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女人命運

2022-06-05 13:25:02 字數 2070 閱讀 8128

1樓:幸季

打擾了請您原諒,只是提供一種思路,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

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乙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真正的善一定是正的,充滿正氣,這種正氣就可以破邪氣,能鎮的住邪魔外道,千萬不要做那種別人說什麼都說好的人,這樣的人沒有那種氣,就壓不住邪氣,所以這樣的人也往往被壞人欺負,和好人在一起也談不來。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乙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乙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因為殺生吃肉是有殺氣的,殺氣會破壞運氣,而吃素護生的話則會減少這種殺氣,從而改善運氣。

求姻緣求子女可以求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恭敬誠心,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邊拜著,一邊念著,心裡卻在想著,這靈嗎,那多半不會靈,因為您的心不對)。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2樓:液鈺

哇 我是1992 528的 小緣分 恩 命運····恩 這個很複雜誒·······要從人和宇宙的關係說起··

2023年農曆3月28日辰時出生的女人命運如何

2023年3月28日子時出生的女孩命運

3樓:李宗吾

一身骨肉最清高,早入簧門姓氏標,

待到年將三十六,藍衫脫去換紅袍。

註解:此命為人品性剛直,做事公開有才能,不肯休息,六親兄弟不得力,祖業無靠, 白手成家立業,末運多駁雜,不能聚財,好一雙抓錢手,沒有乙個賺錢鬥,此命蜘蛛結 網,朝圓夜不圓,做幾番敗幾番,只能穩步成家計,誰知又被狂風吹,初限二十三四, 猶如明月被雲侵,三十外來恰是日頭又重開,終交末運方為貴,漸漸榮昌盛。

農曆2023年3月28日出生的女孩命運如何

4樓:敏印枝徭未

好。這兩年還是婚期動的時候,所以這幾年是不太順心的,根據你提供的命理資訊,你是屬豬的火命人,可能會遇到你喜歡的朋友,從虎年以來你都在走背運。但是背運很快就過去了,明年好就轉好運了

2023年農曆3月28日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命抄運,運勢

,都是虛的bai。

科學可以**天氣;du經濟學可以zhi**未來dao經濟走勢;心理學可以**人的心理。

但是,沒有誰可以**未來。

就像你永遠不會知道明天會怎麼樣,除非後天的到來。

此時此刻的努力,會給你的未來增加信心,籌碼。

但如果一味想知道命運求個安慰,倒不如安安穩穩睡覺

新月眉女人命運,眉毛短的女人命好嗎

1 總論 做事較急性,主動又積極,容易達成目的,發展成功,注意因大意而造成的損失及色情之災。天運五行屬木,一生成功較快。2 性格 性急且多疑,善於待人接物,喜歡社交應酬,樂於幫助別人,心情樂觀而豪爽,但內心較操勞。3 意志 意志堅定,能樂觀奮鬥,容易達到理想,一展自己的抱負。4 事業 受到親友的幫助...

簸箕的女人命運怎麼樣,十個簸箕的女人命運怎麼樣?

十個簸箕的女人命運怎麼樣?十簸箕男和十簸箕女都是笨笨有傻福的人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十個簸箕的女人往往也是有福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不是很聰明,雖然有一點笨笨的,但是傻人有傻福,同樣是十個簸箕的男人解析性格,十個簸箕的男性性格是正直樸素,雖然有財運,但是很難存住錢,非常老實,做事情有點被動,往往生活受...

女人假斷掌的命運,兩手假斷掌的女人命運

因為斷掌女人屬陰,所以要多捉陽剛之物,多吸陽剛之氣及陽剛之精華,才能中和破解。兩手假斷掌的女人命運 我也是二手假性斷掌.感情線中間平行一條線到智慧型線和生命線.而感情上向上延伸到食指下方.雙手都是.求解 假斷掌同樣不利婚姻,利事業 女人假斷掌和真段掌是不是命運一樣 我29歲,還沒有嫁出去,看來假斷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