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次來月經是4月30號,這次是五月二十三四號來的月經,請問我的排期是什麼時候

2022-04-03 03:39:58 字數 576 閱讀 6699

1樓:匿名使用者

4月30日來月經,5月23、24日來月經,月經週期是23-24日,預計來月經是6月17日左右。你的排卵日是6月3日,排卵期是5月31日-6月8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這兩次的月經計算,你這次的排卵期是8-16號之間,如果月經正常穩定的話就是11、12號排卵。

3樓:啊_星

首先 得確定你的月經是在規律期麼。先要規律的情況下,才可推算,要不不准。排卵期,在下一次月經來的前14天。

4樓:武漢真愛醫院

如果月經不正常的話,排卵期計算公式為: 排卵期第一天=最短一次月經週期天數減去18天; 排卵期最後一天=最長一次月經週期天數減去11天。你可以具體算一下。

四月份三十號來月經,如果五月份又來是不是不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30日才來,起碼5月4日才能結束,這就是4月份來了,5月份又來了,肯定正常啊。

6樓:雲雨合益

18-22天乙個週期,正常,

我女朋友4月8號來的月經,月經很準時,15號乾淨了。我們

應該懷孕機率不大,但也不絕對,連續四天 有可能刺激排卵而懷孕的,現在吃避孕藥也來不及啦。如果5月8日到15日之間,月經不能如期而來,那就可能懷孕啦,倒時候用早早孕試紙檢測就知道結果啦。如果不打算要孩子,建議今後 時,還是採取避孕措施好,比如套套,一旦懷孕 流產對女性身體傷害大。呃,你女朋友的月經期有...

6月27號來月經7月4號走的哪幾天是安全日寶寶知道

我6月27號來的月經7月2號走事的7月11日 會懷孕嗎 我也要諮詢 釋出人 ask2852475415 投訴 其他類似問題 女朋友6月27號來月經 7月2號走的 7月五號是安全期嗎 如果你真的愛你女朋友,不管是不是安全期,不想要孩子的前提下,帶個安全套 會死麼 別嫌我說話難聽!1 先說安全期。就是月...

7月4號來的月經,現在都8月9號,月經還沒來,怎麼回事

1全部如果到8月20號左右還沒來,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另外懷孕一般3個月也不會看見肚子的變化。祝你好運!您好!之前房事頻繁 有幾次還沒有避孕措施 現象月經沒有按時來 很可能是懷孕了,建議自己先用早孕試紙測測看。祝您健康!現在天氣比較熱,月經推遲10天或者提前幾天很正常的,不要擔心,一般應該推遲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