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直招士官有哪些專業?

2023-02-20 08:40:03 字數 1083 閱讀 7577

1樓:八卦娛樂分享

經初步統計,2023年直招士官涉及道路運輸、汽車製造、電子資訊、通訊、計算機、機電裝置、機械、醫藥等34類、350餘個軍民通用專業。(全國預招收士官專業查詢)。

招收物件: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應屆、往屆畢業生,優先招收應屆畢業生,男性,未婚,年齡24周歲以內(2023年9月1日以後出生),所學專業符合2023年直招士官專業範圍。招收普通高等學校應屆畢業生,所在高校和所學專業已開展職業技能鑑定。

的,應當取得國家頒發的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

注意事項。1.今年直招士官體格檢查、政治考核等工作從8月1日開始,9月30日結束。具體時間安排,請諮詢應徵地兵役機關。

2.完成網上報名後,請密切關注網上審核結論,跟蹤掌握應徵報名進展情況(直招士官應徵進展情況查詢),保持通訊聯絡順暢,根據應徵地兵役機關通知要求參加應徵。

3.因應徵地招收士官專業和計畫限制,未能被確定為直招士官送檢物件的,還可根據應徵地兵役機關安排參加義務兵。徵集。

2樓:張瑩研老師

你好,我是任教10年經驗的張老師,教育領域的通識者,希望能通過我的經驗知識幫助到你。1、直招士官通訊、自動化和空裝備等專業。2、直招士官是指部隊每年從應屆高校畢業生中招收士官的規定。

3、直招士官採取網上報名,普通高等學校男性應屆畢業生可登入「全國徵兵網」查詢招收專業,符合專業條件的在進行大學生網上預徵報名的同時申請參加直招士官報名。高校所在地縣級以上徵兵辦公室結合開展大學生預徵,組織對直招士官報名物件進行初審初檢和後續招收工作。報名人員因招收員額限制未被錄取的,仍然可以參加義務兵徵集。

我的完畢,不知道你還有沒有疑問。

提問。水利水電工程本科畢業,可以直招士官嗎?

水利水電工程是可以直招士官的,多關注這些招聘資訊,學校也會通知的。

直招士官專升本有什麼條件嗎,直招士官專升本有什麼條件嗎?

具有普通高職 專科 畢業學歷的退役士兵,經民政系統等有關單位按照規定和程式稽核後,可參加普通專升本。參考檔案 二 統招專升本報考條件。一 統招專升本 統招專升本是指普通高等院校的專科學生結束專科階段的課程學習之後,根據當年國家教育部和國家發展改革委 編報的 全國普通高校招生計劃 和 全國普通高校分學...

定向士官和直招士官有區別嗎,定向培養直招士官,大專學歷的士官和當了兩年兵然後轉的士官有區別嗎?

老師分析直招士官與定向培養士官的區別,如何報名,考生來聽一聽 定向士官是什麼東西?直招士官是8月份就入伍,然後新兵訓練4個月,下連後就直接是士官了 一般基層單位的士官都是兩年義務兵結束了可以申請轉士官 沒有很大區別,定向士官反而在專業選擇上少的多,並且學歷都是專科層次。定向士官2.5年學校學習和訓練...

重慶市2019直招士官的專業是哪些,求知道的指點,因為時間緊迫萬分感謝

一般專業有1 通訊機要 2 軍交油料 3 放映類 4 衛生員 5 電工 由於保密原因,外界是不可能知道的,只有縣 區 級武裝部在按照上級下發的徵集專業任務進行調查上報後,由市一級兵役部門對專業進行劃分,分到相關專業和名額後再由縣 區 一級武裝部按屬地院校的人員體檢情況進行分配。如果你所在的院校沒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