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保持每天有個好的生活習慣?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陽光些

2022-06-05 13:25:04 字數 5499 閱讀 4529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些粗糧。

給別人比他們自己期許的更多,並且用心去做

熟記你喜歡的詩歌

不要輕信你聽到的每件事,不要花光你的所有,不要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無論何時說“我愛你”,請真心實意。

無論何時說“對不起”,請看著對方的眼睛。

相信一見鍾情。

永遠不要忽視別人的夢想。

深情熱烈地愛,也許你會受傷,但這是使人生完整的唯一方法。

用一種明確的方法解決爭議,不要冒犯。

永遠不要以貌取人。慢慢地說,但要迅速地想。

當別人問你不想回答的問題時,笑著說“你為什麼想知道?”

記住那些敢於承擔最大風險的人才能得到最深的愛和最大的成就。

給媽媽打**。如果不行,至少在心裡想著她。

當別人打噴嚏時,說一聲“菩薩保佑”。

如果你失敗了,千萬不要忘記汲取教訓。

記住三個“尊”:尊重你自己;尊重別人;保持尊嚴,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不要讓小小的爭端損毀了一段偉大的友誼。

無論何時你發現自己做錯了,竭盡所能去彌補。動作要快!

無論什麼時候打**,摘起話筒的時候請微笑,因為對方能感覺到!

找一個你愛聊的人結婚 , 因為當年齡大了以後,你會發覺喜歡聊天是一個人最大的優點。

找點時間,單獨呆會兒。

欣然接收改變,但是不要摒棄你的個人理念。

記住,沉默是金。

多看點書,少看點電視。

過一種高尚而誠實的生活。當你年老時回想起過去,你就能再一次享受人生。

相信上帝,但是別忘了鎖門。

家庭的融洽氛圍是難能可貴的。

盡你的全力讓家平順和諧。

當你和你親近的人吵嘴的時候,試著就事論事,不要扯出那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

不要擺脫不了昨天。

多注意言下之意。

和別人分享你的知識,那才是永恆之道!

善待我們的地球。

不要愚弄自然母親。

忙自己該做的事。

不要相信接吻時從不閉眼的伴侶。

每年至少去一個你從沒去過的地方。

如果你賺了很多錢,在活著的時候多行善事。這是你能得到的最好回報。

記住有時候,不是最好的收穫也是一種好運。

深刻理解所有的規則,合理地更新他們。

記住:最好的關係存在於對別人的愛勝於對別人的索求之上。

回頭看看你發誓取得的目標,然後評判你到底有多成功。

無論是烹調還是愛情,都用百分之百的負責態度對待,但是不要期求太多的回報。生活有你更陽光

2樓:廣州

遇事不急燥,保持平常心

3樓:平淡丿流年

首先要讓自己有一個良好的心態 樂觀積極向上的 這樣生活習慣就會很好的養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正確的生活方式加上足夠強的自制力,再持之以恆!

如何才能讓自己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

5樓:116貝貝愛

1、少抱怨

要想擁有好的心態,就要做到少抱怨,也儘量離愛抱怨的人遠一點,因為抱怨會傳染。生活中有沒有遇到那樣的人,一見面就和你抱怨生活中各種不開心的事情,而且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讓你也感覺生活好像處處充滿敵意。

2、學會解決問題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開心的事情,遇到事情要學會解決事情。要想擁有一個好的心態,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很重要,有能力解決問題,才能不讓問題一直困擾著自己。

3、忍受不了現狀,就努力改變現狀

或許你對自己現在的狀態很不滿意,又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現在的問題,那麼你就努力的改變現在的狀態,心動不如行動,雖然行動是會累,也不一定能夠成功,但是我們知道只要行動就有改變現狀的可能,保持好的心態,珍惜一切可能。

6樓:玲瓏淚

保持良好的心態方法如下:

第一、自信

永遠都是保持自信的態度,不管遇到什麼樣困難,應該保持自信,這是最主要的,一旦失去自信,就會失去一切的。

第二、保持微笑

微笑可以化解一切尷尬,每天保持這樣的心態去做事情,也可以感化別人,因為你的微笑也可以給別人帶來一種力量,也可以增加自己的信心。

好的心態可以帶來好的結果,保持一個良性的迴圈。

7樓:i海低為王

保持良好心態的六種方法

1.恰當評估自己,安然接受自己的缺陷,不作無謂的抱怨。

2.善於發現自身情緒及行為變化,進而積極地心理暗示和提醒自己應追求快樂。有不良情緒體驗時,可以通過傾訴等途徑進行宣洩。

3.學會與人交往,創造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家庭環境。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防止各種不節制行為的養成。

5.在現實生活中遭遇困難,應持樂觀、積極的態度,不斷提高承受挫折的能力。可以換一個角度想想,就會海闊天空。

6.參加體育鍛煉可以調節人的神經系統,排除體內一些致鬱廢物,轉移人的注意力,宣洩人的壓抑情緒,給人帶來一份好心情。 加油!

8樓:老劉生活匯

怎樣保持好的心態?怎麼才不那麼煩惱?要學會及時調整、釋放壓力!

如何保持好的生活態度

9樓:灰色灰色

保持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有利於我們擁有良好的生活態度和健康的身體

每天堅持鍛鍊身體、按時起床睡覺、讓自己擁有良好的作息習慣。

業餘時間多學習、學會用知識充實自己的生活變的更加充實、多交朋友讓自己的生活圈子更加充實

10樓:微微微言

對您所做的事情保持熱愛以及多走走多看看書

我想好好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想讓自己變的更加的優秀,我該怎麼做

11樓:槍膽撐天下

你可以建立規劃表,每天做什麼,都規劃好,然後增加一些興趣愛好,培養自己性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思考,多與人交流,尤其是長輩。

13樓:愛華

你現在是多大,什麼性格?想改成什麼性格才覺得更優秀?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啊 男的還是女的 年紀多大 有沒有結果 家庭環境怎麼樣 自己的能力怎麼樣

15樓:月丫頭

多富有意義的書,勤于思考

如何讓自己養成良好的習慣

16樓:雪花

在生活中是否有良好的生活習慣,那要看是否經歷過養成教育,在生活中,要從細小的事情開始,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比如:我們用過的茶杯用完後應放回原處,寫完作業要及時把學習用品收拾好等,從點滴做起,如果能堅持一段時間,習慣就養成了.養成良好的習慣不是很難的,關鍵是得有一段時間的習慣培養過程.

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需要從以下幾方面做起: (一)、愛護環境 保持自己的家庭室內環境乾淨整潔,緊緊有條。把自己的書房擺弄得整齊有序,把書桌上的東西整理好,把長時間不用的礙眼的東西清理乾淨,使自己坐在桌前學習思考時感覺身心舒適、溫馨、祥和、自在、感覺眼前明亮、陽光。

這樣會使自己的心靈變得更加寧靜、平和、放鬆,更加靈動、充滿靈感和想象力。 保持自己的工作環境乾淨整潔,如保持自己的書房衛生一樣——用心維護。特別要注意整理自己的辦公桌,從辦公桌上的環境可以看出一個員工的素質和工作態度。

如果辦公桌上長期雜亂無章,這個員工一定工作責任心不夠強,注意力不集中,比較散漫,不值得重用;如果辦公桌上經常懶得整理,而自家的房間卻整理得緊緊有條,兩者反差很大,這樣的員工就是利己主義者,私心重,公私分明,不會把公司的事當作自己的事來處理,是那種斤斤計較、不願為公司多付出那麼一點點的人。這樣的人也不能重用;而那種把辦公桌環境當作自家書房來愛護,並能長期保持整潔的人,這樣的員工往往工作塌實、專注、敬業、有責任感、嚴於律己,能把分內工作做得非常出色,這樣的員工是可以寄予重任的。 (二)時間安排 大凡優秀的成功人士,都非常有時間觀念,善於合理安排時間,節約時間。

每個人的人體生物鐘都有一定的規律,這個規律一旦養成,最好不要輕易打亂,遵循人體生物鐘的執行規律合理安排工作、學習、運動和休息時間,並制定一個長期堅持的作息時間表,會有利於保持工作、學習的高效率,有利於身心健康。 (三)注重自我形象 要注意自己的個人形象,衣著頭髮要保持乾淨整潔、大方得體,這樣既是對別人的尊重,又能給人以生機勃勃的感覺,同時又能使自己更加自信。 (四)控制不良嗜好、 儘量控制和減少自己的不良嗜好。

少喝酒,千萬不要喝醉,酒醉傷神,也傷害智力,同時也有失風度。 不要抽菸,不賭博,不玩物喪志 回答完畢

17樓:過去的日子

一、從小事做起,注意細節。

一個人的習慣好不好,素質高不高,往往反映在小事上。要明辨是非,隨時提醒自己。比如,注意自己的站相、坐相、走相、吃相,注意每一次作業或考試書寫的工整,注意待人接物的禮儀,等等。

一開始可能有點兒“累”,但用不了多久,你就習慣了,而且讓你一輩子受益。

二、開好頭不開壞頭。

習慣是通過過程養成的,而過程都有開頭。只要是想好了準備做的事,就要果斷地開頭,不要拖,不要等。比如:

我打算背單詞了,好!開始背。我打算寫日記了,好!

開始寫。一段時間以後,你覺得它已經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了,甚至沒有什麼覺得不覺得,到時候就自然而然地去做了,好習慣就養成了。相反,壞事千萬別開頭。

因為開了頭就會對自己放縱了。

對於電腦遊戲,什麼rpg、fifa、星際、cs,我也接觸過,好玩,爽!可它真耽誤事。你要被它抓住了,陷在裡面了,一時“爽”了,一輩子可能就不“爽”了。

還有一種東西叫“萬智牌”,千萬別迷上它。我們可以玩,學習效率越高,玩的時間就越多。可一定要玩有益於身心健康的東西,而且一定要能管住自己。

人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有些事是他該乾的,有些事是他想幹的。要命的是,該乾的往往不想幹,想幹的又往往不該幹。

怎麼辦?只能管住自己,想辦法把想幹的納入該乾的範圍,把該乾的有興趣地幹好。能比較自覺地這樣做了,就是成熟了。

現在,我和我的一些同學已經能夠在學習的成功中享受巨大的快樂,那是任何遊戲都不能相比的。

三、咬牙堅持。

開了好頭就要持之以恆,遇到困難要咬牙堅持,千萬不能鬆勁。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寫日記,到現在一天都沒有間斷過。3000多天,有累得實在不想動的時候,有病得起不來床的時候,怎麼辦?

咬牙頂住。把日記本放在枕頭上,寫一句也要寫。事後,你甚至會被自己的精神所感動,進而特別珍惜自己的成果,越來越不忍心放棄,於是就成了好的習慣。

四、創造好環境。

可以幾個人約定,也可以班級倡議,大家互相督促,把某些好的東西堅持下來,杜絕和克服那些壞的東西。這樣做很有好處,不僅有利於養成好習慣,而且,好朋友有了,好的集體風氣有了。

五、不找藉口。

據說美國西點軍校有一條規矩:不許找藉口!這對於養成好習慣非常有幫助。

人最容易原諒自己,事情沒做好,想辦法找一些原因,讓自己心安理得,這是一種壞習慣。它會讓你軟弱,會讓你偷懶,會讓你逃避,結果你喪失了勇氣。有這樣一句名言:

失敗者找藉口,成功者找方法!

六、要利用一切機會來鍛鍊自己,習慣於為他人服務。

建議大家有機會的話要樂於擔任一些社會工作,如:班幹部,科代表等等。它不僅不耽誤學習,反而是鍛鍊自己責任意識、為他人服務的意識和工作能力的好機會。這些東西形成了,也是一種好習慣!

如何才能每天快樂的生活,如何每天快樂的生活?

任何事情要想的開,不要胡思亂想,學會知足,知足者常樂!要保持每天都有個好心情,有時間多出去走走,近距離接觸大自然,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開心也是過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呢 學會自己調整,不要總想不開心的事情。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中的每一次經理都是唯一的,無論何人何事,看得開,想的...

怎麼才能端正態度,保持好的心態,積極面對生活

和唯利是圖的人在一起,你就會唯利是圖 和過分追求金錢的人在一起,你就會為錢而終日奔波 在剝皮式的瘋狂領導手下幹活,你會活得很累。還是保持乙份自己的乙份純淨的天空,和快樂的人在一起,相信人人平等 事實上不可能 你就會快樂。灑脫?我灑脫不了,因為生活就是用眾多瑣碎的事情組成,我就做不到。可是我學會記住挫...

如何才能養成乙個好的看書習慣?如何養成看書的習慣

先從自己特別感興趣的書看起,選不太厚而很精緻的書讀,讀的有意思了就想讀下一本。有壓力感的時候就想讀書充實自己。比如定期給別人講,事先就得多讀書準備,就像老師上課前必須看課本 看參考書 看相關的課外書等,才能給學生講好一節課。如果你想養成讀書的習慣,不妨試著每天給家人講,這樣不僅養成讀書的習慣,而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