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大s在《幸福三重奏》的表現

2022-06-06 04:00:04 字數 2248 閱讀 5086

1樓:峰佘無敵

汪小菲和大s的共同之處就是追求完美,對伴侶的審美標準就是盡可能完美。個人覺得就是因為這個,他能和大s一拍即合。但追求完美過頭了就是「做作」,他也有做作的一面,也口嫌體正,只不過大s程度比他強烈很多很多,汪小菲是直男,大s是仙女,直男遇到仙女。

相同的特質和直男與仙女的現實,讓兩個人相愛相殺,我覺得他倆是相愛的。他很在意鏡頭前自己的樣子,也在意好老公、好父親的形象,過於在意就顯得刻意,但我個人覺得汪小菲本質上不壞,甚至還有純良的一面。比如對烤串和孜然的一往情深,比如盡可能「巴結」老婆,明明畫像很幼稚可笑,還不遺餘力的誇讚,比如有機會就給老婆捏肩、按摩,如果不愛惜這個人,這一切連開端都不會有。

不要說他們在鏡頭前才這樣,也許細節上有人為「精緻化」的地方,但總體上還是體現了他們自己的風格、想法的。

2樓:容恨柔

其實大s真沒有她自己想的那麼有剛,她內心很傳統,也很保守,她有很重的家庭觀念,追隨老公、寶貝孩子。但是呢,用她自己的話說,她是一匹狼,給自己預設乙個凜冽寒風裡自律、冷酷的形象,這本身就是一對矛盾,她追求的帥氣、瀟灑、桀驁不羈(說白了就是面子大於一切,不想將渴求和依賴寄於他人,主要是男人)和內心的真實想法是兩個極端。所以和老公在一起時會彆彆扭扭的,口嫌體正,一邊耍帥,一邊又在意老公是否會追上來。

她內心是希望被管,但管了又覺得沒面子,汪小菲大概是懂她的。

3樓:百變小捲捲

真的覺得大s很假。可能台灣綜藝上多了,總愛做綜藝效果的原因吧。就拿剝蝦來說。

福原愛說小傑吃蝦都是她剝的。她馬上睜大眼睛不可思議的樣子,然後發表了她那一套,沒人剝就不吃,女人只能吃男人剝蝦的言論。難道不是話裡話外說福原愛不應該給男人剝蝦。

應該是小傑給福原愛剝蝦麼。最後江巨集傑都說被說的不好意思了剝蝦給福原愛吃。當然如果這套剝蝦理論是大s一貫奉行的宗旨那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人家就是活的像個公主,理念就是那樣。

但她自己微博裡又說自己不吃蝦但是喜歡剝蝦。請問。不吃。

剝蝦。難道不是剝給別人吃的嗎?怎麼到了別人剝蝦給自己愛的人吃她就好像失憶了一樣好像沒有給別人剝過蝦一樣啊?

本來還挺喜歡她的。這次真的是。過得並不像個公主但是總在外面裝的好像自己公主一樣。

就很噁心了。

4樓:回憶

我覺得大s和汪小菲他們兩個其實是對彼此話題和興趣內容是不一致的。汪小菲在聊天過程中經常會眼睛往遠方瞟,並露出尬笑。節目字幕組稱之為"捧場的微笑"。

試想一下在日常生活裡兩個人對話什麼情況下我們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那就是對方說的內容其實你一點都不感興趣但是又不得不應付。在聊天過程中,汪小菲一直小動作不斷,他的眼神用小s話說,很賊,幾次出現了歪著頭,撇嘴 ,歪笑,真正有愛的人看著對方眼神是有光的,當然結婚七年跟小年輕們畢竟不一樣了。這一段節目組提名為"大s搞笑模仿外國人,汪小菲被笑翻",恕我眼神不好,沒看到汪小菲笑翻,只看到最後大s以"天冷,我們進屋裡去"結束了這段尬聊。

我其實很喜歡大小s,只是覺得她們姐妹倆嫁的人都不太懂她們,跟乙個不懂你的人生活在一起其實是艱難的,因為你很難換取對方對你的憐愛,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尬聊,甚至不理解。你很難跟對方產生精神上的共鳴。但還是希望她們快樂。

5樓:賣萌

第一期看完果斷棄,同時脫粉大s。有乙個細節:大s在看書,汪小菲去洗手間,大s說「噫,老公去**了,怎麼把我乙個人丟在這邊」汪小菲出來後大s問他去**,怎麼不給她講,她乙個人會怕之類的。

然後就看到汪小菲的白眼翻上天了。怎麼說呢,就是表演痕跡太重了。而且這不是撒嬌,撒嬌和無聊作還是有區別的。

正常夫妻不會這樣,無關感情好壞。後來,微博熱搜上斷斷續續的新聞,什麼剝蝦一定要男人剝啦之類的,就覺得她再也不是那匹狼了。表演出來的幸福到底變了味。

6樓:寶寶51735乒怪

大s這一對是真正在表演,讓人看多了不舒服,過的好累的感覺,倆人從吃飯到愛好沒有發現有啥一樣的地方,相處中各種低氣壓。大s還老是一股不知**來的優越感,經常各種批評講解,沒事還蹦英文單詞,害的我想快進。感覺就是倆人沒怎麼相處過,很多事倆人好像第一次知道對方的習慣和愛好,尷尬。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剝蝦論。我真是服了。我不明白你們家四個女人,難道都要你爸剝蝦嗎?

說讓父親剝蝦不孝順可能是有點過了,但是你爸是就剝你乙個人的蝦還是要剝四個人的蝦?其他姐妹如果不要你爸剝蝦,你會不會也像看福原愛說給小傑剝蝦那樣,驚訝到嘴巴張那麼大?很不明白的是汪小菲老是誠惶誠恐一副很怕的樣子。

餓了也不說也不吃。有這麼怕老婆的嗎?

8樓:公尺倩兒

是矯情了點,但人家是在老公面前,合情合理。有什麼好噴的

怎麼看待清華與普通211大學的差距

真不好說。清華優勢專業和重點學科多,名氣大,畢業好找工作。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清華它的名氣比普通大學大,如果你找工作你會發現比較一般大學容易,而且清華的設施也較好 為什麼清華北大的學生比其他211明顯強乙個級別知乎 1 清華大學及北京大學作為全國最好的學府之一,學生的生源質量是最好的,其培養...

對於在公眾場合大聲說話的人你怎麼看待

特別沒有道德,公共場合就讓人家安寧一點,不要去破壞這份寧靜。對於在公眾場合大聲說話的人,我覺得這樣的人可能是自身的習慣,但是自己不注意場合大聲說話打擾到別人,就顯得很沒有禮貌。這個只有個別吧,一般都不會在公公場所這樣的,心裡學很多說法比如始終沒有人關注他 她 的種種舉動或者工作學習想通過這種舉動引起...

農村男孩娶妻難,對此你怎麼看如何看待農村大齡男青年娶妻難

從表面問題來看,為什麼說農村男孩娶妻難,而城市男孩不愁娶妻,而且女孩到處有呢,從外部的因素的來看,就是很多人說農村窮,沒錢娶媳婦,這是一點,還有人說現在誰還來農村啊,放著城市裡面的樓房不住來住平方,農村出門不方便,什麼也買不到,沒城市裡方便,總出三點,吃,玩,住。這都是可以影響到的外部因素。農村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