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人迷茫了

2022-06-05 13:05:03 字數 1402 閱讀 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說的那樣,很多人面臨這一點,但做起來不算難,只是沒有找到屬於你的路。

什麼才是屬於你自己的路呢,我聽說過一句老話,叫做富不過三代,窮不過三代。 這裡的『三』並不只是說三次,而是指多數,也就是說富裕和貧窮不會代代相傳的。

從你描述中可以了解,你不富裕,但也不是沒的吃穿,中下等階層。

你曾經有理想,有志向,在社會這個大河流中漸漸沖散了,沖淡了。也就說你變的世故了,好像不再那麼『單純』了,『天真』了。想找條明路走下去了。

很多像你這樣的人成了社會的犧牲品,在『河流』中,忙碌一生,結婚生子,然後教育孩子好好上學,不聽則打!平日生活也多有抱怨,孩子所處的家庭環境也不是很理想。

你現在想要改變,變成起碼可以有享受這一說,而不是忙碌的賺錢,養家餬口。

那麼你要學習,你說你做過服務員,學過車,這就是社會的兩個領域,兩個行業,所謂能者居上,在這兩個行業裡面就有成功人士,但並不是你,為什麼不是你,是因為你水平不夠,這裡的水平是指你的能力,甚至包括拍馬屁。

你要學習,在你接下來所挑選的行業中,哪怕從底層做起,你也要不斷學習各種處事技巧,為什麼領導可以當領導,而你不行,你不要去抱怨什麼親戚關係,不要抱怨什麼人家是大學生,博士生。只要不是弱智,那麼你不比他差。並不是每個單位和企業的中層和高層都是由什麼親戚和博士生來擔任的。

大不了老子委屈十年,男人能屈能伸!十年不行,我20年公升點官,學會忍耐,

韓信應該都知道的,當年也是從別人胯下鑽過的,當然我們也不能說是裝孫子一樣,就是說要有忍耐力,乙個人不會一輩子都不順風的。

雖然你不能當什麼大官,雖然不能當什麼總裁,但你可以最起碼的可以在已經可以養家餬口的基礎上,有所剩餘,有所享受。那麼富貴將從你這一代開始起步。

始終學習和發現藏在社會中的、單位中的、企業中的暗規則,始終自信!

總:男人,即使做不成英雄,也要是一條好漢!!!

2樓:嗜血組

現在基本上就是這麼個社會,沒辦法,現在什麼人也找不下工作,想想自己想幹什麼?白領?就坐在那裡什麼也不用做。

工資就全有了?這就不可能麼,想點實際的,自己能做的,人一無聊就會瞎想了,想辦法讓自己充實起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

去學門技術 起碼可以養家餬口

技術範圍面很廣 培訓的地方也n多

建議慎重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天涯淪落人呀。我現在有工作,可是我不喜歡,我不喜歡一成不變,朝九晚五的生活,但是,還不知道用什麼辦法改變,

5樓:紅龍阿隆

我也是,很迷茫,唉。想找個親戚扶持我下,人家還不肯。自己打拼天下太難了。相信自己我只能說

6樓:找不到該使用者名稱

20碎知道迷茫 還不錯啊

我迷茫的晚點 我也不知道啊

20歲了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30歲了人生感覺很迷茫怎麼辦?

人一生都會有迷茫的時候,如何才能快速的走出迷茫是關鍵。就像大海裡面的一艘船,導航系統出現問題,無法繼續前行,必須修好才能繼續從新出發 如果你感到迷茫,可以參加一場運動比賽,或者其他的比賽,體驗競爭的快樂。如果覺得人生平淡無奇,甚至很迷茫,你可以多參加一些競爭,比成績,比運動,比聰明比智慧型,在挑戰的...

24歲的男人迷茫中ING 25歲男生的迷茫

乙個人在異鄉,人生地不熟,又有來自女朋友和生存的壓力,確實日子不好過。你現在首先要考慮的是自立,也就是工作。至於女朋友,只要有真感情,她會等你的。你如果總是維持現狀,將來失去她是必然的,明白了嗎?該是你的就是你的。好好找工作。山東的情況我不清楚,你可以請你女朋友替你打聽打聽,或者在當地的勞動與社會保...

20歲適合幹什麼,20歲特別迷茫能幹什麼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版 工作啊或者你可以選擇繼續學習 你好,你可以去學習bai電腦專業啊,du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zhi入門學dao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專吧。電腦在社會屬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