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堂化妝品如何?請大家給點意見。

2023-01-24 22:50:03 字數 1592 閱讀 22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用下來相當不錯,比其他牌子效果要好。我幾個朋友用下來也不錯,沒有什麼過敏反映。尤其是去痘效果很好。

2樓:花灰免

本草堂全中藥的護膚效果還不錯,而且是王菲代言的。

本草堂化妝品適合什麼人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是什麼**的 你讓那個銷售員給你介紹一款咯 我目前用的是本草堂的美白系列的 感覺還可以吧。

本草堂化妝品有激素麼

4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如果是乳液,拿一杯清水,把乳液倒進水裡一點點,如果浮在水上邊,證明裡邊含油石酯(這是現在化妝品不推薦用的),晃一晃,水變成了乳白色,證明了裡邊含乳化劑,這樣的化妝品是不好的。

如果倒在水裡,乳液下沉到底部,證明不含油石酯,這樣的是可以用的。

油石酯會傷害**,造成**乾燥缺水。因為他是堵塞毛孔的主要原因,久而久之,毛孔會越來越大。

如果是膏狀的,放一點在乙個普通的勺裡,拿火燒,直到完全燒盡。如果有黑色殘渣,那是各種新增劑,越多證明新增劑越多。然後放一根棉芯在勺裡,把棉芯點著,你會看到那個水水會冒黑煙,這樣的千萬別用了。

5樓:網友

這不清楚 但是萬色水母的我敢保證沒有。

6樓:可伊大大

見效快的都有。不知道這個牌子的見效快不快。

本草堂化妝品裡面含有金屬成分嗎?

7樓:網友

我也是,買的套裝用一次遭一次,我以為是其它東西過敏,直到我停止使用過了兩天就消失了。

然後我再次嘗試使用本草堂該產品。又起疹子了,就這樣來來回回三次我驗證了就是這個產品有問題,我去找客服,三天理我一句,我問她要說發,她要我提供證據,我拍照發給她她說不足以證明是本產品所致,我說我要去藥監局投訴,她說:好的呢!。

這個態度真是讓我徹徹底底對霸王控股涼了心。

8樓:馨妤美妝

建議您無論是否含有這個成分都盡量避開眼部。這樣對眼睛好。

9樓:

我也剛買了一套王菲代言的本草堂來用,我真的很後悔買了,回來用了幾次,臉上就會過敏長紅點點,現在都不敢用了,真是浪費我的人民幣,、、現在改用玉蘭油,美白效果真的很好、、

大家看下我的護膚品,給個建議,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用太多的牌子哦`這樣化學成分太多了在臉上~`我乙個做化妝品的朋友說的~`應該固定在個牌子裡~``

補水棉膜要多做``

11樓:網友

如果有空閒時間的時候可以自己調製苦瓜粉**,效果不錯,清除痘痘,去油的效果都不錯。

有認識本草堂付大夫的朋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認識付克能,市**授予他名老中醫稱號。我在勝利路綜合門診三樓外科。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是不是要提前乙個半月**?太牛了。

大家給推薦幾款化妝品,推薦一些好用的化妝品

但是蘭芝粉餅補水是出了名的。za的藍盒粉餅適合夏天用,是控油的。如果你愛出油的話我建議你用這款,但是前提是夏天的時候。白盒適合秋冬天用,是補水的。這款很不錯。水之印,這個牌子的也挺好的,也是日本資生堂旗下的。如果說娥佩蘭的話呢。我建議你用這家的睫毛膏不錯,非常好,不花妝。也很好卸。但是如果你想找防水...

請幫忙一下化妝品,請幫忙推薦一下化妝品

樓主說的應該是護膚品吧 23歲用羽西的就挺好 它家的那款主打貌似人參還是靈芝滋養就很好 紅玻璃瓶的 一套大概是500 600的樣子 剛好還有包包送 送女友挺合適的 歐珀萊我在你女朋友那個年紀的時候就用的歐珀萊基礎系列,我認為很好!潔面膏90,柔膚水100,乳液 眼霜 去角質霜 後面的 不記得了,其中...

化妝品有哪些推廣渠道?如何推廣化妝品品牌

公關資源網很榮幸為您解答 1,sem競價排名。2,網盟廣告。聯盟,和sem合稱大搜。3,門戶廣告。5,資訊流廣告。7,軟文廣告。以 形式,釋出在央媒,商業 或門戶 上,宣傳企業經營資訊,軟性植入。8,電商廣告。指客戶在 天貓 拼多多等電商平台內部投放的廣告,以獲得大量的商品 9,問答廣告。在貼吧 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