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么一定要談一次,請問為什麼一定要談一次?

2022-10-13 02:35:04 字數 1159 閱讀 1508

1樓:小妹妹

你好,進入強制執行後,法官安排雙方談一次,實際上是法官在實行執行和解,執行和解是結束執行程式的一種特殊方式,不是必經程式。但是執行和解必須在雙方當事人都同意的情況下進行。我概括一些回答你的問題吧:

1,執行和解必須雙方自願、主動進行。

2,執行和解不是必經程式,一般法院是採取調解的方式,但是調解只適用於起訴和審理階段,所以進入強制執行階段後法院只能建議實行執行和解。

3,執行和解屬於非訴訟活動。

4,**人是以你的名義實施**行為,行為後果由你承擔,**人可以獨立實施**行為但是不能違揹你的意思。因為**人的宗旨是維護你的利益。當你發現**人有可能做出不利於你的事情時,應明確表明你自己的意思。

因為在**過程中,預設表示同意。、

我知道的就這些了,我也是今年才參加的律考,很多東西都是向律師爺爺諮詢的,希望對你有幫助,現在打官司挺難的,誰和法官關係好,法官就靠攏誰。祝你好運啦。

2樓:地對空飛毛腿

強制執行期到期後,法院仍然沒有強制執行,但是被執行人有明顯的可執行財產的,可以視為法院不作為

這時候,可以通過上級主管法院,對執行法院提起行政訴訟,告其不作為

不過,這裡面,如果被執行方確實沒有或者故意隱瞞財產讓法院查不到,這些情況下,法院是無法執行,所以這類情況下法院不存在不作為。

3樓:大丸子

1、法院啥時都可以安排談話,化解矛盾是各級機關的基本職責

2、你不想談,就拒絕出席

3、**律師和你意見不一致,你要盡快解除委託

4樓:

這個問題就像上面說的,和解是有法律這一條的,但是也是建立在雙方同意上的,只有一方不同意,那和解也談何容易呢

5樓:湘江雜談

**律師同意和解,本人不同意和解,應當以本人的意見為準。

6樓:勝義邦伯爵

委託**人應尊重委託人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1、和解不是執行過程中的必經程式,你可以和解,也可以不參加和解。

2、除非你給律師特別授權,否則律師不能代表你進行實體權利處分。

假如你給律師作了特別授權,一般律師在對當事人權利作出實體處分之前,須徵求當事人意見,如你不同意,律師不應當擅自決定。

明朝朱元璋為什么一定要陷害張無忌

朱元璋是明朝開國皇帝,這是史實,張無忌只是 虛構人物。大明太祖高皇帝朱元璋 1328年10月21日 1398年6月24日 字國瑞。原名重八,後取名興宗。漢族,濠州鍾離人,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幼時貧窮,曾為地主放牛。1344年 元至正四年 入皇覺寺,25歲時參加郭子興領導的紅巾軍反抗元朝,1356年 ...

女孩子為什么一定要堅強,女孩子為什麼一定要堅強

他這麼說是怕你受到傷害,女孩子的心靈總是很細膩的,女孩子情商高,亂想的事情也多,一但受傷害了,就不願意再走出那個陰影!心靈堅強是好事,但不要做女強人囖。相對來說男孩子的話,比較陽光一點,情商比智商低些,他們不會想東想西,他們有一股要保護自己想保護的人的感覺,他們覺得自己要努力的去達到目標,自然就很堅...

為什么去德國自駕遊一定要開輛德國車

因為德國汽車舉世聞名。大眾 梅赫西迪 賓士 保時捷 歐寶 奧迪 寶馬等汽車品牌是頂級品質和創新精神的象徵,也是德國作為旅遊之國的一張重要名片。你可以通過遍布德國服務網路的汽車租賃公司租到德國汽車進行自駕遊。根據不同的主題,針對不同興趣的人群,結合地形區域,德國有很多非常成熟的自駕旅遊路線。參考這些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