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晚期還有希望麼跪求,癌症晚期還有希望麼 跪求

2022-06-06 21:00:08 字數 2890 閱讀 128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維持,而且時間不多

你要了解一點的就是,癌症 即便是早期,也基本無痊癒可能在醫學上,把**後5年內不**的,稱為癌症的**。

癌細胞就目前來說無法全部殺死。通過切除後海必須通過化療來減少通過浸潤的癌細胞。化療後體內癌細胞數量減少。維持生命。

你母親現在屬於晚期症狀,保守估計1到2個月左右,還是以提高生活質量為目的**,營養調理維持生命。

2樓:匿名使用者

得癌症的 基本是被嚇死的, 越懼怕越快離開 調整好心態 開心點

3樓:丶永不言敗

癌不可怕 怕你心態 所以不要被病魔嚇倒 請你鼓勵你媽媽會好的。

跪求:怎樣減輕處於晚期癌症患者的痛苦?

4樓:在七峰山吹風的無花果

鎮痛,減輕痛苦,保持大便通暢(口服乳果糖等)如果針對腫瘤,建議口服化療----希羅達,可以考慮,部分病人可獲得較好的療效,至少比百花蛇舌草\半支蓮要好.希羅達是處方藥,只有大醫院才能買到,根據醫師指導服用!

已經腸癌晚期了還有人提成癮的問題,晚期病人以減輕痛苦為主,考慮成癮是多餘的!

至於有人提到紅豆杉治癌,這種流傳,起於一種叫紫杉醇的化療藥物,因為這種目前西醫較常用的化療藥,就是提取自這一類的杉樹,用於胃腸道的腫瘤,取得不錯的療效。但是,即使是經過提取、提純後的紫杉醇或是改進的化療藥,也只對一部分人有效。

還有上面那些廣告,完全不相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癌症疼痛是乙個普遍的世界性問題。有效的止痛**,尤其對於晚期癌症病人,是世界衛生組織癌症綜合規劃中四項重點之一。 對於癌症疼痛一般應首先明確診斷,以後再採取相應的方法**。

最直接可以看 (liu癌之征程)來了解減輕痛苦。

6樓:風中勁草

你好,有條件可以找醫院麻醉科醫生給安裝個皮下鎮痛幫浦,隨時可以自控鎮痛。

7樓:錦緞流蘇

先是口服止痛藥,耐藥了再用杜冷丁。再止不住就只能上嗎啡了。晚期癌症的疼痛很難解除,很遺憾。

另:請相信醫院、醫生,而不是各種不負責任的小廣告。

8樓:愛康達專科網

腸癌肝、肺轉移疼痛當然比較劇烈,但是由於患者體質虛弱不能接受化療和肝腫瘤介入**的。可以考慮使用中藥針劑華蟾素注射液進行靜脈滴注,有止痛和抗癌的作用。還可以口服泰勒寧片進行止痛,療效理想,副反應輕微。

如果還是願意使用口服化療藥物進行**的,希羅達是不錯的選擇,由於是氟尿嘧啶的前體在腫瘤細胞內轉換成有毒的氟尿嘧啶殺滅癌細胞,在正常細胞內不轉化,減輕了對正常細胞的毒性。

9樓:太歲都知道

太歲水,可能減輕病人的痛苦

10樓:騰耘

唉,沒辦法,唯有杜冷丁跟嗎啡。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就只有是中藥了,你應找專科醫生,你可以找荊門掇刀人民醫院的中醫腫瘤科諮詢一下 ,看有辦法沒,我朋友的爸是他**16年了

請問腺癌晚期,醫生說已經癌細胞長滿了,吃什麼吐什麼,還有希望麼?有什麼偏方?

12樓:乙靈杉

如目前能控制病情,就有希望。身體如何?身體好病情才有希望。調好身體並不難。

癌症晚期.下了兩次病危通知書都是下了通知第二天就好轉了.還能活多久?有沒有希望好轉?

13樓:匿名使用者

晚期不一定會死人的!

開心點,家人都知道了你就帶給家人多些歡樂,放開你的心胸!

天天想,可能你真的會死掉!別去想不開心的!

開心的面對一切吧!

把你手機號留下 晚上我給你打個**!

不管你是**人,希望能給你乙個最好的安慰!

我的親人得了癌症晚期 有沒有可以**的方法 跪求 50

14樓:古稀郎中

你敘述的太籠統了,要詳細公布患者病情。

15樓:王建功腫瘤醫生

說清楚具體病情,診治經過

16樓:健康的曙光

47歲 有**的價值!!

命續有緣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癌症啊 因為癌症的種類不一樣 **的方法有就不一樣了

18樓:

多輸蛋白減輕疼痛,只能盡可能的延長一段時間

雖然話有些多,但希望大家給我一些意見,我只有那麼一點財富值了,求求大家,男朋友爸爸癌症晚期,現在男

19樓:路羨魚

回家吧,不要為了乙個還不值得的人傷你父母的心,和你男朋友談一談吧,讓自己回去過年,他欠了他父母的養育之恩可是為什麼要拉上你,父母才是真正一直心疼你的人,至於分手不要那麼著急,現在分手別人都會認為你薄情,陪你男朋友送他父親走完最後一程再分手吧,真正心疼你的人不會讓你再親人和愛情之間做出選擇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就瘋狂地去愛一回,不計後果,不顧一切,面對將來會終生無遺憾!首先要問自己的心,你到底愛不愛他。人生很多東西錯過了永遠無法回頭。

爸爸媽媽不理解也會慢慢接受的,女兒最終的幸福才是他們最大的心願!

21樓:曹天懌

兩個人好好談談如果能忙你的話我一點財富值都不要

22樓:我在這等了好久

想不想繼續就問自己是否還愛

23樓:

這麼好的男人上**找去?去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嫁到外省的一般都不好過

媽媽癌症晚期我該放棄一切陪嗎,癌症到了晚期,要不要放棄一切治療?

你好,最好還是說動你的母親去上海和你一起住,這樣你工作和照顧母親都可以,再說你哥哥也在上海,但是如果你母親怎麼勸都不去的話,我不知道你家裡是否還有其他人,不知你的父親是否尚在,如果在的話,你可以讓你的父親照顧著,你先會上海工作,休息的時候盡量回家一趟看看你的母親,如果你還沒有結婚,你也可以在當地城市...

癌症早期中期晚期症狀,癌症早期 中期 中晚期 晚期有哪些表現?

很簡單的差距就是越來越嚴重了 早期 期 腫瘤無轉移 無浸潤 中期 期 腫瘤區域性浸潤 中晚期 期 腫瘤區域性轉移 近處轉移 晚期 期 腫瘤遠端轉移。一般來說,癌症,的初期,中期.晚期都有什麼症狀?你這個範圍稍微有點太大了。還是可以說幾句 癌症其實是自身的組織生長過快了,它是不會像病菌進入體內那樣引起...

癌症病人的護理,癌症晚期如何護理?

癌症病人 尤其是晚期癌症病人,大多失去 機會,所以最關鍵是獲得各晚期良好的生存質量,能夠平靜的走完最後一段人生,我知道有家醫院專門收治這樣病人,叫北京首鋼泰康醫院,位址 北京古城小街一號,聯絡 68817339 醫院環境不錯,可以去問下,希望對你有幫助。我們應該認識到,癌症是一種慢性病,如果周圍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