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才能做到有內涵,怎樣做乙個有內涵的男人

2021-04-12 19:17:07 字數 1615 閱讀 34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意見bai,有內涵首先要有禮du貌,zhi

胸懷和風度;其次知識面要dao深而廣;最後嘛人靠內衣裝佛靠金容

裝,乙個人對穿著要有講究和品位! 我想,你要是能做到這些應該可以算個有內涵的人了!

成熟的男人畢竟是多吃了幾年的鹽啊,這是日積月累的,不是說有就有的啦。不過,知識多是必要的,其次不要特意去張揚,要自然而然的顯示出你的才華!

最實在的建議就是注重細節,從小事開始注意!

首先人們與你接觸,不見得就能多了解多看得到你所謂的&uot;內涵&uot;

所以我覺得你更應該學習的,不是更有內涵,而是怎樣做人,為人處事,真誠待人,

就算你沒有很&uot;高尚&uot;的內涵,也一樣會有有共同語言的朋友的.因為想想看,如果就算按你說的因為所謂&uot;素質低&uot;與別人沒共同語言,可是如果大家都在乙個&uot;素質等級&uot;上,了解不到別人的世界,想法等等...豈不是才沒有共同語言?

豈不是才無趣?

拿出你的個人魅力,去接近你喜歡或欣賞或想成為朋友的那些朋友們吧!

2樓:謠言止於智者

具體要看做什麼事情。

怎樣做乙個有內涵的男人

3樓:成事赤子

一要充實自己的知識修養

二要堅強自己的自尊自信

三要展現自己的能力素質

四要挖掘自己的智慧型潛力

五要了解自己的朋友同事

4樓:just安靜安靜

談吐幽默,舉止優雅,為人紳士,待人寬和。乙個優秀的男人,必定要是心靈善良的,勇於擔當,,如果做男人都做不到,我想更別提做有內涵的男人了。望採納。

怎樣做乙個有內涵的男人?

5樓:

做個有內涵的男人,一定要把讀書當成一種習慣,讓自己的肚裡有東西。當然了這裡所說的東西,不是我們平實所說的那坨「屎」,而是一種讓人既羨慕而又迷戀的東西。那這道底是什麼東西呢,就是能用語言表術出來的別人沒有的知識。

做個有內涵的男人,說話要用腦而不用嘴。我平實說話從來不經過大腦,想到了什麼就說什麼,如果5歲之前這樣說,大人會誇你聰明,如果5歲之後再這麼說,也許就有人說你傻了。沒想到我都接近30歲的人了,有的還僅僅是孩子時的「聰明」。

做個有內涵的男人,要敢舍敢得、會捨會得。乙個人只有兩隻手,而我們一生中會遇到無數件東西,隨著東西的增多,我們的手還是兩隻,兩隻手怎麼能抓到無數件東西呢,這就要求我們要學會捨棄,捨棄那些對自己相對沒有價值的東西,為更有價值的騰出空間。敢舍敢得的人,才能讓自己活得輕鬆,過得瀟灑。

有了輕鬆、瀟灑人生態度的人,更會有豐富的內涵。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習,學會尊重,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原則。總之,努力吧,這條路還是要在日常生活,與人交往的過程中不斷提煉的。

7樓:婧婧

首先,提公升自己的文化涵養,多讀書,讀好書。

第二,打扮下自己,不要邋裡邋遢,也不要太非主流 中規中矩。

第三,改掉說話的壞習慣,不能說髒話,土話。

第四,了解現代科技,社會等一系列最新訊息,讓自己的談資變得豐富起來。

第五,鍛鍊下身體,讓別人看起來有安全感。

男人怎麼樣做到說話有內涵,男人如何才能做到有內涵

男人 包括女人 的一行一動都能看出是不是有內涵的。比如走路穩健不歪不斜和走路髮飄而又晃著就有很大的不同。坐著自然不東張西望,不亂動和搖擺和反之這就截然不一樣。說話洪亮乾淨利落,不閃爍其詞,也不拉長音或慢板還有正派之謂道,更不帶輕浮或兒戲的男人都是比較有內涵的。比如 看現在的新聞,說的都是假的,都是騙...

怎樣做才能低調? 怎樣才能做到低調?

和大家要友好共處,我悄廳們在與人交朋友的時候,不要過界,特別是和關係很好的朋友,越是關係好,就越要尊重姿亂。不要口無遮攔,什麼話都說,要給別人一種穩重低調的感覺,這樣別人才會覺得你很靠譜。不給自己邀功請賞,在工作中要是有一點小成就,就喜歡在領導面前遙功請賞,這種人往往會被人稱為 小人得至 不僅大家覺...

怎樣睡覺才能做到夢,如何睡覺才能做夢?

有人說喝童子尿很容易做自己想做的夢。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睡覺之前做白日夢睡覺之後就做夢了。坦率的說,您不做夢可真好,當您天天被夢所困擾的時候,您就不再會渴望做夢了,做夢是人大腦在繼續運轉得不到休息的徵兆,而不做夢表現得是您睡眠質量較好,呵呵,還是建議您,不要太期待做夢,如果真想嘗試,那就連續5天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