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考成績估計在B1至A4之間,我應上城固一中還是城固二中? 聽說如果去一中,老師不好,可如果去二中

2022-06-06 09:10:08 字數 1837 閱讀 5655

1樓:

1全部同學你好。我也是閒的無聊上網逛逛看到你的問題了。這麼說吧,我畢業於朝陽老郭那一屆,然後中考是a1,二中還說給我免學費將獎學金我讀沒去。

然後進了一中老王的班,現在大學都快上完了。所以不知道你是不是朝陽的學弟(妹),還說城關的同學,我想給你說幾點,一中的老師挑選是非常嚴格的,我們的同學有報師范的陝師大啊北師大啊這些回來進一中都不容易,說明咱們挑選老師非常嚴格啊。再者一中的氛圍比二中好,大家都在為未來拼命努力,對你也是個鼓勵作用,最後我想跟你說,我的好多同學也有中考是b1的,但是在高中裡勤勤懇懇認真學習,最後考了一本二本的多得很,在一中考不上二本的其實是有些a1a2的學生,因為他們在高一的時候太張狂不好好學,導致高三來不及了。

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到一中。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成績建議您到二中,可以選擇好點的班級,班與班之間老師並不是重要的,主要看班裡的氛圍。這幾年二中的教學質量也不錯,您可以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中畢業的,能進一中就盡量進一中,學習氛圍和師資都是***的。

公升學入學之中考篇【求助】

4樓:愛游泳的霸王龍

畢業很久了,只能對你說句就是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實力。對自己適當加壓是必要的,但壓力不要太大。對於心中理想的高中當然要報,但是也要為自己留條退路。

其實我覺得你的學習一定很不錯,對自己已經很有信心了,就是體育可能是弱項,按照你的分數,就算再差,除非發揮失常,肯定能進個不錯的高中,以後照樣能出成績,對於你說的考中有多大概率,這個我說不出來。加油吧,以後還有高考,還有混社會,路長著呢。現在不是流行「淡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不能說保底我這120的理綜滿分我模擬沒下過115中考才105不要太自信了選最嚴的學校

公升學 入學 中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考上重點學校。

即使你沒有選擇重點,但那些學生還是存在的,你還是要和他們競爭的。

7樓:陌生

只要你能夠考上重點,就說明你有資本來到這個學校學習,是憑藉自己的知識來的。不過重點學校學習是要靠學生自覺,不能夠像小學一樣被動學習,那樣是跟不上的。只要有對的學習方法和習慣是很輕鬆的。

看你自己有沒有信心了。大致情況就是這樣,自己決定

8樓:無舛

當然去好學校啦!好學校教學質量肯定好很多!公升學率也更高!既然你成績不錯,那還怕什麼?有競爭才有動力!小小的打擊沒什麼的!只要你自己做到最好就行了!

中學學生學籍不在本校參加中考,公升學到高中後學籍能隨人到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學籍不在本校參加中考,公升學到高中後學籍可以隨人到的。高中學生的學籍是由錄取的高中辦理,入學後找到管理學籍的老師,跟他說明情況,學校自然會幫你辦好的。

中考網上報名小學入學描述時間填錯了對公升學有影響嗎

10樓:睦俊能蹇來

這個沒有什麼直接的影響,因為高考網上報名,如果錄入有問題可以申請更正,主要姓名,身份證號碼和學歷不要搞錯就可以

希望這次回答對你有版主,考試,報名,成績查詢建議去查成績全拼音這個**,很實用的**

四川冕寧中考397分能上什麼學校 標籤: 中考 學校 公升學入學 5

11樓:閆繼發

上乙個一般的高中了,但是這並不代表沒有前途,只要在高中努力學,發奮圖強,刻苦努力,也是可以高考中取勝的。一句話,只要學,認真學,會有收穫,決不能放棄!

在c語言中。b 1,然後把b的值賦值給a,那麼b的值還是1麼?或者說b就沒了?求解謝謝

b 的值還是1,除非被賦新的值,或者出了b的宣告有效區域 你好!來你這個是讓我 源寫一段程式呢,還是怎麼樣bai的。那我就du寫乙個區域性的吧。zhidaob 1 a b b 1 我的理解b就是等於1,因為b的值沒有發生改變,如果真的要發生改變就應該這樣 b 1 a b b b a b 2 這樣我的...

我想實現這個功能,EXCEL表B中查詢B1數值在A表A1,A2之間的數值,返回A3的值到B2中

我不是非常理解你為什麼要用到兩個 如果是想達到你的目的話,以下公式你可以測試一下 if or a1 1,a1 90 錯誤 if and a1 5,a1 1 a if and a1 10,a1 6 b if and a1 11,a1 20 c d 把你a 表a1 a2的數值直接寫進去 之後,然後要返回...

我的駕照是B1我可以開十噸的東風多利卡嗎

不可以。需要b2證。建議你看貨車的車牌,b1和c1一樣只可以開所有藍色車牌的小貨車。如果說你持b1證開十噸的東風多利卡,那屬於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輛,除了罰款,駕駛證還會一次被扣12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駕駛證準駕車型及代號如下。大型客車 a1證可以開 大型載客汽車和 a3 b1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