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怎麼了

2022-06-06 15:25:02 字數 812 閱讀 4845

1樓:董秋培

其實你應該和他長談.你自己乙個人想是沒用的.回想一下你們當初分手的原因,為什麼分的手,分手的原因嚴重嗎?

如果可以容忍就考慮一下你們是否有可能復合.每段愛情的問題答案就在其中.你應該和他一起正視這個問題.

你們這樣是在對你們的另一半的傷害.不要再拖了,這樣會連累無辜的人.找他談談吧.

談完以後,我想你會知道怎麼做的.

2樓:

首先我不想知道他把什麼送給了你,但我只知道你對他似乎還有感情,他對你也似乎還有感情,否則你們根本沒必要分手後還保持聯絡,你說對麼?問題在於你們兩個人不感確定對方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所以,必須有其中乙個人邁出勇敢的一步,去探知對方的心靈~~~~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許多明明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但如果真的愛他就去試著嘗試。不要被一些事或人而左右了自己的思想,真正的愛情並不是建立在某些事或物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朋友對你好嗎

如果你肯定的話

就請你尊重你現在的「愛情」

有些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沒有什麼值得我們特別留戀

我們要做的

就是把現在的事情做好!!!

5樓:別穿我的毛衣

聽你說的很惆悵,……%—%……

有緣就一起吧,從你話裡聽的出你們都很愛很愛吧

自己知道該怎麼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自己到底愛不愛她 要是愛她的話 就好好珍惜

不要到失去以後在後悔

我們倆是怎麼了

很難講 女人心海底針,或許他一開始不喜歡你 五六年過去了 或許已經日久生情了,所以就應該執著的在堅持下,如果你新找個女朋友,他對此無動於衷那我覺得你才一點機會的沒的。堅持下,或者黎明很快就到了!堅持就是勝利。如果你能堅持到底,你就會勝利!兄弟 該斷則斷啊 既然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珍惜眼前人啊!你該大膽...

我們的感情到底怎麼了,我們的感情到底怎麼了?

彼此面對面的把話說明了,好好談談,如果說,你們不相愛,當初不會在一起,把話說明了,會好的,如果好不起來,就是感情到了盡頭。讓你疑心的理由有2個。1.確實是你疑心病太重,你有自卑感不自信。2.她平時的舉動無法讓你安心。事出有因,莫怪一方。兩人相處要坦誠,要多溝通。哥們 你犯大忌了 別總是懷疑女的 要信...

我們會怎麼樣?我們怎麼了?

我跟我的初戀相戀。了5年。最後他去了很遠的地方上學。我在家鄉等他。我曾經離家出走做了18個小時的車去找他。為了愛情什麼鬥可以付出。可是他。才分開半年。當我上他qq的時候就發現他有了另乙個 女朋友 如果我不發現。他會同時擁有我們兩個人。人和人不一樣。我不會象別人一樣告訴你她會喜歡你。人的第六感是最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