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生活上沒有交集的男生?有什麼好的辦法?

2023-06-05 20:30:04 字數 807 閱讀 6745

1樓:史蒂芬斯

生活上沒有交集,就要創造交集,網路聊天是不靠譜的,什麼時候都是要靠現實生活中有快樂的成分,雙方才可能進一步接觸。主動出擊,表現的活潑一點,如果他喜歡你就不會拒絕你,追求愛情並不丟人,委婉和糾結的話反而會浪費時間。

2樓:在那夜裡

首先要知道這個男生的興趣愛好是什麼,可以和這個男生通過興趣愛好來建立共同的話題,可以去和這個男生製造偶遇,給這個男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女生該怎麼追和自己生活不太有交集的男生?有什麼辦法?

3樓:吱吱吱吱心

應該了解這個男生喜歡什麼,平時要多和這個男生聊天,也應該多和這個男生相處,自己要打扮的非常漂亮,也特別乾淨利落,在和男生相處的時候也應該特別有禮貌,這樣才能追到和自己生活不太有交集的男生。

4樓:不爽的爽朗菌

女生應該投其所好,也應該明白對方的喜好,也應該說一些對方感興趣的話題。也應該經常和對方見面,也應該邀請對方約會。也應該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送對方一些禮物。

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在生活中變得主動一些,也應該向對方的朋友打聽,對方在生活中的興趣愛好,應該經常的和對方去偶遇,才可以追到自己喜歡的男生,也可以主動和對方去聊天。

6樓:巨集盛

可以主動的和對方天天聊天,也可以做到噓寒問暖,生活中可以給對方在節日的時候準備一些禮物,或者經常給對方打**。

7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楊科揭示,彼此認同,才能心心相印。

生活上的煩惱

親 這樣的情況我也有的 我和你一樣 他現在已經習慣了這一切 所以你現在必須做出選擇 等下次買東西的時候 你可以說 我有事情你去買吧 或者就是攤牌 上幾次都是我買的 這次該你買了 不過還有乙個建議 就是我們現在實施的 找乙個本子 將你倆每個月的生活用品那些支出都記下來 然後 月底交房租時開始算賬 最後...

怎麼能減輕生活上的壓力

人活著本來就是很累,不但身體很累最重要的心很累,現在的社會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和煩惱都撲面而來,讓人透不過氣來 有時候確實想一了百了,死了算了,活著確實沒有什麼意思,但是想起我的父母我會感到那樣做很對不起他們。俗話說好死不如賴活著,而且高興可以過一天,不高興也可以過一天,為什麼不高高興興地渡過我們的每一...

生活和學習上的煩惱學習生活上的煩惱

你可以當面和他說一下,我們可以在學習上是對手,但是在生活中是朋友,不要 專因為學習屬把我們的友情忘掉了。你也可以給她乙個你自己用心做的禮物,在上面寫上那些話,相信她會理解你,也會和你永遠成朋友的。祝你們的矛盾化解,永遠都是好朋友。嗯,我也有這種朋友,而且勉強算我朋友的就兩個,她是第乙個。我也把她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