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的學生們是怎麼看待三本,專科的學生們的

2021-09-12 15:27:13 字數 3161 閱讀 1448

1樓:

二樓說的或者是套話,或者是給某些情況打掩護。企業人員肯定會看低三本和專科,否則那麼多一本二本畢業生豈不是白讀了?但前提是這是家很正規的企業,有資格挑三揀四。

我去過一家國企,要本科,沒有其他細節限制。我學校在他們省明明是一本,但是我說我沒有考二級能不能要我時,人家還回答了個「危險」。後來才知道這只是為了留個迴旋餘地,我在最終去那裡報到的幾個畢業生中根本就是個最強的,大腕。

但即是如此,人家也在協議上註明在報到時必須拿著學位證、四級證,否則根本不予接收。

2樓:

進大學前就跟看鄉下親戚似的

進大學後發現其實差不多

畢業後完全是看個人能力以及知識儲備,**畢業無所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能力差些,邏輯思維能力弱些,由於環境因素,圈子以及很多想法跟自己會不一樣,僅此而已。

但真正優秀的學生通常並不會有「瞧不起」的想法。畢竟每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缺點,對知識的學習接受能力並不能代表乙個人的全部,事實上對於人生而言,比「智商」更重要的東西太多了

211,985的學生們如何看待三本,專科的學生們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去不同地方學習罷了,主要還得靠自己。

985,211的學生們是怎麼看待三本專科的學生們的

5樓:凌蘭小仙女

只是去不同地方學習罷了,主要還得靠自己。

學生們是怎麼看待三本,專科的學生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教育與本科教育的區別

①培養目標的不同:

專科:培養具有某種專業知識和技能的中、高階人才;培養能適應在生產、管理、服務一線和廣大農村工作的技術應用性人才;培養掌握一定理論知識,具有某一專門技能,能從事某一種職業或某一類工作的人才,其知識的講授是以「能用為度」、「實用為本」。

本科:培養較紮實地掌握本門學科的基礎理論,專門知識和基本技能,並具有從事科學研究工作或擔負專門技術工作初步能力的高階人才。要求學生具備合理的知識結構,掌握科學工作的一般方法,能正確判斷和解決實際問題,具備終生學習的能力和習慣,能適應和勝任多變的職業領域,本科教育知識的講授不僅要向學科的縱深發展,還要注意學科間的橫向關係,與此同時,本科教育注意培養學生的科學思維能力、創造能力、創新精神和創業精神。

②職能結構的不同:

專科:以教學為主要職能。

本科:以教學、科研、成果轉化與產業服務為主要職能。

③知識結構的不同:

專科:橫向的職業崗位知識模組,強調崗位業務知識和實踐操作技能,理論以「夠用」、「實用」為度。比較側重「what to do」和「how to do」,集中於改造認識世界的範疇,是相對完整的實踐體系和相對不完整的理論體系的統一。

本科:縱向的框架式知識體系,強調課程的整合、學科的完整和綜合,注重跨學科知識的遷移。比較側重〃what〃和〃why〃,集中於認識世界的範疇,是相對完整的理論體系和相對不完整實踐體系的統一。

985,211學生是如何看待二三本和專科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 數學 英語 物理 化學,各150分,每門考試時間為100分鐘.如果你要考區重點以上,你的政治統考必須達到80分(良)以上,體育也得總成績良以上.我們就有同學因為這兩個原因沒被錄取.

211,985的畢業生怎麼看三本,專科的學生們

8樓:h壞哥哥

這個年代,學歷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關鍵看學習能力和實際的工作經驗。

考上985、211的學霸們,對讀三本或專科的同學到底怎麼想?

9樓:原力說娛樂

他們沒有什麼想法,每個人的追求和學習能力都不一樣,考了三本和專科,只能說明是學習能力方面有所欠缺,並不能全面的說明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情況看待。有些學霸目中無人,覺得讀三本和專科的同學很差勁,內心裡瞧不起他們;有些學霸能發現別人身上的閃光點,即使學歷低,但他們依然會平等地看待每個人。

11樓:娛樂曉得

也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吧,會覺得他們本該在學習的年齡選擇了荒廢自我,最後只能去讀乙個一般的本科和院校,感覺不值得吧。

211,985的學生們是怎麼看待三本

12樓:一夜青塵

不會怎麼看啊,因為兩者沒什麼關係啊

13樓:古風牧月

除了畢業證,再的都一樣!

三本、大專學生如何看待211、985高校學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們眼裡,211、985的學生學的知識也是比他們高好多高度的,他們在學校每天都是披星戴月,學習文化課,不比高中放鬆。另外,一些三本,大專的學生認為985、211的學生,只要拿到文憑,將來就前途無憂,畢業年薪幾十萬,生活一片光明。他們也認為,985、211的學校受國家扶持力度大,對學生的獎勵政策比較多,獎學金多。

當然,他們也會想當然的認為985、211的學生在學校受的管制更多,人身自由受限制。其實,無論上的什麼學校,三本,大專,211,985,我們都是學習知識,學習技能,武裝自己,為了將來的就業,為了以後的生活,所以,好好努力,珍惜大學時光。

15樓:形單影隻

他們都是超級厲害的佼佼者,佩服佩服佩服。

座標江蘇,我們這邊的高考難度應該全國聞名了吧,不光高考難度高,本科錄取率還特別低。高二要考小四門,高三考三門主課,還有兩門選修,要進211還有985的這些高校,不光三門主課要達線,兩門選修也都得是雙a,那就是他們都是全才呀。

能進這些高校的都是班裡了學神的存在。在我們蘇北小縣城,能進211還有985學校的都是最好的學校的最好的班級裡的學神。我們這些一般的學校裡的一般的學生大多只能進三本或者大專了。

看那些進了211還有985學校的同學,他們每天的生活都和我們不一樣的,我們在宿舍躺著擼劇看**的時候,他們依然在圖書館裡學習,沒有絲毫懈怠,不光是上大學,他們很早就開始準備考研。

而且現在學歷就是一塊敲門磚,想要進乙個好的公司就得有本好看的畢業證書,好看的畢業證有了,好的工作自然就不愁了。

在學校裡是佼佼者,到了工作崗位,他們依然還是佼佼者。

你怎麼看待手機的隱私問題,你怎麼看待學生的隱私問題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手機的隱私是非常重要的,即使我的手機上並沒有一些違法亂紀,道德敗壞的事情,但是我還是非常反感別人看我的手機,尤其是那種,你給他看一張 他卻一直往左右翻的,我非常厭惡這種不尊重隱私的行為。現在手機已經是必不可少的,手機隱私保護是趨勢,也是必不可少的。我和我藍朋友手機基本沒什麼啦,他的秘...

女人是怎麼看待抽菸的男人,女人怎麼看待男人抽菸問題的?

其實那個男人已經傷透了,他對待愛情是認真的,可現在他已不再相信會有真的愛情,唯一的辦法就是沉默的薰煙,希望那些傷痛都能隨著煙霧帶走,可是他擺脫不了。如果我是那個他曾經愛過的女人,我肯定會心痛,是撕心裂肺的痛,也許我還會去挽回,可如果他真的傷透了的話,他也許不會再接受了 如果乙個男人因為愛情很長很長時...

你怎麼看待留學生12年不回家,你是怎樣看待文中我二十年來不回家,幾乎不給父親打電話的做法的?

俗話說,要常回家看看,即便是出國留學,也不能忘了自己的家和家人。要沒事抽些時間,在學習之餘,飛回國看望一下自己的家鄉,畢竟12年會發生很多變化,包括家鄉的建設,還有家人們身體健康的變化。我覺得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如果知道具體原因的話那麼還可以說情有可原,如果沒有原因這麼多年不回家的話可能有些說不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