻,看你們倆自願!是的 這樣顯的更親密 不一定啊,有的人就不喜歡親 情侶就一定要接吻嗎?親是就愛的一種交流,不一定要吻個不停那也沒有什麼意思,如果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吻是肉體表...

約會一定要接吻嗎,談戀愛就一定要接吻嗎?

有時候愛了就會接受了,不過也要看每個人的想法和感覺不同啊。相處一段時間先互相了解比較好吧。或許對於乙個男人來說。你是他女朋友而不是普通朋友。不接吻不擁抱或許對他來講你和普通朋友也差不多吧。不過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告訴你的bf哦。相信他愛你的話就不會勉強你什麼的 你的思想很單純.不代表他也會單純.你要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