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整牙?請專家們給我意見?請回答完整問題,很急,因為下午我就想去整牙

2022-04-11 19:29:53 字數 422 閱讀 638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它已經困擾你與人交流的話,會很煩惱.我原來也是因為和你一樣的原因,最後下決心去矯正,整牙後會不會危害神經,牙齒也不會鬆動,拔的時候也不怎麼痛,當然你要有心理準備,不過美麗就是要付出代價的.我現在感覺很坦然啦,面對別人的時候.

2樓:海上愛晚亭

偶大概是10歲左右拔過門牙,因為裡面又生出乙個,把前面乙個頂凸出來了,然後就把門牙拔了,現在長的很好。

lz最好聽醫生意見。

至於麻藥,偶這兩個月打過兩次,一次蛀牙,麻藥打在口腔內側,之後半邊臉麻木了,感覺怪怪的,倒不疼;一次拔阻生牙,打在上顎,這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不麻不疼。

另外,老一輩說能不弄牙齒就不弄,在他們那個年代有一定道理,比如失血容易感染,無麻藥針等,現在來說,科學發展很快,醫院裝置早更新了。沒有必要擔心這個。

該不該結婚?請大家給點意見給我,謝謝

你是對的,結婚還是光明正大,有父母在一旁,你才不會留下遺憾.更重要的是,不會讓男方的父母看輕你.受委屈了,你也有個娘家 結婚不是你乙個人的事,是兩個人的事.也更不是你乙個人的決定.你的家人不同意,自然是怕你吃苦受累.而且,的確現在愛情看似不要麵包,不要金錢,但是結了婚後就是實實在在的金錢,實實在在的...

我要不要去整牙,我該不該整牙

沒有太大影響的話還是不要去整了,整牙時間長,基本要兩年,每月加力的第二天牙有點痛的,整完後會出現牙齒黑三角,有很大牙縫,拔過牙齒,吃東西也沒有以前香了.而且整完後很有可能沒有你想要的結果,其實你這種情況,只要你過了這個時期就不大會想了,我建議還是不要去弄吧,我姐姐和我也是和你一樣,我姐整了,我沒整 ...

請哥哥姐姐們給我意見(感情)

你要想清楚你對前女友是愛還是不甘心,還有你前女友是真的愛你嗎,如果得到的答案都是愛的,那麼建議不要一直耽誤你的現女友。如果只是不甘心,那就向前看,和前女友說清楚,好好對你現女友,有個很愛很愛你的人真的很不容易的,如果前女友並不是真的那麼愛你,那就看你是想要和乙個很愛你的人在一起還是和乙個並沒那麼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