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婆婆住樓房大三居,兒子一家三口租住在30平公尺的平房

2021-06-11 17:07:11 字數 1564 閱讀 4823

1樓:慢慢觀社會

是不是之間有什麼矛盾導致婆婆這樣對待孩子,不然中國的父母親一般都是把好的東西留給自己的孩子,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2樓:健康是福

如果兩代人住一起矛盾太多,分開住哪怕是自己租房也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家庭關係要和諧,兒子媳婦還年青,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創造更好的住房條件的

3樓:小

實在太不公平了,明明有位置為什麼不讓有需要的人住,自己就住那麼大的房子,覺得她不講理。

4樓:行走的大麥

怎麼看待婆婆住樓房大三居,兒子一家三口租住在30平公尺的平房?

因為,在當下有很多這種情況,父母含辛茹苦努力一輩子,把最好的房子給自己的兒女住,這屢見不鮮。但反過來父母住在寬敞明亮的大房子裡,而他們的兒子一家三口卻租住在不足30平公尺的小房子裡,可能很多人就覺得不正常了。

真正的孝順父母就是把最好的東西給父母,不論是衣食住行中的,哪一樣都要給父母最好的,這才是孝順父母的最好體現。

現實往往是殘酷的,父母生養了兒女之後,本著對兒女負責的態度,他們辛苦努力的去賺錢,然後供自己的子女上學,等孩子學業有成。到了孩子成家立業的時候,這時候父母又惦記著為他們買房買車。等孩子組成自己的新家庭之後,他們又不遺餘力地到子女家裡去幫助他們帶孩子。

父母這一生,把所有的精力都傾注到了孩子身上,最後把最不好的都留給了自己。

特別是很多兒女比較多的家庭裡,等他們長大之後,不僅沒有對父母感恩戴德,在對待養老的問題上,他們顯得斤斤計較,誰都不想在養老這件事上吃虧。他們把父母推來推去,沒有人願意贍養,最後老人只能很無奈地住在了乙個環境非常惡劣的小房子裡。

有志氣的年輕人不依賴於父母,雖然他們暫時住在30平公尺的小平房裡,但是只要他肯努力,小房子遲早是會換大房子的。

什麼叫家庭置業

5樓:京通貸

就是你家庭成員購買房產都叫家庭置業

6樓:o麥積煙雨

買住房買地買商鋪,中國傳統的家業主要指房和地。

買房子需要注意什麼?

7樓:華律網

現房是指消費者在購買時具備即買即可入住的商品房,即開發商已辦妥所售房屋的房產證的商品房,與消費者簽訂商品房買賣合同後,購房者立即可以辦理入住並取得產權證。買現房要注意什麼?1、在房子的**上面做好準備。

計畫購置現房的置業者要對自己的資金能力進行準確評估,對置業地段和所購房屋面積有乙個準確的判斷。2、看內部布局是否合理。比如客廳多面開門,不便擺設家具;下水管道是否在室內,通風、採光是否良好等。

3、檢查裝修質量。比如,看牆體是否容易脫白,室內是否散發出刺激性的氣體,電氣線路的安裝是否符合規範,電線、插座是否為次品或不合格產品等。4、小區的環境和生活配套也關乎居住質量。

可以看看小區環境是否乾淨安全,綠化率情況,專案自身配套的設施是否與廣告、合同相符。還需要看看配套是否完善齊備,如電梯的數量是否與小區的住戶相匹配等,小區的停車位是否充足等。5、配套是否齊備。

如交通條件、商業配套設施、教育、醫療設施是否齊備,還要關注距離的遠近、規模的大小等。6、和開發商約定處理房產證的時間。

婆婆不給帶孩子怎麼辦?我們一家三口就靠老公每月2019塊的工

如果你婆婆身體好 並且有時間 這樣還不幫你帶孩子 讓你老公和她談 就說 如果不幫忙帶 像這樣下去以後你們老了不能動了 做兒子的真的沒有能力養你 棺材都沒錢買給你 記住 1 老年人 最怕老了沒人問 2 你不要說什麼,不然矛盾加大。ps 你和你老公這邊有沒有問題?首先檢查自己的問題 才能解決問題 你的情...

夢見我們一家三口,兒子很小的,長得不像

夢見我們一家三口,兒子很小的,長得不像的夢境解釋 戀情方面,這兩天都有點看不慣對方的吵架傾向呢,其實爭執有時也是交流理解的一種渠道呢。明白了這點,你就不妨把提意見的態度變得誠懇一點吧!這兩天受環境的影響也蠻厲害的,不妨把約會 聚會等場合放到優雅的環境中去吧!隨著夜晚的降臨,人際氣氛也會變得隨和起來,...

夢到我們一家三口搬到了娘家的老房子裡住

我研究周易很多年了,對夢也深有研究,通常夢見 狗,會有小人作亂,因為狗為艮卦,東北方。開始和停止之意。故而這幾天要處理事情,比如同事關係,或者家庭夫妻之間,遇到事情要冷靜,千萬別因為些瑣事發脾氣,這幾天很容易因為瑣事和家人或許別人發生口角是非。甚至導致失財。只要一直保持頭腦冷靜,就可化解 這個只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