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諾基亞等智慧型手機的問題,關於諾基亞等手機的編號問題

2022-06-06 14:25:02 字數 2725 閱讀 44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我也想過。

不過,我後來覺得手機主要就只有打**發簡訊兩個功能,所以別管那麼多,不差錢就買自己喜歡的。我上個月用n85,這個月又買了n86,拿出去曬機有面子啊~

關於諾基亞等手機的編號問題

2樓:飄月移風

以前有,現在沒了。以前的諾基亞手機的編號的7,8兩位代表出產地,現在沒了統一為01

關於選購諾基亞智慧型機的問題

3樓:後天早起

什麼叫做過時呢?

諾基亞很多時候就是把機器換個摸樣就成了一款新機器況且現在的新機器 誰能真正的超越n95

怕是只有n82能與之匹敵!

很肯定的告訴你 n95絕對是一代機皇

cpu強悍得很 雙核 帶有3d加速

這樣的效能連現在的n96都望塵靡及

這個難道不算n95的優勢嗎?

n95還沒有停產

但是你所要求的3g 現在中國的國行是不支援的水貨 也只支援 wcdma也就是聯通**的3g移動的 td不能支援

n95的 cpu 拍照(感光元件的很大,比n79 n85好很多) 都是 同等價位的機器 例如n85不能比的

能與n95抗衡的 現在只有n82

說了以上這些 還是比較推薦購買n95的

n95是乙個不錯的機器

關於諾基亞手機輸入法(筆畫)的問題

4樓:願我長留

你說的對,諾基亞的智慧型手機就可以做到,這點我可以肯定。(6681可以,舊的s60機可不可以我就不知道了。)

目前,諾基亞是s40系列的手機(非智慧型手機)還是不能把筆畫設為預設輸入法的,這點的確是諾基亞不夠人性化的設計,但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5樓:

我以前用過n8210,我也最愛筆畫輸入,那個就是快,但是不能設為預設值!哈哈,現在用的s7.0系統的n3230,這個就可以,nokia的智慧型手機應該都可以的。

關於諾基亞手機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圖,從左往右,第乙個是充電的,第二個是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的,第三個是耳機插孔。

7樓:答豪吳金

你有破解手機麼?我破解手機後有出現過你這個問題,當時處理就是把卡備份然後用手機格式化,再把東西放回去就好了。

關於諾基亞s40手機的問題!

8樓:堂智

樓主理解的不錯,機身記憶體對程式執行沒什麼影響,執行記憶體才是關鍵,只於你說的遊戲流暢問題,可能是由於兩手機的差別造成的

9樓:血拼只要贏

運存,cpu都能決定程式的流暢性

10樓:劍寄柔本簫

他們要騙你錢咯,小心哦。你先把手機充電,在充電的時候開機看看行不行。一般是接觸不良。諾機哪有那麼容易壞。不行的話就換吧。

諾基亞智慧型機普遍存在的問題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待機時間短。好玩。可以安裝軟體。遊戲。像個配置低的小電腦。開機時時間長。

12樓:我的高跟鞋之戀

宕機,黑屏,重啟,發熱厲害,費電,差不多就這些了

關於諾基亞手機維修的問題

13樓:手機通訊時代人

呵呵,這是做手機的弊病,不想做售後,原因很麻煩。

給你2個建議。

1 在外面找個維修的不是客服那種,花點錢.

《要把機子放那,要幾天。時間問題》

一般不能照相,就是軟體問題50塊 排線問題40左右 攝像頭一般不易壞。

2 如果你在北京,就去木樨園, 那裡很快就能幫你修好。而且**也便宜點。

還有一種辦法 我們專業人士格機用的 如果是軟體問題就自己可以解決1、軟格: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2~3分鐘後 格機 完成,重新輸入時間; 2、硬格:

先關機,再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以上按鍵。過幾分鐘,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

以上 格機 需要注意:保持電量絕對充足, 格機 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還有盡量以軟格為先。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不想給你修,哎 ,客服呀。找a市開個證明吧 不過太麻煩了 估計你去a市你也不至於去b市修了 再去b市的其它克服看看把

15樓:

只能去a市了,不行就找個手機維修的付費修下

16樓:飛揚數碼通訊城

找售後沒有用了,你之前去的那個售後中心應該不是正規的

17樓:簡康阮高昂

別修了,換個吧,修的成本很高.

18樓:梅昱戚婉慧

諾基亞的配件本來就很貴,建議一年換一部吧。

19樓:仍豐似振平

過保了就別回去修了

**太貴

在外面修下得了

諾基亞手機,諾基亞智慧型手機

滑蓋的好象真就沒有什麼好東西 n91屬於那種半滑蓋的 樣式也不錯 功能也比較全 用過一段 感覺還不錯 諾基亞6120c,不過是直板機,強大的s60第三版智慧型操作,功能十分強大,適合女生使用,1450左右。我用的就是5300,漂亮是漂亮,就是待機時間短。一千五你可以買個5700比5300強多了。這個...

諾基亞手機,諾基亞智慧型手機

那我建議你nokia 6120c,價位1200左右,3版智慧型機。很合適你。買5700,是扭腰的,我的就是這個,很好用的。5700吧,不過這個機器很難買到了。諾基亞智慧型手機 c5質量還行,信得過。也比較實用。1.從網路制式上說,00是wcdma 3g網路,01是td scdma網路,如果樓主考慮用...

關於智慧型手機的英語作文,智慧型手機的好處英語作文

人腦比電腦還是有邏輯,縝密一些。智慧型手機只能機械的翻譯單詞本身的意思,沒法幫你排語法。智慧型手機的好處英語作文 親,你的要求好模糊,我能不能寫你新開發的一款名叫x phone的手機?到你 abc.snap 智慧型手機的危害 英語作文80詞帶翻譯 隨著當代科技的迅速發展,智慧型手機以其卓越的功能風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