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下去會怎樣,這樣下去會怎樣?

2022-06-06 07:40:01 字數 610 閱讀 924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同感,分手很難受。

她還捨不得你(後悔把話說絕),這很明顯,離開你她空虛寂寞,但是她要重新思考你們的關係,可以說現在很關鍵,分還是不分全在你的表現了。

「成大事者不拘小節,小不忍則亂大謀。」這兩句話或許在這不是很合適,但是你明白意思就好了,雖然難受,你要想重新得到她必須耐著性子好好對她,反正你愛她,就跟著你的愛走吧,能怎麼對她好就怎麼對她好,人都會念舊情,女人尤甚,對她好,她會回心轉意的,送你一句話:

「對於愛情,越單純越簡單越幸福。」

最後,祝你們能破鏡重圓。

2樓:茜茜丫頭的心情

保持一顆平常心,既然她對你只希望是朋友,何必太強求呢,強扭的瓜不甜,何況是人,看淡點,在能做朋友的時候,多和對方聊聊,順其自然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還是很依賴你的,可能你和她之間做不成戀人還可以做朋友啊。但是現在這樣下去你會很難受,而她只是因為暫時沒找到男朋友而依賴你,一旦她不再單身就會遠離你。你應該反思一下,然後嘗試把她追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硬起心腸,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曖昧了!這樣會很受傷!重新找個吧!

該這樣下去嗎,我該繼續這樣下去嗎

看來你是個狠體貼的人,關鍵問題是他的懶惰。你問他以後的打算他說不知道,這樣的回答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現在找工作都不容易嘛。懶惰是因為他養成了這樣乙個習慣,你要是愛他愛得深呢,我覺得還是可以理解包容他這個壞毛病,去幫他改掉這個習慣哈。當然,都知道這樣的過程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那你覺得他對你好嗎?要是...

我該如何愛下去,歌詞 「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的歌名是什麼?

好不容易看完了,看來你們實際在一起的時間不長,接觸也不深,最多的就是每天打 聊天罷了.就象一杯加熱的水中途沒電了,所以就淡了.你女朋友的所謂的激情的感覺正是你所沒有給與她的,所以她會覺得不滿足,因為女孩子就是喜歡哪種熱情的感覺.這是你所欠缺的,你缺乏調情的經驗.從文中看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所以還有...

不吃早餐長期下去會怎樣?長期不吃早飯會怎麼樣?

經常不吃早餐會給人體帶來很多危害。一 不吃早餐容易患消化道疾病。人經過一夜睡眠,早晨腸內食物已消化殆盡,急需補充。如果早餐吃不好,午飯必然今是大增,造成胃腸道負擔過重,導致胃潰瘍 胃炎 消化不良等疾病。二 不吃早餐會降低大腦功能,影響大腦發育。飢餓時血糖降低,會使大腦出現障礙,產生頭暈 注意力不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