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晚期一般能活到多久?患了癌症一般能活多久?

2023-03-15 10:30:05 字數 4389 閱讀 9289

1樓:最愛

一般都是三個月到九個月左右。主要在於患者的心態問題。在乙個配合醫院積極**。

2樓:網友

癌症晚期,一般最多能活到。三個月到半年吧。

3樓:年凝苼

看情況,癌症在中醫來看就是淤堵。有不少的病人,心放開了,什麼也不琢磨,專心做點事,不去想病也不怕病,身體反而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既然知道了就要有良好的心態,配合大夫的**方案,勇敢的面對生活,還能提前安排好自己的餘生,也是件很不錯的事情。心態好一切都會好起來。

患了癌症一般能活多久?

5樓:司司的社會一隅

關於得了癌症到底還能活多久這個問題,在這裡我並不能給你準確的答案,因為能夠對這產生影響的因素實在是太多了,下面我們根據不同的情況進行具體的分析。

6樓:一紙寡言

癌症是現在非常恐怖的乙個疾病,特別是癌症,到了中晚期基本上都是不能**的了,**的可能性非常低。有些得了癌症的人心情非常不好,每天都在想著自己還能活多久。

得了癌症之後還能活多久?

其實每一種癌症的存活率都是不一樣的,並且有一些癌症手術之後也會很容易發生轉移和**。所以不管是什麼癌症,可以活多久都是由自己決定的,並沒有乙個確定的時間,主要就是看自己對看癌症的意志有多堅定、癌症的危害有多大。

癌症的惡性度越低,轉移就越慢,存活的時間也就越長,以乳腺癌和淋巴瘤為例,若能及時發現還有**的可能,活上三五十年都是很有可能的。但是有一些腫瘤惡性度比較高,轉移的速度也就很快了,比如一些小細胞的肺癌,如果發現得晚,確診之後就可能身體的癌細胞已經發生轉移了,嚴重的話一兩個月就會死亡。

所以要根據不同的癌症來判斷到底可以活多長時間。人們在生活當中應該多加預防癌症的發生,這樣才可以讓身體變得更健康,患癌症的可能性也就大大減小了。

有些時候在醫院檢查,醫生會告訴自己大概還能活多長時間,但其實人們不應該把這個當作依據,因為醫生只是告訴乙個大概的時間,但是每個人的身體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只要平時多注意飲食和生活行為,心情保持樂觀開朗一點,也是會活得更長的。

也有實際例子可以表現出,如果乙個人心情保持樂觀開朗,平時多注意生活方式,是可以讓癌症有轉好的可能,生存的時間也就更長了。

在發現癌症之後應該及時配合醫生進行**,不要整天擔心太多的事情,雖然在**的時候會比較痛苦,但是為了自己可以活得更長時間,更加應該要多聽醫生的話,可以進行手術的就盡量進行手術,雖然手術的危險性很大,但是手術成功之後生活的時間就可以長很多。

不過儘管手術成功了,人們還是應該要多加注意平時的生活習慣,因為有很多癌症都是在手術成功之後發生轉移和**的,所以不要以為手術成功了就一勞永逸了。平時多加注意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的抵抗力。

7樓:石頭是老大

癌症晚期活多久,這個也是乙個相對的概念,不同的腫瘤它的相對來的生存期是不太一樣的,那我們說,雖然說是乙個癌症晚期,就以乳腺癌為例,如果乳腺癌轉移到肺、肝這些重要臟器的時候,經過放療、化療、內分泌**,還可以達到完全緩解,那還可以再生存,如果要是說它就轉移到骨頭,那我們就可以長期生存的,可是另一些疾病,比方說消化系統腫瘤,它的晚期出現了肝轉移了,出現了腹水了,那麼這時候他的生存期會很短,也就是3—6個月。另一些腫瘤有可能會更快,比方說出現了腦轉移,他可能生存期,就是可能就乙個月兩個月,已經就沒有了這個病人。所以不同的腫瘤,他的晚期生存期是不一樣的。

8樓:網友

癌症的**方法多種多樣,既有傳統的手術、化療、放療等經典的**方法,也有生物**、靶向**等新興的**方法。那麼一旦得了癌症,應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呢?其實,在癌症的**方面應該把握一些原則,而這些原則並不是通常意義上醫生從疾病本身來把握的原則,而是需要病人自己乃至病人家屬根據自身的因素來進行掌控的。

及時進行診治。

有些病人的心事特別重,得了癌症以後不是馬上到醫院進行診治,而是天天怨聲載道,糾結於為什麼得病等問題。其實這種心態屬於腫瘤相關心理學的範疇,屬於得病之後的心理發生改變的結果。但是一旦明確診斷為癌症,那麼就應該克服這種不願承認的心態,及早就醫,以免延誤最佳的**時機。

9樓:中醫國粹

不管患者的癌症是什麼情況,只要你生命存在就可以救治;但是這個病很難治,一般晚期等於是最危險期,只要用藥物度過危險期了,就可以活命!

10樓:看社會時事

如果是早期的癌症干預效果比較好,病情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病人活得時間就長,晚期的癌症病人如果配合**,保持良好的心情也可以延長壽命。

11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癌症患者的存活時間要根據癌症的惡性程度,以及癌症的具體情況,還有患者的整體身體素質的判斷。

12樓:巴掌說法

現在醫學很發達,癌症並不是那麼可怕,如果發現的早,早期的癌症還是很好**的,只要保持健康飲食,良好的心態,不會影響壽命的。如果是中晚期,積極**的話,可以活三四年。

13樓:成都新華諮詢

肺癌佔腫瘤發病第一位,早期肺癌可以進行手術**,ⅰ期或原位癌患者手術切除後可以達到**的效果。肺癌中期患者多選擇化療或放療,腫塊縮小後再進行手術切除,生存期為3-5年。腫瘤晚期患者通過化療、放療、中醫藥綜合**,可以緩解症狀,提高生活質量,生存期相對偏短,但綜合應用手術、化療、放療、靶向**、中醫藥**,可以適當提高生存期。

成都新華。

14樓:中笑寒

出現其他地方轉移,可能也能生存超過一年、兩年或者更長時間。所以說不同的型別的癌症,還有轉移的部位不一樣都是影響預後的因素,沒辦法準確的判斷能活多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望茵茸能預防ai症抑制ai細胞生長,減少腫瘤生長,還能減少突變原致ai的可能性,對肺ai、肝ai、胃ai、胰腺等有良好的療效。印度男士常用於性腎虛陽痿**,可以提高男性時間和增加硬度。印度的老年痴呆發病率遠低於其他國家,也與望茵茸有密切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某些患者來說,即使患上癌症也還是有**的可能性的,不過對於本身心理已經有數的人,之所以諮詢醫生自己剩下的日子只不過是乙個心理接受的過程罷了。癌症是乙個讓人一聽就感覺到生無可戀的疾病,而且有些癌症具有著很高的死亡率,這也是不少人之所以恐懼癌症的根本原因,說白了,很多癌症患者不是死於疾病,而是死於自己對癌症的恐懼心理。

17樓:網友

癌症能活多久,這個沒有乙個固定的天數。如果是早期就發現了癌症,並及時的行手術**,再加上其他**,那麼這樣的病人就活的比較長,一般能多活10到20年;如果是晚期發現的癌症,只要能及時的給予**,病人一般也能再活3到5年;那如果病人是嚴重的癌症,又是晚期發現的,這樣的病人一般不會活過一年的期限。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人熬不過一年 但有的人可以三世同堂,心態要放好堅持鍛鍊配合**。

19樓:瓦特泰勒

肺癌屬於呼吸系統很常見的一種惡性腫瘤。一般來說,早期肺癌可以通過手術**,術後配合放、化療等綜合**。如果超過5年沒有**,就可以達到臨床**,也就是不影響生存期。

但是具體能活多久,不好確定,只能夠邊**邊看。晚期肺癌可能沒辦法手術**,只能夠做姑息的放、化療,還有靶向藥物等**。但是也有可能能夠生存超過3-5年或者更長時間,不要放棄**。

因為像肺癌晚期,如果能用靶向藥物**,也能夠延長生存期,減輕痛苦,曾經有肺癌腦轉移,用了靶向藥物**生存超過7年的。所以,對於不同的患者,只能夠邊**邊看,沒辦法預料確切的生存期。

20樓:琴德文全培

一般早期最好是手術切除,加放療、化療。晚期的只能是姑息性**,抗癌藥物**。

得了癌症能活多久?

21樓:落紅愛新耶

具體癌症患者能活多久,則因癌症的具體情況及患者自身的身體狀況而異,如部分患者可能患有其它重大內科疾病而影響生存期。中晚期癌症,如果進行放化療、靶向**等有效**,生存時間有可能超過3-5年。若為晚期廣泛擴散的癌症,存活時間多數較短,可能在半年左右,甚至僅為1-2個月。

癌症晚期大概能活多長時間?

22樓:35只小熊

簡短的說:

1、不**:1-6個月。

2、治 療:短的幾個月(1-6個月),長的數年的也有(1-2年)!

影響癌症預後的因素有:年齡、 部位 、分期 、分型;即使是晚期,現今醫學完全可以通過及時地、恰當的**,有效地延長存活時間1年-2年。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癌症啊?這惡性的還是良性的?一般最多是六個月,嚴重的話,會隨時的,看生活的怎麼樣?

24樓:冰血孤狼

好則幾個月,壞的話隨時。

50多歲的女性癌症晚期能活多久,肺癌晚期還能活多久 50歲左右

多則半年,少則三個月,也視癌細胞的擴散程序 請到 店 美尚美時尚店 諮詢檢視 腫瘤患者單獨服用 舍力丹 可以減輕痛苦,延長生命,提高生存質量。腫瘤患者要採取綜合 的手段,包括 手術 放療 化療等。單一 不可能 癌症。故我們提倡綜合 有手術機會一定要做,承受得了放 化療的我們不反對。由於 舍力丹 是三...

鱗狀肺癌一般能活多久,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病情分析 鱗狀細胞肺癌這種話疾病的存活時間是不能確定的,因為存活的時間根是據腫瘤的所屬分期,來進行確定,建議最好到當地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 可以提高存活的時間,平時注意飲食健康,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肺鱗狀細胞癌手術後為防止肺炎 肺不張等併發症,需積極進行 性 包括咳嗽咳痰的訓練 深呼吸訓練等 肺鱗狀...

動物一般能活多久,一般的狗一般能活多久

每種動物的生命時間都不相同,有的可活百年,甚至更長,有的只能活幾個月,甚至幾天,一般平說應該是活十幾二十年來的多一些 o 烏龜 125年 一般的狗一般能活多久 犬的壽命大約在13 18年之間 最長的也有20年以上,不過較少見。其壽命約十多年,狗的壽命大約在5至7年之間,最長的也有10年以上,不過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