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能夠接受月薪只有3000的男朋友

2022-06-06 07:40:02 字數 2596 閱讀 4029

1樓:匿名使用者

月薪三千無所謂,讓我倒貼還讓我哭的人,要多遠滾多遠。

2樓:你是gg還是

我覺得如果我男朋友月薪只有3000的話,我接受他的唯一理由可能是因為我愛他吧。

時代發展迅速,很多人也知道3000塊錢對現在而言,或許不可以幹什麼了,可是有很多女孩子還是會和月薪比較低的男生在一起,這是為什麼呢?第一是因為男生對他們好,讓他們捨不得離開,第二是因為他們真的很愛那個男孩子,我覺得愛是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可能男孩子現在月薪低,可能他現在月薪只有三千,但是誰能算到以後呢,可能他以後他會變得特別優秀,這也說不定。

接受乙個月薪只有3000的男朋友,也只可能是因為愛吧,你看,如果你是貪圖他錢財,他其實沒有錢財,你如果貪圖他長得好看的話,長得好看的人比他更多,你貪圖他的家世的話,他的家世也並不見得特別好,所以很多女孩子和月薪只有兩三千的男孩子在一起,唯一的理由也就是因為她真的很喜歡那個男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潛力。我考慮跟他發展關係的男生,乙個月月薪還不到3000元呢。大家都是公職,都是去年新入職,工資都一樣才2200元,加上他還在縣城租房子,沒有餐補等,簡直可以預見的窮。

但是他是一支潛力股啊。

其次他的家族也不錯,大家族,有名望,有底蘊。我們家屬於那種沒落之後重新站起來,他們家是好幾代人都很強盛的家族。現在他們家在村里也是有頭有臉,名聲很不錯。

因為我任職的單位就在他們家散步3分鐘路程內,所以我很了解。

關鍵是,他任職的單位離我家很近,十幾分鐘車程,我任職的單位離他家很近。所以確實有在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男朋友月薪只有3000塊錢,而我卻選擇心甘情願的跟著他。

我的男朋友工資很低,可是他卻很愛我,剛參加工作的他,月薪只有三千塊,可是他卻想要把他能力範圍內承受的最好的都給我。

每天省吃儉用的他,捨不得給自己買一套正兒八經好一點的西服,可是他卻會給我買喜歡的化妝品。

或許,此時年少的他,很窮,可是我卻相信他以後會有很大的出息,我願意跟他一起吃苦,共同奮鬥美好的未來。

我的男朋友很窮,現在月薪很低三千塊錢,可是他卻每天都會認真的工作,下了班以後,還努力的學習其他的東西,不斷地充實自己。我相信他的貧窮只是暫時的。只要他的上進心一直在,只要他一直這麼努力下去,總會苦盡甘來。

5樓:第乙個不重複的名字

我的愛情觀,借用三毛的一句話:如果我愛你,即使你的工資只能讓我吃得飽穿得暖,我依然跟你在一起。可是如果你腰纏萬貫,即使我不愛你,我也可以跟你結婚。

因為愛,所以我可以接受乙個月薪3000的男生。

他看起來很有前途。也許他只是乙個窮學生,可是他有才華,他有知識,有遠見。所以我願意跟他一起熬。即使他現在一無所有,月薪3000。

他的人格魅力吸引我。錢我自己可以掙,孩子我們可以先不要,父母還沒老可是我的男朋友他的人格魅力讓我知道,我不可以錯過他。他可能月薪3000,可是這是他的選擇,他覺得這樣的工作可以完成他的職業理想。

他比其他月薪過萬的人更加知道自己的生活方向。他可能月薪3000,可是他在有婦女的餐廳裡面知道,不可以吸菸,即使這個餐廳不禁菸。

6樓:可以的奧

第二個,能力。你的男朋友可能現在只有3000塊錢的月薪,但是只要他有能力,他就不見得一輩子都是3000塊錢,所以說只要乙個男人有知識有想法有能力,是金子總會發光的,還怕他暫時的不得意嗎?如果真的到後來你的男朋友成了暴發戶,而你卻沒有選擇他那你該多後悔啊。

第三個,自己經濟獨立。這麼的說吧,如果你是乙個身家過億的人,或者是在你眼裡根本不差錢的話,那麼你的男朋友能賺多少錢對於你來說也沒那麼重要了。

7樓:大歡歡愛陽光

當然是愛情了,愛情是偉大的,是可以戰勝一切的。況且3000塊錢也不少了?還想要多少啊?

我們這個4.5線的小城市大部分男人也就掙個3000塊錢,沒有工業,只有服務行業商場。市區裡得男孩子,大部分只是做服務員,有極個別學習好。

在局裡工作的,丟擲出去保險,也就掙3000塊,所以我並沒有覺得有什麼生存不下去的感覺。

我和我老公戀愛的時候他一直上幾天,不上幾天,沒有長性,還是在我生了我女兒以後被七大姑八大姨催促的他才穩定工作的,到現在乙個月穩定的也就3500塊。

多的時候可以到5000塊,他沒工作的時候就只有我乙個人上班,我公婆因為那個不喜歡我們在一起就從來沒有給過我們資金。

我們不也一樣撐過來了,結婚了,兩個人一起工作,掙多少有多少得花法,有進有出有剩餘。只要彼此深愛,那麼吃苦受累都不怕!

8樓:叫我金金

和我老公剛剛認識的時候,是五年前,他的工資正好乙個月三千塊,但是我很滿足,因為他的工資比我高啊!

這是我能接受他的原因,只要工資比我高,不管高多少我都能夠接受,當然了,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在我們東北,3000塊的工資也不算低了。

現在呢我們這的工資還有乙個月兩千多的,我們這裡經濟環境普遍不好,所以我老公工資雖然不高,但是我也無法改變這個事實。坦率地說,如果我要留在這個城市生活,那麼我不選擇他,我選擇別的男人,工資也未必高過三千塊。所以啊,這就是我為什麼接受了月薪只有三千塊的我老公的重要原因了,我不僅接受了,而且還高高興興地接受了。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是我老公長得帥,還非常有上進心,我每次看到他我都會心情愉悅,而且有上進心的人還是個潛力股,以後也會加薪公升職的吖。所以,我會接受我老公也就有道理啦。

你們能夠接受沒有性的愛情嗎 為什麼

對方彼此相愛就好,管他的 才交往兩個月 就算要結婚還得等兩年 你這叫做屬於結婚那種啊 兩年之間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你這個不叫做 無性戀愛 根本不是帕拉圖式的愛情 女孩的做法是對的 因為我看了你說的標題 和所寫的話 我能分析到你是屬於什麼型別的人 就算讓你親到了那個女孩 你也會提出更多的要求 你的慾望...

為什麼我300兆寬頻WIFI速度只有一百?

300兆寬頻,手機測速能夠達到300兆,電腦測速只有100兆。初步判斷有三種可能 電腦網絡卡不支援千兆,網線不支援千兆傳輸,或者是路由器的lan口不支援千兆。從技術角度來說,300兆寬頻必須匹配千兆區域網。如果網絡卡 網線等環節有一處不達標,網速只能達到100兆。確定電腦測試網速可到200mbs以上...

作為男人,你能接受離過婚的女人嗎?為什麼?

缺少溫柔。因為她在上一段感情裡面,她花費了她所有的情感,也付出了她所有的溫柔。所以她不會再有太多的感情投入到你的身上,這就像被夏天的炎熱蒸發掉的小河一樣,她已經不再溫柔,不再多情,不再感性。包括她的身體都已經是僵硬的,你再也無法獲得她少女般的情感。雖然這很遺憾,但這確實現實。當然可以接受離婚的女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