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那些買素材在朋友圈裡炫富的人?

2023-04-29 05:25:02 字數 4348 閱讀 4738

1樓:追風少年飯飯

為了發朋友圈炫富而去買素材的人,一定是內心極度空虛,想要證明自己,卻不過進一步驗證了自己只是個loser而已。

可是,每個人都知道,在朋友圈展示的生活不一定是其真正的樣子,所以,我不明白那些為了在朋友圈炫富去買素材的人是怎麼想的。

你過的好不好,是不是真正富裕,跟你的展示無關。別人會因為你展示的幾張**而對你的人刮目相看嗎?並不會,了解真相的人只會覺得你可憐,看看,這個人,還在這裝呢?

我們都學過乙個故事,叫做掩耳盜鈴。

為了在朋友圈炫富而跑去買素材的這種行為就是掩耳盜鈴,以為別人不知道,其實全世界都知道。

但是我不忍心,人家也有不面對現實的權利,不是嗎?

即使是做一場虛無的夢,這也是他願意的,我們其他人,也不好做多干涉。

真正富有的人,一般不會去炫富,中國人講究:財不外露嘛。

況且,真正的富有是體現在內心上的,而不僅僅是物質。

買素材炫富吸引來的人能是什麼樣的人,也不過是貪慕虛榮和錢財的人,和這樣的人相處能有什麼好處,最終結果也不過是一拍兩散罷了。

不如腳踏實地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打磨自己的專業能力,提高自己的賺錢能力,讀書旅行豐富自己的內心,認真生活,溫柔的對待身邊人。

這樣即使不炫富,內心也是充盈的,生活是無憂的。比去買素材在朋友圈炫富可高階多了。

2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我覺得他們太虛榮了。他們現實中不是有錢人,就想在朋友圈中偽裝自己是有錢人,藉此獲得暫時的虛榮感。

3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那些人特別的虛偽。而且從來都沒有真正的面對自己的生活,永遠讓自己活在虛偽的虛榮裡面。

4樓:啦啦啦

我認為他們有一點虛偽,通過別人的認可來,獲得自我的一種滿足和開心。這種行為非常的缺乏安全感,不應該提倡。

5樓:點點滴滴的愛呀

他們以為買點假素材發在朋友圈,自己就過上了朋友圈裡的幸福生活了嗎?這是阿q精神吧。我就靜靜的看著他們裝。也不去拆穿他們。就像看戲一樣,把它當做生活的一種調劑。

然後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

有人買素材在朋友圈炫富,是否支援這種行為?

6樓:豔

在表達我的觀點之前,我先說乙個我朋友圈裡有意思的事情。我朋友圈裡有乙個做微商的,經常給我發訊息要拉我入夥,但是我都拒絕了,他的朋友圈永遠都是高大上的,一年提了兩台車,上半年提的臺寶馬,下半年又提了一台路虎,後來我發現原來這個微商竟然是我附近的人,在我家不遠,有一天偶然遇見了,我開的是一台不怎麼起眼的國產車,10萬都不到,路過他的時候,看了看他開的那台qq我就笑了,原來朋友圈裡的高大上都是假的,一年提兩台豪車也都是作秀擺拍出來的。

對於這樣的行為我嗤之以鼻,我覺得太過虛榮,其次這也算是一種欺騙,當然他在朋友圈裡發什麼是他的自由我是沒有權利干涉的,但它會形成乙個誤導,會讓很多人以為他很有錢,或者是認為他已經成功了,所以跟隨他去做微商,這有一點帶節奏的嫌疑,我從來都沒有上當過,因為經歷了這麼多之後我發現朋友圈本身就是乙個不可信的地方。

炫富似乎已經成了乙個常態,這是現代人浮誇的一種表現,有很多人在朋友圈裡會曬西餐,曬車,曬手錶,甚至連男朋友都要曬一曬,現在的朋友圈已經不是用來記錄生活的了,它就是乙個炫富的場所,太不真實,所以我把我朋友圈給遮蔽了,我不再看朋友圈,也從來不發朋友圈,更不會去用各種方式做素材在朋友圈炫富。

那些在朋友圈裡用各種素材來炫富的人多數都是別有用心的,他們想打造乙個高大上的朋友圈,然後去吸引某類人,把這類人作為某種目標,其背後的目的就不得而知了,也許是圖你的人,也許是圖你的錢,反正都有不可對人講的事。

7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不支援。炫富行為是很招人煩的,況且買素材的人又不是真正的富豪,謊言總有被戳穿的一天。

8樓:農家小妹婉兒

非常支援買素材在朋友圈炫耀,這樣的做法。心裡特別舒服,那麼你這樣的乙個做法,就是得到慾望的掙脫。

9樓:那些那些花兒

肯定是不支援的,炫富現象是虛榮的表現,容易引起攀比之風,並且造成不必要的矛盾,甚至過度的炫富還可能引來生命財產的危險。更不用說還是買素材炫富。

10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並不支援這種行為,因為這只不過是一種虛榮的心理,可能會讓自己感覺到難堪。

對於買素材在朋友圈炫富,你怎麼看,是否支援這種行為?

11樓:二哈的可愛主任

當然不支援,這個就是欺騙,自己內心虛榮的表現,自己本來生活就不是那麼好,故意裝出自己條件好很可恥。

12樓:今兒不科研明兒變垃圾

我表示很不喜歡這種朋友,如果有一天我發現自己的朋友變成這個樣子的話,我覺得我會和她絕交。

對於買素材在朋友圈炫富,你怎麼看,是否支援這種行為?

13樓:網友

我覺得對於買教材在朋友圈裡面炫富,是非常的不贊成這種行為的,因為如果自己長期的這樣,容易對自己的價值觀造成影響,自己生活在乙個虛擬的世界裡,如果是自己非常的富有,我覺得你炫富是理所應當的,自己有那個本事,但是如果自己是買教材在朋友圈裡面炫富,這種對自己沒有的,自己模擬出來的,對自己在這方面和處人方面有很大的影響的。

影響自己的價值觀。

這個是你本身所沒有的,自己模擬出自己一種很富有的狀態,這種炫富,長期會影響你自己的價值觀的,你把這個富裕當成自己的奮鬥目標,覺得這個是可以的,因為如果是這樣的話,給自己以後的工作方面都有很大的動力了,而你總是一味的在朋友圈裡面炫富,在現實中是乙個懶惰之人,是非常的不健康的。

2.攀比心理。

現實中有很多的人都存在著攀比心理,覺得他人的富裕,自己也是可以有的,自己不去努力,想著自己怎樣的炫富,對這種網路和現實分不開來的人,在現實中是生活的非常的苦惱的,你要學會思考別人為什麼會富有,而不是別人像自己一樣,只是在網路上忽悠,別人富有是因為他人在現實中的努力,別人是有那個資本,當你知道自己怎樣去奮鬥的時候,我覺得你會對炫富沒有什麼心情的,自己要學會實事求是,而不是虛偽的過完自己的一生。

所以對於這種買素材在朋友圈裡面炫富的,能交到的也是一些虛偽的朋友,不是真正對自己好的朋友,說這種現象是非常的不支援的,沒有必要的,也不會因為你在朋友圈裡面的富裕,去真心真意的為你好,真心的把你當成乙個朋友。

14樓:薏仁家的喵

不支援,個人很不喜歡這種行為,而且「富」沒有不要炫。

15樓:o0寂寞v天空

完全沒有必要的行為,打腫臉充胖子就是說的這種人。自己過的好比什麼都重要,為什麼一定要讓所有人都知道呢。

16樓:網友

我不支援這種行為,炫富本身就是虛偽愛顯擺的表現,何況再去買素材在朋友圈炫富,更是打腫臉充胖子,好日子是自己努力幹出來的,過得窮富只能自己感受到,用不著去滿世界炫耀。

17樓:肖先森

我不支援這種行為,並且很反感。這樣打腫臉充胖子沒有意義。

18樓:小

這樣不好,人需要真誠一點,這樣會得到朋友們的尊重。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虛榮心在做怪,我不支援這種行為。做好自己比什麼都好!

20樓:11夭夭

我覺得這純粹是虛榮心作祟,一點實際意義都沒有,完全不支援。

21樓:農家小妹婉兒

當然不會支援,這跟騙人有啥區別,自己明明沒有卻要裝作有的樣子,當動不良之風,對於這種我很不喜歡,要是有這樣的朋友可能會拉黑他們。

22樓:網友

無視,這種人典型不自信。

你怎麼看待朋友圈裡只點贊不評論的朋友

第一,無話可說.對你發的朋友圈認同,單不知道怎麼接話。第二,沒有共同話題,單純為友情點讚。第三,證明他 她還活著 一種情況,朋友的生活或工作需要你,想和你搞好關係,又不太熟,不知說什麼合適,比如你的下屬同事,工作業務上有往來的人,另一種平時交集不多,偶爾聯絡,但內容無關痛癢,不想就此生疏的朋友 再有...

你如何看待朋友圈裡的微商,朋友圈裡很多都是做微商的,你是怎麼對待這種現象的?

看法就是不看。不看朋友圈,不買東西,他們愛發隨便發。全是老闆,今天買房,明天提車。今天心情不好,刪幾個微商,讓他們知道創業的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當你準備睡覺的時候,微商還在賣力地發廣告,當你還沒起床,微商已經開始刷屏了,這就是為什麼人家微商一開始都沒有錢,後來還被大家遮蔽的原因。我想說她們不裝逼,你...

你怎么看待那些配音演員,你怎麼看待那些配音演員?

我先說一位老配音演員 上海電影譯製廠的童自榮老先生。童自榮先生何許人也?大概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我們可以先說另乙個人 阿蘭德龍。阿蘭德龍有一部經典電影曾在上世紀進如我國 佐羅 劇中阿蘭德龍的國配便是童自榮老先生。童自榮老先生醇厚充滿磁性又極富貴族氣息的嗓音,完美詮釋了佐羅在劇中的氣質和阿蘭德龍本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