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員工的意見的老闆是怎樣的,怎麼樣和不聽員工意見的領導溝通?

2022-06-06 15:25:03 字數 5627 閱讀 9906

1樓:阿qi棄

1全部老闆沒立馬接受你的意見,要麼你的建議他根本看不上。要麼就是你的建議風險太大,公司承受不起。要麼就是公司處於困境階段,想動缺動不動。

一句話每個老闆都想自己的公司越來越好,所以只要你有能力,公司總有一天會發現你的。我個人感覺當你有了好的想法時,在會上可以有第一次說明。如果感覺老闆沒聽明白,可以會後立馬再做進一步的解釋。

如果老闆還沒同意,就立馬放棄你的想法。不能因為老闆沒採納你的想法而影響後面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向老闆提出你的意見要做好不被採納的思想準備,老闆畢竟是老闆,特別是乙個有水平的老闆,往往經歷的多,和你佔的位置和看問題的角度不一樣,你必須承認,這樣的老闆的水平一定比你高,若在這種老闆面前提出的意見沒有被採納,你一定要反思一下自己。

3樓:8550滅韓認韻

完全不聽建議的上司會有,但很少,你碰到就說你中獎了。更多的應該是碰到不喜歡聽建議的上司,但不是什麼都不聽。碰上完全不聽建議的上司的,惹不起就躲得起吧。

4樓:鞠慕雲

只要你的意見是老闆想要的,滿足老闆的需求,用時髦的說說就是直擊老闆的痛點,老闆自然就會聽取。這就有點像賣東西,只要你的東西能滿足人們的需要,就有市場。

5樓:憑氣血

基本上做老闆的又能讓你這麼有能力的人在那裡打工,肯定都是摸爬打滾出來的,閱人無數,閱事更是無數,在他人生閱歷這麼豐富的時間,你蹲在廁所因為缺血頭一暈冒出來的乙個想法,你讓老闆怎麼採納你的建議。就算你的想法真的很好,那你考慮過在實際操作中需要付出多少代價沒有?人力成本,機會成本,資金流動你都計算過沒有?

6樓:婷婷生日粗卡

向領導提建議前一定要經過深思熟慮,盡量的做好細緻的調研和準備,向領導沉述時,一定要客觀,詳細,有理有據,讓領導看出建議的可行性,如果你的建議真的合理,相信好的領導一定會考慮,即便你的建議有所欠缺,領導也會看到你對工作認真負責的一面。

7樓:求註冊

從自我出發,當你把你的意見做突出了,老闆察覺到你在為他分憂自然而然就聽取你的意見。自己訴說的時候一定要條理清晰,對老闆的反問一定要準確回答。

8樓:名

在我看來,願意與老闆溝通,願意提建議的員工都是好員工,老闆自身可以聽取員工的意見,納不納取可以另說。再做研究嘛,但是我覺得作為乙個公司的領頭人,聽取下屬的意見很重要。

9樓:求註冊

要說服老闆,一方面取決於你是誰,老闆是否信任你,一方面取決於你的意見是否有效,諫言的方式是否有技巧。

如果碰到乙個領導不聽員工的任何建議,不給員工解釋的權利,要怎麼辦?

10樓:嘻嘻哈哈開心兒

有的時候,可能是這個老闆就是這樣的性格,他覺得沒時間,沒興趣聽不如自己優秀的人如何如何,他只在意結果。而且是他希望的結果,不然的話,他認為你果然不如他優秀。這種情況下,就可以放棄提出建議了,畢竟你說出花來,他也不想聽。

你就默默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總有一天,他會看到你的閃光點的。

當然也有一種可能是,你提的建議確實存在瑕疵,老闆認為你的建議沒有可採取的價值,所以就會選擇不聽。但是我認為,不管你提的建議中不中肯,願意與老闆溝通,願意提建議的員工都是好員工,老闆是可以聽取員工的意見,納不納取可以另說,可以再做研究,但是我覺得作為乙個公司的領頭人,聽取下屬的意見很重要。

所以,如果你覺得這個領導除了不聽員工建議,其他都很好的情況下,你就可以選擇不提建議,就是默默的做工作,慢慢的,在你成為元老級別的員工時,你的建議也變得擲地有聲,這時候,領導一定會聽你的建議的。只要堅持做好自己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碰到乙個領導不聽人,我們認可建議不給職工任何解釋的權利。說明這個領導,根本不懂得民主,根本不懂得傾聽群眾的心聲。所以在這樣的企業裡你也沒有什麼可留戀的,如果你還想在這繼續下去,那就只能聽從她的吆五喝六,如果你不想跟著他沒有前途就只能選擇辭職另謀高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吧,領導有領導的難處。有時候他不是不想聽你的任何建議,而是在眾多的權衡中,對比分析不能聽取你的建議。你能想到的,他幾乎已經全部都想到了。

或許他對你所提出的建議,當時現狀沒有任何的反應,但是不代表他在下一步的規劃中,沒有把你的建議放進規劃裡面。作為員工,我們最主要該做的就是服從。服從是首位。

13樓:大華是諶穎華用

如果你遇到了乙個很固執的領導,不聽員工的建議,不給員工解釋的權利,那你只好順從他,為了你這份工作,你只能聽你領導的,他是你的上司,他讓你幹什麼你就幹什麼?沒錯的。

14樓:小豬仔

要麼忍要麼滾,給人打工就這樣啊,不想看領導臉色就自己做老闆,不然去哪打工都一樣,除非你遇到個好領導。

15樓:牛鴻風

說明這個領導比較強勢,自信心也很足,做為員工只有服從安排,接受命令,出問題也是領導負責任。

16樓:楚人亂彈

服從是企業層級管理對員工的基本要求,所以你只能服從或選擇辭職。

17樓:綱詩蘭

不怎麼辦?最起碼證明這個領導蠢,情商不高。能幹就幹,不能幹就就走。

18樓:慕曜燦

說明你這領導腦子不行,不會辦事,建議辭職。

19樓:賤一刻不止

只能選擇離職或者服從!沒第三條路可走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做了,這樣的公司早點走人

21樓:

聽話,你是幹什麼吃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獨斷專行的領導

不靠譜辭職走人

怎麼樣和不聽員工意見的領導溝通?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與上司相處之與上司相處的藝術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性格.愛好等特點,不同的上司,也許有不同的性格.

1.沉默型上司: 你得學會從他的只言片語中找到他的要求以及他對你的評價.這就要求你在平時得多注意"少說話,多做事".

2.挑刺型上司:這樣的上司,很難讓他說乙個好字.

而且就算你盡力了,並自我感覺良好,但他還是會隨時提出來小缺點來.在他眼中,沒有更好,只有最好.和這種上司相處,你得力求完美完美更完美.

但事實上這是很不現實的.所以你在向他匯報一項工作的時候,盡量讓他知道這是在他的帶領之下完成這項工作的.有什麼指點,一定會按領導的意思去辦.

3.固執型司:在這種型別的上司手下做事,請記住一條,他發脾氣的時候千萬別吱聲.等他說完了,你再說,我一定照您的要求去辦.

4.外向型上司:能同這種上司相處,還算你比較幸運地.

因為原則上這類上司一般不會給你不鞋穿.所以,你在盡力完成本職工作的時候,人用花很多時間去猜測上司是怎麼樣乙個人,你該如何去做.因為一般他認為你做得不對的,他會隨時提出來.

5.鼓勵型上司:這種上司心懷一般是很寬闊的.

就算是你一不小心犯了乙個小錯誤,他會原諒你的.而且他還會適時地對你說:年輕人,慢慢來.

如果哪次你做得還可以.他會說:不錯!

當然,你只有看他眼神,才知道他想表揚誰.

6.笑裡藏刀型的上司:同這類上司相處,是一件非常令人頭疼的事情.

你除了小心翼翼做好他所交待的事情外,你還得留意分微笑背後的另一種含義.如果他說你"不錯",你可要當心.當然,這種上司還是很少的.

7.愛大聲嚷嚷的上司:做這種上司的下屬.

必須要在他交待什麼時候完成.怎麼完成,要達到效果的時候,努力記好他所說的每乙個字.如果你乙個不留神.

他會讓全公司(單位)的人都知道你的辦事能力如何如何``````當然,你工作出色,他還是會充當"播報員"這一角色的.因此這種上司一般來講,是因為自己所抓的那一方面的工作做得很出色.所以,你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8.與你稱兄道弟的上司:這種上司的觀點是",兄弟歸兄弟,但工作是工作".

故你可以在除工作以外的地方揣摩他的想法.但當你真正犯了一些小錯的時候,他還是會幫忙解圍的.除非,他那句話是真的界限分明.

(注:以上說的是小錯誤,如果你真的犯了大錯誤的話,誰也幫不了你.你還得自己賠償所造成的損失.還得有被炒魷魚的準備.不過一般不會有這種嚴重情況的發生)

總之:與上司相處,不管是何種性格的上司,都必須做到了下幾點:

1.少說話,多做事.

2.要讓他充分地信任你,這個充分的信任是建立在充分交流的基礎上的.目的是你要了解他,同時也要讓他充分了解你!

3.當上司表達出與你不相同的意見時,你得仔細傾聽.

4.服裝得體

5.女職員盡量少在上司(男上司.女上司)面前化妝.

6.當你想稱讚三十歲以上的女上司漂亮時,請用"有氣質"這個詞.當你想奉承男上司的時候.請對他說:在您手下做事,我學到了很多為人處世的道理.我願意能多有這樣的機會.

7.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需要做匯報.最好能寫個短小而又精悍的書面報告.

如果不方便,可以用其他方式匯報.但請記住:書面優於口頭.

面談優於**,還有千萬要記住先報告什麼後匯報什麼.還得講清已做到領導交待的哪些要求,完成哪些任務等等.

8.善於運用上司這個資源.不管何種情況下,千萬別得罪上司.

除非你早已有了更高的去處.不然請謹記.因為上司無論從經驗上,還是從人際關係上,都有得你運用.

(注:如果你認為他在某些方面還沒有你掌握的多.請你別忘了,為什麼他是領導,而你只是他的下屬.

所以一定要虛心.)

9.在你認為自己的某乙個想法比較成熟的時候,請採取一種你認為最委婉的方式向他說明你的想法.盡量能讓他支援你.

10.不管什麼情況下,哪怕是你的見解被上司採納,你也千萬不能到處嚷嚷這些本來是你的想法.請你記住,所有的想法最終會成為上司的決定,而且一切多是以他的名義發出的.

所以,你的目的實際上已達到了.千萬不能因此而憤憤不平.不然,連你向他訴苦的那人都會對你不屑一顧的.

11.千萬不能把上司當成自己真正的朋友.請記住,在工作上你需要的是乙個領導,絕不會是乙個真正的知己

如果你自己是領導,手下的員工不聽從你的意見,你該怎麼辦?

24樓:奧利奧

1.表面上看是員工執行力不行。實際上是組織執行的問題,即企業作為乙個組織,其執行機制出現了問題。

組織的實質是四個字:分工協作。你碰上的情況,一可能是組織內部分工不明確,二可能是協作機制流暢(即流程問題)。

所以解決這個問題,不能就員工個人問題解決員工個人問題,需要從組織角度考慮問題產生的根源,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2.就執行力而言,員工執行力取決於兩個因素:

一是意願問題,願不願執行;

二是能力問題,能不能執行。

具體你說的這種情況,還需要做深入分析:

一員工為什麼不願意執行;

二是為什麼不能執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聽不聽話的問題,有事的話不要用命令的口氣,多用你看這樣好不好,平時多關心一下員工,關鍵的是要有自己 的得力人,是你的人那種。

26樓:112333束脩

你當公司管理條例,每個月的kpi考核放在那裡是擺設嗎!

用制度去管理,而不是用人去管理,那些違法制度的該怎麼辦按規章辦事,既公平公開又公正。

形容不聽別人的意見。成語,形容不聽從別人意見的成語有哪些

驕傲自大 剛愎自用 唯我獨尊 說一不二 閉門造車 深閉固拒 sh n b g j 常用 生僻成語,年代 近代成語,結構 聯合式成語,詞性 中性成語 解釋 形容堅決不接受別人的意見 形容不聽從別人意見的成語有哪些 深閉固拒 sh n b g j 常用 生僻成語,年代 近代成語,結構 聯合式成語,詞性 ...

怎樣對待有能力不聽話或者是不願意聽意見的下屬

如果下屬有能力但不聽話,關健要分析原因 首先看不聽話會不會影響到團隊的利益,如果有可能影響到團隊的利益,第一時間馬上處理 換崗 降職 辭退。盡快從團隊中剔除,否則這樣的下屬能力越大,可能造成的損害也越大。團隊的利益也可以說是團隊的文化,講團隊文化有乙個好處 團隊文化有時候不一定有對錯之分,關鍵是認同...

老闆娘答應給員工加工資的,後來又沒,員工該怎麼做?

在打工中,要老闆主動給你加工資,乙個字,難,兩個字,太難。要主動爭取 個人經歷 還要會表現。第一類超有毅力,加班不要命型。什麼樣的員工是最優秀的員工,就是每天加到凌晨一兩點,你要是十一二點就走,你都不好意思和人家打招呼。要想領導給你漲工資,就得拼命加班,你想啊,你乙個人能幹兩個人的活,領導頂多再多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