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秋遊華山雲海,作文秋遊華山雲海800字

2022-06-06 09:10:09 字數 2349 閱讀 8767

1樓:傳統的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太白山遊玩。我們開車到達山門後,換乘登山觀光車一路盤旋上行。首先看到的是「蓮花峰瀑布」。

那裡有一條極為壯觀的瀑布,從大約30公尺高的山上流下來,聲勢浩大,宛如一條巨龍在咆哮。那清澈明亮的水花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美麗極了!

隨後,我們來到了「世外桃源」。那裡風景如畫,身處其中,感到心曠神怡,無比愜意。中午,我們來到一座寺廟。

舉目四望,無比壯觀的雲海呈現在我們眼前。瞧,一片片的雲朵,層層疊疊,在山腰上飄浮著,形狀萬千,變幻無窮。翻江倒海,猶如濁浪排空。

身置其中,扶搖直上,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

我們爬到了半山腰,簡單吃了點兒東西,休息了片刻,就坐上索道纜車,向著太白主峰進發了。纜車掛在鋼絲上,在山風中搖擺,穿雲破霧,要爬上海拔3551公尺高峰。高處不勝寒,不由人產生恐懼之感。

我不敢向下看盤旋山路,不敢望左右蒼柏翠松,在戰戰兢兢中度過了十幾分鐘後終於到達峰頂。此時,周圍雲霧繚繞,好像進入仙境一般。仰視,天如圓蓋,舉手可攀;俯視,大地如盤,縱橫萬千。

頓時,心中便產生了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強烈感覺。啊!這是我至今爬上的最高的山峰。

在太白主峰之巔遊覽觀光,拍照留念後,我們乘纜車下到半山腰又乘觀光大巴到山下停車場。傍晚,我們流連忘返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程。太白山,再見了!

[鄉村山上的雲海]作文800字

2樓:啥子都不會啊

雲可真白啊,像一群白色的駿馬,又猶如剛下的白雪,那麼潔淨,那麼潤澤,別有一番神采,黃山的雲可真靜啊!靜的讓你感覺不到他的飄動,黃山的雲可真長啊!長的望不到邊際,是那樣浩瀚,好像一張大幕把天地籠罩起來了。

倚在岩石上側耳傾聽,咦!有一種聲音,極洪大又極細微,極遙遠又極近的,像春蠶在咀嚼桑葉,像野馬在草原馳騁,又像山泉再緩緩的流動,像氣勢磅礴的大海在湧動。黃山的雲多奇妙啊!

妙在恍惚飄渺,妙在無聲勝有聲,給人一種美的享受。難怪人們都說黃山雲海是個奇觀吶!人們都說黃山雲海特別美,走進去,就像看到一條昂著頭的巨龍,威武壯觀,走到雲海首都,望眼欲穿,我看到了絲絲縷縷白雲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飄,好像在竊竊私語,我聽,聽到了一種大大的聲,我再向前走幾步,哇,抬頭一看,我的手竟可觸控到軟綿綿的白雲啦!

經過這一次觸目盡心的旅遊,我收穫了許多無盡的知識。

秋遊作文800字遊美麗南方

以翠華山之旅為主題的800字滿分作文

3樓:高手集中營

當我踏上登山的旅程,開始了假日的行路時,隨著旅行的進展,我的思索也沒有停歇。 此刻我腳下的土地正吐露著青草的芬芳,泥土鬆軟濕潤。穿過幾簇樹叢,便來到了象山腳下。

我們意興旺盛地向上攀登,繩索和樹幹伸出手來拉住我們,偶爾出頭的石塊也向上推扶我們。一路說笑,帶點辛苦地登到一塊開闊的平地。本以為這便到了最高點,哪知行程尚未及半。

於是繼續上路。翻過好幾座山坡,經歷好幾條細流,也遇過下坡滑動的石子,開始時的熱情漸漸消退,隊伍也散下來。 我思索:

登上這七十五度的區區象山有多困難?我們髒了手、渴了水,為什麼還到不了頂峰?倘若每一步都是向前的,為什麼要歷經危險於阻礙?

年幼的孩子哭過,年長的老人怨過——可這山路為什麼沒有盡頭? 待休息過後繼續上路。沿途遇見熙熙攘攘沿原路返回的人。

「到山頂遠嗎?」 「遠著呢!」 「你們為什麼回來呢?

」 「不行了,太累了。」 我們於是擦肩而過。隊伍更加缺乏信心了,眼前似一條永無盡頭並且險象環生的山路,讓流下的汗水也彷彿在畏懼地顫動。

我思索:為什麼有的人放棄而更多的人選擇堅持登上去?我好奇山頂究竟有什麼曼妙迷人的景色,讓人們為它辛苦甚至樂此不疲。

那些中途棄置的人們會不會感到遺憾或是惋惜?那些成功登頂的人又會有怎樣的成就感? 我們的隊伍雖然緩慢但始終向前攀登,沒有人放棄。

有人劃破了腿,有人被叮咬了手臂,有人扭傷了腳踝……我們互相攙扶,互相勉勵,終於登到了頂峰。放眼望去——我的笑容僵住了——遠處有更高更顯的山峰,雲霧繚繞,顧盼生姿。於是心中竟有些不服氣。

坐下來回看來時的**:伶俐的花朵,蒼翠的古松,還有自己歡悅的微笑……那一瞬間,所有的「不服氣」,所有的疲累全部消散,包括之前的種種疑問。 恍然明白,生命如山。

其實,我們踏上了生命的旅途每走出一步就無法反悔,更不可能重新開始。人生漫漫,途中曲折無數倒也不乏平坦。如同登山,我們沮喪過、失意過、畏懼過,可只要鼓足勇氣堅持向前行進,一定會到達終點。

我們往往看重不幸,卻忽視了途中溫柔美麗的風景。如果回顧往生,只看到他山之高他山之景,這便是虛誕的總結;如果放棄此生不可自拔,更是妄作。生命一路如登山一路,我們珍惜友誼、珍惜堅定、珍惜自然,我們只求無悔無愧。

登山的旅行帶給我生命的啟迪。生命不竭,奮鬥不止。

作文 遊華山

安全訓練營秋遊作文800字

秋遊作文本,秋遊作文100個字

秋遊2012 02 10 作者 張心如 字數 184 閱讀 33731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學校組織秋遊,到嶽簏山的鳥語林。往鳥語林出發的路上,從遠去傳來了許許多多鳥叫聲,來到了門口,我看到有千萬隻鳥在裡面歡迎我們。接著,我們看到了鳥類表演,有八哥背古詩,有金剛鸚鵡舉重,騎自行車。看到這些小鳥那麼厲害...

貝拉小鎮秋遊作文,貝拉小鎮秋遊作文400字

藍的天空一望無邊,幾朵白雲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龍捲風,還有的像棉花糖。白雲真是千姿百態,怪模怪樣,漂亮極了。學了知識,逮了螞蚱,挖了野菜,呼吸了新鮮空氣,鍛鍊了身體。秋風颯颯,天氣漸漸涼了,我和媽媽去秋遊 蔚藍的天空一望無邊,幾朵白雲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龍捲風,還有的像棉花糖。白雲真是千姿百態,...

走,秋遊去作文,走,秋遊去作文600字

走,秋遊去 秋天,乙個風輕雲淡,秋高氣爽的季節。想想,在這個金色的田野裡,漫步著不僅會給人一種無盡的想象。說到就做到,早上八點鐘,我就乘車到外婆家去。一下車,我就被這美景給驚呆了!被這田野裡的一片金黃給驚呆了!深呼吸,全身都陶醉在這夢幻般的世界裡了。這是人間還是仙境?我不禁疑惑道。對!這是人間,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