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男生會對女朋友說「只有我能欺負你」

2021-05-26 07:17:51 字數 3471 閱讀 7891

1樓:以心

男生本來的佔有慾在作怪吧,我當初追到我女朋友的時候總是覺得我女朋友真的很好看,擔她會被別人男人搶走,這句話當時我也說得非常勤快。

2樓:影子

特定情況下男生說的「欺負」和女生常說的「討厭」是一樣的,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欺負。男朋友對我的「欺負」一般就是親暱的身體接觸:摸摸頭啊揉臉蛋,一把撈進懷裡,揪揪身上的肉肉,麼麼噠的時候故意持續很久,讓我沒法呼吸困難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權利和責任對應來看,「只有我能欺負你」對應的就是「我會盡自己全部的生命力全方位的守護你,能力不足就自我提高。」這樣。

4樓:6529滅韓彌坊

男生說出 「只有我能欺負你」 這七個字,說明他是乙個佔有慾很強(非貶義)的人。

5樓:阿舞子

其實男生想說的是:「不管誰欺負你,我都會保護你的。」但是男生說不出這麼肉麻的話,於是就換個說法表達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我能欺負和我要欺負不是乙個意思,欺負和欺負在不同語境下不是乙個意思,只有我能欺負還意味著別人欺負我就打死他。

7樓:扣響處

我也是宣稱「只有我能欺負你」,因為佔有慾,不想自己的伴侶因他人產生任何精神/精力/身體/體力上的損耗。只能由我來損耗對方,也只有對方能損耗我,我們的生命只「耗費」在彼此和自己身上。

為什麼有些男生會對女朋友說「只有我能欺負你」?

8樓:心暖知我安

霸道總裁思密達啊

可能有的女孩子聽到這樣的話

都會很開心吧

當然,對方一定要是乙個帥哥

你們對於男生對女生說「只有我能欺負你」這句話是怎麼看的?

9樓:虎畫美學研究

這樣的男生

無知識無擔當

無羞恥遠離他

10樓:luck淺淺

說明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不允許除他以外的人欺負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就是他說什麼都是對的,你不喜歡他那就是沒意義。從他的角度,乙個可能是他很喜歡你,乙個可能是當你備胎。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子主義,想霸佔心愛的女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句話去試試男生心裡疼愛女生的一種表現,只有我能看沒有你你們都不行都不允許。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男生說只有我能欺負你,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是一種暖心的話,只是用詞特別了點

15樓:從肖

言情**的劇情,現實生活很少吧?男生在乎女生?

16樓:不大不小的

一種比較中二的霸道宣言吧

17樓:不運動會s星人

這句話明顯就是佔有性很強的說法,當然也可以看成是男生在說情話給女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點霸道,但也說明這個男生非常喜歡女生,要保護她,不讓別人欺負她。

19樓:資深劉醫師

也許是對愛的一種方式而已說的。

20樓:天秤小蓉蓉

這個男生想保護這個女生,同時又在為以後的家庭地位做鋪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一句非常霸道的話,但是又體現著男生對這個女生的愛意,肯定喜歡這個女生。

22樓:紅色硫酸桐

這年頭還有這麼老土的情話嗎。

23樓:意外之去

說明這個男生很愛這個女生,

說這句話那是很霸道

也向其他人表明了,

這個女生就是他的人了

至於女生喜不喜歡這個男生,

那就不知道了

24樓:哇哎西西

如果男生對女生說這句話的話,說明這個男生是乙個大男子主義者,還是趁早跟他分手吧。

乙個男人對女人說:任何人都不可以欺負你,只有我可以欺負你,啥意思

25樓:傲雪天歌

意思是:你是我的。這是一種霸道,對愛的人的霸道。這種情況,如果女的是乙個溫柔善良的女人,那麼她一定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26樓:北師張老師

意思是:俄非常愛禰,在他的世界裡禰就是他的唯一他的全部,所以他不會讓任何人欺負禰。就像禰是他乙個人的。樓主俄挺羨慕禰的找到乙個愛禰疼禰的男孩!!祝禰幸福哦!

27樓:沒有喜歡的人啊

幼稚 同樣在表明他愛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愛情的特點就是排他性。

29樓:花少正太

因為他喜歡你,他覺他你是他的

男生和女生聊天時經常說,只有我能欺負你,別人不行。就是喜歡欺負你。是什麼意思?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是那種比較大大咧咧的,對別人也不這樣的女生,那很有可能就是喜歡你了,想把你佔為她的己有。如果是這樣,那你應該注意方式方法,他是乙個比較含蓄的女生,即使你感覺出來了,也最好潛移默化的追她,來達到她不對你反感的在一起。

但是也不排除,她只是對你印象還不錯,只是跟你逗著玩,對你並沒有什麼好感,但是可能性不大。

31樓:不惡不善

喜歡你啊,想在一起的,保護你的意思啊!

32樓:倪燕來

肯定是喜歡啦,沒看過言情**嗎?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不允許任何人欺負你;只有我可以欺負你;是什麼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俄非常愛禰,在他的世界裡禰就是他的唯一他的全部,所以他不會讓任何人欺負禰。就像禰是他乙個人的。樓主俄挺羨慕禰的找到乙個愛禰疼禰的男孩!!祝禰幸福哦!

34樓:傲雪天歌

意思是:你是我的。這是一種霸道,對愛的人的霸道。這種情況,如果女的是乙個溫柔善良的女人,那麼她一定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男生說"也就你能欺負我了" 還有"只有我能欺負你,就喜歡欺負你" 什麼意思? 20

35樓:幸福的未來

已經超過友誼,步上愛情的道路了,他對你提前下了暗語,其實我到感覺這些比那些甜言蜜語要好的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啊,,,我不相信有純潔的異性友誼,我男的

37樓:遠大人

「也就bai你能欺負我了」du,肯定

你在他心

zhi目中的地位,這個地

男生,明明已經有女朋友,為什麼還會對別人說自己沒有,而且

情況有很多種 1.這位男生怕別人去那女生面前說壞話 2.這位男生怕告訴別人後,其他男人會關注這女生,從而搶走了她3.這位男生為了想多要幾個女朋友,隱藏自己已經有女朋友從而達到多幾個女朋友多幾種選擇的目的 4.這位男生怕說出去後,假如此女生比較難看,別人會說他水平低 說明這人比較不地道.要是我是他女朋...

男生喜歡女朋友叫爸爸是為什麼,為什麼有些男生喜歡讓女生叫自己爸爸

男生喜歡女朋友,叫爸爸,其實就是滿足她的個別的興趣愛好,所以說這種男生也好應付 男生喜歡女朋友叫他爸爸,可能是他覺得爸爸非常有威嚴,自己在女朋友心裡的地位非常高,可能是這樣的心理吧 喜歡女朋友叫他爸爸是,因為像現在的男生都喜歡養著,乙個,比自己小的很少女小孩子一樣的來照顧順便把他寵成小公主一樣。喜歡...

為什麼有些男生有女朋友了,還要追另外女生

男孩子都喜歡用花言巧語 來騙女生 的。說明他女朋友不是最好的 這個嗎,花心的男孩評價的話,是備胎,正直的男人評價的話就,是花心 男生總會給自己的花心找個甜美的藉口,沒有找到對的人,其實這個世界或許根本就沒有他們想找到對的人,因為本身他們自己就是個錯誤 其實要看是多大的男生,因為所謂青春期和成年有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