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下頜骨響的問題醫生進!高分!

2022-12-20 05:05:07 字數 5023 閱讀 9415

1樓:變成7歲的新一

顳下頜關節紊亂綜合症。

建議去醫院做下檢查,這個病的原因很多,夜磨牙只是其中之一,外傷確實也可能導致下頜骨關節病的。

有響聲的那個叫彈響,是顳下頜病比較前期的表現,到後期可能會出現關節區疼痛,張口受限(就嘴巴張不開)等問題。

但是一般從彈響期到張口受限時間可能會很長,少則幾個月,多的話幾年。

其實普通人也可能會有彈響,有時候吃東西咬太多了就會響。

這個病如果你是在江浙地區的話,可以選以下幾個醫院看一下,都是比較權威的。

杭州:浙二醫院。

浙江省口腔醫院。

上海第九人民醫院。

**的話,掛口腔頜面外科(大醫院都有的)

可能醫生會說沒什麼大關係,你執意要看的話,會讓你先做口腔全景片之類的,大概100多。

深入檢查的話,會叫你做個磁共振那個比較貴650左右。

最重要的是確定**。

後期**有至少三套方案。

做咬合墊。注射封閉針。

手術ps:如果專家不在的話,普通醫生可能會先叫你試一試理療,這個在家其實也可以做,用熱毛巾敷關節區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頜干擾,不知道你有沒有夜磨牙的習慣,應該到診所讓醫生看看你的咬合關係是否正常,個人覺得跟打後腦勺沒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有相同的問題,前些天做了ct檢查,才發現時骨瘤,和你說的症狀是一樣的,所以別耽誤了,趕快就診吧。

高分!醫生請進.(關於牙齒,神經)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及時去專門牙科的醫院去詢問。

高分! 骨科醫生請進.

5樓:曾用

沒有大問題,疼痛是你的頜關節炎所致,**即可。你瘦了所以顯頭部變小。主要是你的心理作用。

祝安!補充:即使傷了神經也不會使骨盆變小的,即使傷了神經短期內不會有明顯變化的最先是神經和肌肉的萎縮,還有區域性感覺有明顯變化的。

你的頭疼是血管神經性頭疼與這次無明顯關係,與你的思想壓力等有關,建議你服用點正天丸或天麻頭風靈 穀維素 vb1 試試看,還得調節自己的身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不是這裡能夠解決得了的,即使給你意見了也不是很準確,所以就你的情況而言,我認為只有去醫院當面讓醫生檢查一下才好,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我建議你去神經外科檢查。

醫生進!高分 50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低血糖啊,有沒有手冷腳冷的,出冷汗?

你在3-4點多的時候增加吃點東西吧,可以是甜點,增加熱量。也可以是巧克力。

如果不放心,你在此感覺的時候進行一次抽血檢查血糖,就知道有沒有低血糖了。

8樓:胖胖狗愛美麗

頗似低血糖,您多大年紀,有沒有消瘦,多飲多尿,脈率加快,脾氣急躁,性格改變的現象,我建議您查血糖,甲功三項等以排除糖尿病,甲亢等疾病。

請專業牙科醫生幫我診斷診斷!!我給高分!!

口一張大下頜骨就咔咔的響

9樓:口腔無限美

這個是顳下頜關節的問題,張大口出現彈響這個聲音是關節盤的聲音,一般屬於可復性關節盤前移位。這種疾病**較多,咬合關係不好,深覆合,這個需要正畸**,關節受涼,關節過度勞累,等等都可能,您平時注意關節保溫,別咀嚼口香糖,別吃硬物。可以熱敷一下關節區。

肋骨斷裂事宜,望醫生朋友進,急!!高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收集了一點資料,如下:

骨折如果不用藥修復比較慢,而且在修復期間還要特別的注意,要不一不小心又會拆斷(因骨頭沒有癒合牢固,還很嫩).所以建議你選用中醫快速接骨,用外敷接骨藥**,選用接骨的純野生山林草藥**,用藥有3到5天斷處就可以癒合,痛明顯減輕80%以上,第八天就可以適量的活動,再保養10到15天骨頭牢固就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這時拍片可以看到骨痂的生成,如果為了身體健康,可以從用藥後的感覺和**後的情況來知道恢復情況。

任何情況下都以身體的健康為第一。

沒有用藥接骨前,不宜過早的食用高鈣高蛋白食物,以免造骨不連,忌吃雞肉,鯉魚,酸筍,這是經驗所得。藥物忌吃激素藥。平時多休息,活動活動和彎腰。

人體有12對肋骨,與胸骨、胸椎共同構成骨性胸廓。胸廓內藏心肺及大血管。肋骨位置表淺,胸廓一旦受傷,擂鼓首當其衝,因此,肋骨骨折較為常見。那麼,如何護理好肋骨骨折的病人呢?

1、固定肋骨肋骨骨折後,由於呼吸運動的作用,骨折斷端的摩擦可引起區域性疼痛,甚至骨折移位而傷及心肺和血管,尤其是多根多段肋骨骨折,後果更為嚴重。因此,肋骨骨折者應盡早固定,以限制骨折處的移動。

多根多段肋骨骨折病人可引起該處胸壁浮動,嚴重影響腹部通氣和氣體交換功能,應緊急施行肋骨牽引固定。

2、預防感染肋骨骨折後,由於疼痛,病人多不敢咳嗽,以致氣管內分泌物不能及時排出體外,積於肺內,容易造成肺部感染。此時應鼓勵病人咳嗽。為減輕咳嗽時的疼痛,可用雙手按住病人胸部骨折處,以固定骨折斷端,減少骨折端移動而緩解疼痛。

但咳嗽時不可用力過大,能將痰咳出即可,以防斷肋移動傷及胸膜。同時給病人適當的止咳祛痰藥,或用霧化吸入法等,幫助痰液排出,並適量選用抗生素早期預防感染。

在此,祝你父親早日健康!

11樓:網友

這位朋友,肋骨是十二對排列形成胸腔,其每一根與其鄰近的肋骨之間都有肌肉和韌帶相連,所以他們之間本身就有一定的相互固定作用。除非是多根肋骨的骨折或粉碎性多段骨折,形成胸壁塌陷,會對其穩定性存在明顯影響,需要用膠布固定法固定。

所以單根肋骨骨折在沒有刺傷內臟器官(心、肺和大血管)危險的情況下,通常不需要特殊處理。也不需要固定,回家休息45天以後一般能自癒。至於對位問題,除非有明顯畸形,一般不做處理。

而且非手術糾正是不可能的,在胸廓上怎麼用力,如何牽引?

你現在需要的是注意觀察,如果出現不明原因的氣急,胸悶,胸痛加重要及時到醫院處理。

以上觀點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ruya工作室

看了你的問題瀏覽一下幾位的解答,有必要給你乙個確切的答案。

肋骨骨折根據骨折部位、數量決定**方案,不能一概而論。嚴重的引起血氣胸危及生命,多肋骨骨折胸壁塌陷必須用巾鉗夾持懸吊牽引。根據你的描述,是肋骨線狀骨折對位良好(一般乙個肋骨骨折肋間肌牽拉不會移位太大),只是處置不夠完善。

1,必須固定,醫院備有『肋骨帶』是專門固定肋骨骨折的,(用布裡造革面做的)固定後,呼吸、咳嗽、說話、活動就疼痛減輕。胸部損傷疼痛比其它部位嚴重。如果沒有肋骨帶,可以用大塊膠布固定。

骨折沒有固定兩骨折端因為呼吸、說話、咳嗽而不斷摩擦引起疼痛,而且也不利於骨折癒合,故此你的當務之急是馬上進行固定。

2,你父線狀骨折對位好(目前,如果沒有大幅度搬動)不會畸形癒合,即使畸形癒合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3,胸部血運豐富,不會發生不癒合。

4,用藥除了活血、止痛,還要有止咳藥物。

5,護理,幫助翻身、拍背,促進咳痰。

6,均衡膳食營養,富含蛋白質。蔬菜、水果。

不必擔心,但要認真。有疑問可諮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上個女性用的收腹帶戴上四周即可,對位不良不必擔心,骨折癒合後經過塑性會好的。

14樓:網友

肋骨骨折一般不需要手術固定的,自己慢慢長好就可以。即便畸形癒合也不會造成什麼不良後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父親骨折的位置的特殊性,不能用「聽說骨折後如果對位對線不好,容易出現畸形癒合」一概而論。手臂和腿骨骨折,需要固定的,醫生會做處理的。肋骨骨折嚴重的要手術固定。

你父親的情況癒合起來會比較緩慢,平時注意他的休息,不能乾重體力活。可以多熬一些骨頭湯給他喝,這樣癒合起來的會快一些。

16樓:兆珈藍木

你好,像令尊這種情況,最好找個熟人大夫,認真看看,或者是換家醫院。個人覺得最好固定一下較穩妥。

17樓:匿名使用者

肋骨骨折沒出併發症,一般不用做什麼大的處理的,注意休息就行了,影響不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膠布固定 8週後骨折癒合 若膠布過敏需另行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給你如下建議:我父親昨晚9點在食堂不小心跌倒,開始不感覺疼痛,約半小時後開始有疼痛感,並且疼痛感俞發加劇,甚至連呼吸和咳嗽也帶疼痛。

———呼吸和咳嗽會使胸廓活動,所以應該固定,這樣可以固定肋骨,減輕疼痛。一般固定三周。當然有肋骨帶或者專用肋骨固定貼更好。

另外,用藥在三天之內使用止血消腫止痛的藥物,還要有止咳藥物。 注意護理,幫助翻身、拍背,促進咳痰。 均衡膳食營養,富含蛋白質,高鈣。

20樓:醫韻

你的心情我們能理解的,但是看了你的描述,告訴你不要擔心的,我們也看不到**骨折的程度,相信醫生心理有數的(市中醫院骨科醫生是正規的臨床醫生,這一點不用懷疑),肋骨骨折多較穩定,一般無需手法復位的,需要復位的話醫生當時就做了(我也不說怎麼復位了),可以說明並不嚴重,也更談不上合併氣胸的可能,所以你作為兒子的護理好你父親就夠了,我考慮只是骨皮質不連而已,假如沒有骨折摔一下也會連呼吸和咳嗽也帶疼痛的,有時候影像報告只是放射科醫生的意見,關鍵還是臨床醫生的建議,他寫的報告只能供我們搞臨床的參考,我是從來不看放射科寫的報告的,現在就是建議你父親休息,鍛鍊腹式呼吸,症狀減輕後下床活動。

21樓:o絕種壞男人

這種事情來網上求助是不對的。

各人各有說法~強烈建議去正規大型醫院**。

醫生請進!!高分!

緊急求助:!!!!關於足的問題!!!高分!! 40

22樓:微笑的戀人

身體不舒服就應該去醫院看醫生,那樣既安全又放心,不要耽誤了啊,祝你早日** 你在網路問是沒用的,抓緊去吧 你說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裂開的話你就不要下水,這樣的話應該可以的。或是去醫院看一下比較好。

關於ghost的問題!高分

先用一張啟動光碟,啟動到dos狀態下,然後找到你的備份檔案目錄,才能使用ghost.ghost 使用詳解 一 分割槽備份 使用ghost進行系統備份,有整個硬碟 disk 和分割槽硬碟 partition 兩種方式。在選單中點選 local 本地 項,在右面彈出的選單中有3個子項,其中 disk表示...

魔獸世界的問題很急懂的進高分

很簡單,你不小心按到快鍵了把屏道顯示關了,解決方法,你找到那個聊天框上面那個選項,上面不是有兩個選項麼?乙個是頻道設定,乙個是戰鬥顯示的,你點右鍵頻道設定,把裡面改成顯示聊天內容打勾就行了 1.你看看你是不是點到戰鬥記錄那裡了 在對話方塊上邊有2個隱藏的選項 2.你可以去看看聊天選項裡的是不是把所有...

高分!!關於捷豹的問題

你的車是在4s店買的麼?是不是 中規車 是的話為什麼沒有中文說明書?中文保養小冊?還是你買的 美規車 能不能漢化你要去4s問問,漢化很簡單的 我賓士只需一張光碟,幾分鐘搞定 但捷豹在中國市場還是很小的,怕廠家沒那功夫給我們弄個漢化光碟.奇怪你們的4s居然關門?捷豹就是有個性呵呵 要不就給中國總代打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