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請醫生進來幫幫忙!骨科急急急請醫生進來幫幫忙!骨科!

2021-03-09 04:14:49 字數 1173 閱讀 7594

1樓:

腰椎骨質增生,對於中老年人來說,這是非常常見的。椎體邊緣的骨質增生,絕大多數情況下是不會壓迫脊髓和神經的,所以也不會出現症狀。你母親目前出現的症狀,可以確定與腰椎骨質增生無關,所以,腰椎骨質增生就放一邊去,別管它,話說也拿它沒辦法,那些號稱**骨質增生的藥,是不可能溶解掉骨質增生的那一部分的,這一點有很大的迷惑性,所以專門強調一下。

l2/3和l4/5椎間盤輕度膨出,對於48歲的女性來說,這也不奇怪,但是,患者目前的症狀,用這兩個椎間盤膨出是不足以解釋的,也就是說,症狀和檢查結果是不相符合的,因此,醫生只說是肌肉拉傷,這並不奇怪,這個說法也是對的,如果醫生說就是腰椎間盤膨出造成的腰腿痛,那反而不對了。可以繼續服用消炎止痛藥,如果有條件,最好到醫院的理療科去做一下理療,比如按摩、牽引、烤紅外線等,或許效果比較好。

如果經過上述**還是不行,就需要去上一級醫院了,需要作腰部mri,看脊髓、神經根以及腰部軟組織的情況。還要看有沒有其他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間盤膨出,硬膜受壓進而壓迫神經引起。

你可以採用外敷藥物配合反射區****。(川芎,防風,防已,威靈仙粉碎研末)

效果比較好。操作得當的話可以在30分鐘內下床。

祝早日**!

3樓:冷月居左

腰椎骨質增生只能用藥來控制。

腰2、3和腰4、5間盤輕度膨出,也就是第二腰椎和第三腰椎中間的椎間盤以及第4和5腰椎之間的椎間盤這兩個椎間盤有點超出了它以前的範圍,輕度稱膨出(三分之一以內),中度叫突出(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超過三分之二就成脫出!你母親現在還是輕度,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她絕對臥床乙個星期,不要下地,就能使椎間盤復位並不易**,以後盡量注意不要長時間彎腰坐。至於按摩之類的,我個人不是很推薦哦親。

祝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我們說的話,你可以100%的人認為你嗎?

或者最好看大醫院的醫生啊,慢慢將身體調養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移位.增生.引起骶髂關節.移位.推拿找到高手.就能減輕病情.控制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2的腳踝骨折固定時間4周的確是有些短;但是仍然相信醫生的話(因為要指x片);現在的演員是刪除上的立場是錯誤的,應該是在的情況下,非負重鍛鍊踝關節功能完全回落到地球負8週後的後遺症,請放心。

急急急 幫幫忙 幫幫忙,急急急急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

請大家幫幫忙!急急急,請大家幫幫忙 急急急

我要 報復 一張淡淡成熟的臉,一絲孩子般的憂鬱。天,灰灰的 心,灰灰的。已經記不清上次清醒的具體時間了 但是,這不清醒過後,我便不再給自己另一次不清醒的機會了。頭還是有點暈,硬撐著起來,艱難的踱到浴室,將自己完全泡在了涼水裡面,刺骨的水沖進了每個毛孔,也在每個毛孔中結了冰!心也冰了!看著鏡中的自己,...

為女兒取名請大家進來幫幫忙急急急

胡字是9畫,胡蕍鍌 讀音雨仙 好難湊的筆劃 字裡藏有水和土。胡靜芸你看看行不行!關鍵還是要你自己去做決定!用什麼名字請給我個回覆,我期待著,祝福您女兒!願她健康快樂成長!胡小淼 這個名字評分是99分 急 急 急 請各位高手幫忙給我女兒取個名字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08年 9月 25日 12點 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