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考總分B 可以在貴港讀什麼好的高中

2022-03-31 17:15:11 字數 1221 閱讀 4897

1樓:伊蓮夏荼

中考總分b+可以讀貴港覃塘高中、港南中學、貴港市民族中學、港北高中等示範性高中。

2023年8月8日貴港市普通高中新生錄取最低控制等級劃定。自治區示範性普通高中普通生錄取最低控制等級:貴港市高階中學總成績a且學科成績3a+3a;桂平市潯州高中、平南縣中學、貴港市江南中學、貴港市達開高中總成績a且學科成績6a;

桂平一中、桂平三中總成績a且學科成績4a2b+;覃塘高中、港南中學、貴港市民族中學、港北高中總成績b+且學科成績6b+;平南縣龔州中學總成績a;廣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民族班,10人)總成績a+且學科成績4a+2a;廣西民族高中(民族班,19人)總成績a且學科成績6a。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廣西貴港及其他地區的定向生、特長生錄取控制等級

自治區示範性普通高中定向生錄取最低控制等級:貴港市高階中學總成績a且學科成績2a+4a;桂平市潯州高中、平南縣中學、貴港市江南中學、貴港市達開高中總成績a;桂平一中、桂平三中、覃塘高中、港南中學、貴港市民族中學、港北高中總成績b+;平南縣龔州中學總成績b+且學科成績3a3b+。

自治區示範性普通高中特長生錄取最低控制等級及術科分數線,總成績最低控制等級:桂平市潯州高中、貴港市江南中學、貴港市達開高中總成績b+且學科成績 3a3b;覃塘高中、桂平一中、貴港市民族中學總成績b+;港北高中、桂平三中總成績b。術科最低分數線80 分(滿分為 100 分)。

2樓:開卷有益

中考總分b+,

可以在貴港讀的高中,

全好的是以下自治區示範性普通高中:

覃塘高中、港南中學、貴港市民族中學、港北高中,2023年是總成績b+且學科成績1a5b。

中考考了多少b+,在貴港可以去那個好一點的高中?

3樓:開卷有益

中考考b+,

在貴港沒去好高中。

至少要a以上。

加油哈。

祝你好運。

中考總分得b能上貴港哪些高中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根據您的成績 推薦您去民族中學, 達開高中,以及港區中學報名, 若私人學校,可去聖湖中學

5樓:折愫

這個成績只能擇校,你連民中正取都進不了(這些事示範性高中的)。哦!對了,你可以去港區,華南那些不是示範性高中的啊!

我在2019濰坊中考考了語文B數學B英語A綜合素質A物理C化

首先,你bai的最低成績 du是c,有3個a,8個b,絕對是zhi統招生dao,高密一中統招生的要求是把回c一下的成績和y以上的答成績中和以後沒有低於c的。但是你可能進不了那種特殊班。哥哥也是濰坊的,全是手打的。不懂的話可以追問,望採納 你可能進不了那種特殊班 雖然你有乙個c但總體還是不錯的,上一中...

2023年在南寧中考,不是南寧戶口,考B可以讀哪些學校

在南寧中考,不是南寧戶口,考b可以讀的學校有很多,市一中 市八中 南寧外國語學校 市十四中等高中都是可以被錄取就讀的。在南寧各普通高中根據本校招生計畫按成績從高到低擇優錄取。市二中 市三中指令性計畫 包括特長生 指令定向生 和指導性計畫錄取最低總成績為a等以上 含a等 市一中 市八中 南寧外國語學校...

舟山中考466分浙江省有什么高中可以讀

201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一批 藝術體育本科分數線 類別 文科 理科 文理科第一批分數線 571 550 藝術類第 一 二批文化線 美術類 332 300 廣電類 播音與主持 編導 攝製 431 457 其他類 舞蹈 時裝表演 影視表演 319 334 體育類第一批文化線 體育類 37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