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結婚?請大家給點意見給我,謝謝

2022-06-06 05:40:02 字數 4675 閱讀 1933

1樓:

你是對的,結婚還是光明正大,有父母在一旁,你才不會留下遺憾.更重要的是,不會讓男方的父母看輕你.受委屈了,你也有個娘家!

結婚不是你乙個人的事,是兩個人的事.也更不是你乙個人的決定.你的家人不同意,自然是怕你吃苦受累.

而且,的確現在愛情看似不要麵包,不要金錢,但是結了婚後就是實實在在的金錢,實實在在的麵包了.而且,像這個的例子婚前一定在一起,不顧家人的反對,婚後後悔的不在少數.因為兩個人的家庭落差太大了,就算你沒有什麼,也許男方卻會有壓力.

只是婚前不顯而已.當然,有好結果,幸福的也絕對不在少數.

所以就是我前面的說的,這不是你乙個人的事.你的男朋友呢?不是說他的家想讓他結,而是他有沒有勇氣讓你的父母接受他,信任他!

即使現在他不能讓你過上父母認為的好的生活,但將來他不會讓你吃苦.這件事,必須要兩個人解決.一起獲得父母的祝福.

如果他真如你所說是乙個優秀的好男人,那麼我想,他肯定能做到.因為,這是做為乙個男人為了娶乙個女人應該做到的.

我們真的不要我們愛的男人有多少錢,不要他多麼的富有.至少他要敢擔當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了,該結婚了.

父母為什麼不不同意呀,找出問題所在,只想你願意,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你手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結婚就快分手吧 拖累你也拖累他 沒準會碰到更好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不結的原因,再找找結的原因,你到時候就有答案了。

5樓:周蕊毛

父母不同意你和他在一起也許是怕你跟他在一起沒有幸福,你要體諒你家裡人,如果你覺得他真的是你的結婚物件的話,那就要讓你的男朋友努力去改變自己,改變成乙個有負責心的,有能力養活的你人,所以你們要努力噢,有房子是第一步噢,呵.因為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幸福,加油!

6樓:寶寶瓊瓊

自己主張//````````

```````

7樓:

和父母好好談,他們會慢慢理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坐下好好的談談 父母什麼事情都可以理解的

到底該不該結婚?懇請大家的意見 謝謝了

9樓:雨傘下的蘑菇

如果在遇見乙個比你前男友更強的呢?是不是你又該無法選擇了!對於你的愛情觀!你是用性來衡量的~~舒服才是第一位!

10樓:

沒人是完美的,

你可以繼續再找更好的人,

難道你要每個都上一次,看到底行不行再決定是否結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該和他結婚,

性能力是可以**並培養的,

而好的男人確實是很難培養!

祝你們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到什麼程度?

如果一般水平,您就湊活吧,大家半斤八兩,乙個不是壯男乙個也不是烈女。

如果水平太差,您就分了吧,等過上十來年,您是如狼似虎了,另乙個江河日下。詩云:無邊落木蕭蕭下,一枝紅杏出牆來……

13樓:曾臨

既然各方面都不錯那就一定不要錯過。性能力是可以慢慢培養改變的。這不能成為衡量乙個男人好與壞的標準。

14樓:

這個最主要還是看你自己了,別人頂多提意見,最後還是要你自己做出決定,如果你覺得雙方都不錯,他也對你很好,就結吧,畢竟找個對自己好的男生,不容易咯。只要作出決定自己不後悔就行咯,祝你們快樂幸福咯

請大家出點意見吧,幫幫忙,我該不該結婚呀

15樓:喜喜歡聽你講

如果你感覺你不能接受這一切``請你冷靜一段時間,好好想想你們之間是否還有可能,面對這樣的人是否結婚後還有幸福了``靜下來好好想想。讓後給自己乙個不後悔的答案``如果是我``個人建議``那男人不配和你在一起就樂``這樣的人不要也把``自己想清楚把``

16樓:絕觴

你是男人嗎?!第一:那個女生既然是家裡介紹的,肯定靠得住!

第二:女生同意為你懷孩子,說明她愛你不是嗎?!

你還不滿足嗎?!你還想怎樣,女生的感情就這樣被你騙走了嗎?!

17樓:蘋果砸到了誰

結婚,你乙個男人,別太自私了,做了就要負責,你自始至終一心只想著自己,真替那個女人悲哀,怎沒會喜歡你這樣的男人!

18樓:澤皖元容

不為結婚而去戀愛就是耍流氓

19樓:瀟灑漂流瓶

最好結婚...不結婚也行,也就是對不起她了.....本人意見結婚!

20樓:蒼山萬事通

不結,還要徹底了斷。不然對她傷害會更深

21樓:魔殿背後的黑暗

如果你還是個男的就應該對她負責任,如果當初不想負責任就不應該住在一起

22樓:冷冰冰2號

`千萬不要結 結了只會害人害己 還害了孩子 你想想看 要過的是一輩子 你既然不愛她 就算娶了她 那她也不會幸福啊 你們不幸福那孩子更不幸福了 要麼做點補償吧 再說了 萬一你們結婚以後你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傷害她那不是更對不起她嗎?想清楚吧 奉子成婚不是理想婚姻 本人深有感觸

2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啊,都那樣了,還不結婚啊,我也是這樣啊,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多發現對方的好,不過如果對方人品很差,不孝順之類的,就另當別論了,自己多考慮吧...

結婚之後的心酸史,大家給點建議謝謝了

24樓:我愛我家百合

接下來我說的話可能會有些過分,但既然你是真心求意見,那請你耐心看完。

你真的是自作自受啊,未婚就敢先孕,這是對你自己不負責任,也是對你孩子不負責,你根本就沒有接觸過他的家庭,你怎麼就敢保證,你嫁過去之後一定是你想要的生活呢?如果當初沒有未婚先孕,今天的一切都不會發生,我想如果你過得不如意,也會比較有勇氣離婚離開這個家,你現在猶猶豫豫,無非是為了你的女兒,你覺得你不想讓孩子在乙個單親家庭中長大,你怕這對他的成長會有影響。

但是我想說的是,當初你未婚就先孕,這是你走錯的第一步,後來有了孩子不假思索就嫁給了這個男人,這是錯的第二步,如果當初沒有未婚先孕,今天的一切你都可以重新選擇,如果當初即便未婚先孕,你也在考量完他家的情況之後,再做決定,而不是匆匆忙忙奉子成婚,或許你會選擇把孩子打掉,跟他分開,又或者獨自撫養著孩子。

但事情已經到了這一步,我也不想去責怪你,我也沒有資格去責怪你,那咱們就來說說該怎麼辦?首先你也看到了這樣的乙個家庭,其實婆媳問題一直是自古以來的大矛盾,為什麼是大矛盾呢?就是因為身為丈夫,身為兒子的他,不能好好的協調婆媳之間的關係,不管你和婆婆有什麼矛盾,他首先都是護著婆婆而不是你,不僅涼了你的心,反而助長了婆婆的威風,這就讓你婆婆更加肆無忌憚去欺負你,你嫁到他們家,你老公就是你唯一的依靠,他不但沒有成為你的依靠,而且還幫著他媽媽一起欺負你,這樣的男人,你敢說他真的愛你嗎?

就算你為了孩子委屈自己,你覺得你的女兒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真的就比在單親家庭中長大要幸福嗎?如果你現在離了婚,獨自撫養女兒,哪怕自己辛苦一點,但只要你用心去愛你的女兒,用心去教導你的女兒,我相信你的女兒依然會是乙個很優秀的人,依然可以很健康的長大,因為她有媽媽的愛,母愛是很偉大的。

可是如果你選擇委屈自己,除非你一輩子都不反抗,除非你唯唯諾諾一輩子,否則,你的孩子將面臨的將是你和你老公的永無止境的爭吵!你覺得在這樣的環境當中,你的孩子能健康成長嗎?有多少在這樣家庭當中成長的孩子心理畸形,走上一條不歸路?

為什麼你的婆婆你的老公會欺負你?因為他們認為你不可能離婚,他們覺得你離不開這個家,你也不會離開這個家,而事實上你確實是沒有這個勇氣,不要拿孩子當擋箭牌,如果你的孩子,能明白你現在的處境,我想,他寧願你選擇離婚,至少有可能會重新收穫幸福,也不願意你為了他委曲求全。

真猶豫該不該結婚,大家給點建議吧,謝謝了,問題有點長。相處快一年了,發現他母親這人真是不咋地,不是 10

25樓:小吳的檸檬水不加冰

我覺得還是不嫁了!

有一句話叫嫁個好老公不如找個好婆婆!

他和他媽媽有點相依為命的感覺,你是很難做到在他和他媽媽之間平分秋色的,以後什麼事他都會以他媽媽為主,他媽媽說什麼就是什麼!

除非他媽媽是個大度大方得體的公道講道理的人!

太省的男人說明不太會賺,他就覺得其實不花那麼多錢也可以生活,就不會有壓力去賺,就少了上進的心理了!

26樓:水瓶蘇皖

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然後再決定,其實我覺得談戀愛主要是看對方的人品和性格,畢竟這會影響你們倆一輩子的婚姻,我特別忍受不了男朋友和她媽媽說自己,如果你男朋友還是這樣的話,以後結了婚你怎麼辦?

27樓:莫邪小冷

沒感覺就不要在一起了,結婚有了娃更狠不下

28樓:仰月靈

這個人,生氣活肯定不好,我們這有個人和你說的一樣,37了,什麼事,都找他媽。你要嫁的話……做好和他媽一樣的準備

29樓:

如果男朋友真的這樣,我建議你們先溝通一下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如果還是這樣那就沒有辦法在一起了你男朋友這樣就是還沒有斷奶的大人,他已經習慣了被別人照顧已經不會去照顧別人了,還有就是對女朋友小氣的人一定對女朋友沒有太多的愛,其實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只是想得到一些肯定

旅遊路線,請大家給點意見

我個人認為第一條最合適。合適的理由只有一點,四月份的湖南氣溫剛剛好,正值春花時節。沿途風光都很不錯,更不用說景區了。呵呵,第二條線路和第三條線路的缺點就是現在雲南 貴州 廣西那邊鬧旱災,特別是桂林現在據說沒有太多的水。第四條線路四月份去是不是有點冷?交通的話四條都不錯。坐車時間相對而言第一條和第四條...

想大家給我提提意見!我該不該跳槽!因為年輕所以想請前輩們出出

一.如果你有程式設計方面的經驗,對此相當熟悉,也有自信心的話,跳過去是好些的。其中的變數肯定是要有的,但長痛不如短痛,總是要有這一天的。二.如果對程式設計缺乏實際操作經驗,還是不要跳。在現在的公司也是有機會的,照這樣去做 1.幹好本職工作是關鍵,這樣才能給領導乙個好的印像,為以後換工作打下人脈。2....

該不該整牙?請專家們給我意見?請回答完整問題,很急,因為下午我就想去整牙

如果它已經困擾你與人交流的話,會很煩惱 我原來也是因為和你一樣的原因,最後下決心去矯正,整牙後會不會危害神經,牙齒也不會鬆動,拔的時候也不怎麼痛,當然你要有心理準備,不過美麗就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現在感覺很坦然啦,面對別人的時候 偶大概是10歲左右拔過門牙,因為裡面又生出乙個,把前面乙個頂凸出來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