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聊聊iphone記憶體不夠該怎麼辦

2022-06-06 15:10:04 字數 807 閱讀 3635

1樓:求註冊

在系統的應用管理中刪除軟體 請先開啟螢幕上的「設定」應用。 在設定列表裡,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進入。 在通用列表裡,找到「用量」一欄,點選進入。

接下來請在用量列表裡,點選「管理儲存空間」一欄。 顯示乙個應用佔用記憶體從大到小依次排列的列表,選擇想要刪除的應用。 接著在應用程式資訊列表裡,點選「刪除應用程式 」一欄。

點選底部彈出的「刪除應用程式」按鈕,即可將此應用從手機上刪除,釋放出記憶體空間。

2樓:小皓粉絲團

清理螢幕上不用的軟體 刪除一些暫時不用的應用軟體。在 iphone 的螢幕上長按任意乙個應用圖示。 接下來可以看到螢幕上的應用圖示會抖動,並且在左上角會出現乙個小 x 按鈕,點選即可刪除該應用軟體所佔用的記憶體空間,當然該軟體也同時會被從手機上刪除掉。

提示是否要刪除此軟體,點選「刪除」按鈕即可。 用同樣的方法,依次清除那些平時不怎麼用的軟體,可以釋放一部分空間。

3樓:你不懂

你很有可能從來不知道瀏覽器你的ios裝置上快取了大量內容,特別是在積年累月的使用後,快取可能會大得很嚇人。在「設定」中找到「safari」,然後單擊「清除歷史記錄與**資料」按鈕,就可以清除safari的快取了。使用chrome的使用者,進入設定,在「隱私設定」中,也可以分別清除瀏覽記錄、快取、cookie,或者全部清除。

其他第三方瀏覽器清除的步驟大致相同。

4樓:名

個人感覺,應該是你的流量還跟不上這個資訊**的時代。**歌曲這些東西,完全可以雲儲存。或者找個手機店擴容一下記憶體、再或者直接換乙個記憶體大的手機。

手機記憶體不夠怎麼清理記憶體,手機記憶體滿了怎麼清理?

怎麼清理蘋果手機的記憶體問題,手機老是顯示記憶體不足。教你如何清理手機記憶體垃圾 手機記憶體不夠用了怎麼辦 手機提示記憶體已滿 記憶體不足或需要優化記憶體,建議您 1.刪除不必要的資料及應用程式 智慧型管理器 記憶體管理器 儲存空間 記憶體。2.關閉不需要的應用程式 點選螢幕左下角近期任務鍵 點選要...

手機記憶體不夠 怎麼清理

若使用的vivo手機,可按以下方法清理手機儲存空間 1 進入i管家 空間清理,清理垃圾快取 注 進行刪除檔案 軟體 清除所有資料等操作前,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以免丟失重要資料。1 調出後台執行軟體,一鍵加速清理後台 2 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 軟體的程序 外掛程式等會佔用執行記憶體 4 進入設定 運存與...

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電腦8G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

步驟 方法 1剪貼簿佔用太多記憶體 剪貼簿 記憶體中一塊臨時區域,當你在程式中使用了 複製 或 剪下 命令後,windows將把複製或剪下的內容及其格式等資訊暫時儲存在剪貼簿上,以供 貼上 使用。當前剪貼簿中存放的是一幅圖畫時,剪貼簿就佔用了不少的記憶體。如何清除剪貼簿中的內容,釋放其佔用的記憶體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