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號來月經7月4號走的哪幾天是安全日寶寶知道

2021-03-04 01:34:10 字數 1085 閱讀 2147

1樓:遨遊天堂

我6月27號來的月經7月2號走事的7月11日**會懷孕嗎 我也要諮詢 釋出人: ask2852475415 投訴 其他類似問題 ...

女朋友6月27號來月經 7月2號走的 7月五號是安全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你女朋友,不管是不是安全期,不想要孩子的前提下,帶個安全套 會死麼 ?別嫌我說話難聽!

3樓:1800km的思念

1、先說安全期。就是月經的前七後八,都是安全期,你5號應該是安全版期末尾。

2、安全期避權孕法不靠譜。所以即使你算出來是安全期,還是要緊急避孕的!

下面那個回答不錯,不管什麼期,只要你不想要孩子,都必須戴套或者吃藥!

什麼安全期,什麼外射,都是不靠譜的。

補充:緊急避孕藥在事後三天內有效,越早越好,所以現在趕緊去買藥吧。

6月27日來的月經,現在懷孕5周了,怎樣知道是那幾天懷孕的呢?

4樓:無悔

27號來潮乾淨後,什麼時候**的

5樓:紫色風鈴

應該7月10號左右吧

我6月27日來的月經請問哪幾號是排卵期

6樓:匿名使用者

週期規律的情況下bai,排卵日du計算: 週期(月zhi經第一天到下次第一天)dao

週期28天,月經版第權一天數第14天為排卵日。 下月11日。

週期29天,月經第一天數第15天為排卵日。下月12日。

週期30天,月經第一天數第16天為排卵日。依此類推。

排卵日前5天及後4天為排卵期。

排卵期的懷孕可能性很大, 排卵日的懷孕可能最大。

精子活3天, 卵子活2天。

6月27號來月經,7月2號乾淨,7月5號**,現在8月5號了,用驗孕棒測了4次都顯示陰性,是怎麼會

7樓:石頭

考慮不是懷孕,你再等等,月經推後有很多原因,比如心理壓力過大也可導致,所以再等等。

7月4號來的月經,現在都8月9號,月經還沒來,怎麼回事

1全部如果到8月20號左右還沒來,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另外懷孕一般3個月也不會看見肚子的變化。祝你好運!您好!之前房事頻繁 有幾次還沒有避孕措施 現象月經沒有按時來 很可能是懷孕了,建議自己先用早孕試紙測測看。祝您健康!現在天氣比較熱,月經推遲10天或者提前幾天很正常的,不要擔心,一般應該推遲15天...

請問我3月27號來月經,4月1號結束,安全期是在哪幾天

一般人說的安全期是月經前的七和後的八 天 最近的臨床顯示,經前的6天是最安全的,和完經後的5天。經前6和後5 天 注意 危險期 月經完了 乾淨 後的6至12天是很危險的 排卵期 好像是前後乙個禮拜吧 4月2 3 4 5號和26 25 24號 我3月27號來的月經,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我給你做個bai詳...

12月6號來的月經,10號乾淨,現在是1月7號從乾淨到現在28天一直沒避孕想要孩子的

確實至少6周才能確認,而且如果你是第一胎,無流產史 自然 基本上前期很難察覺。不過也不同太過擔心,驗孕棒只是測試你尿樣中的特殊激素,而且還有準確率問題。簡而言之,你只需注意自己的飲食和睡眠情況,如果突然食量增加 嗜睡,就很有希望了。有可能。一般來說月經前兩天就可以用驗孕棒測出來,如果你每個月都是大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