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適合幹什麼,20歲特別迷茫能幹什麼

2021-04-22 03:59:48 字數 3267 閱讀 7035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版

2樓:omg愛美麗

工作啊或者你可以選擇繼續學習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你可以去學習bai電腦專業啊,du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zhi入門學dao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專吧。電腦在社會屬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20歲正是學個技術好時節,這個年齡出去打工不是長久之計,要趁著年輕來學個技能哦,比如現在的廚師、西點或是西餐方面的,可以從中選擇乙個自己比較喜歡的,這行前景都比較的好,熱門高薪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技能為王的時代,有很多適合20歲人做的工作。例如烘培師蛋糕師等,當然了,最好還是要根據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選擇。

6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西點還是不錯的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手藝是個不錯的bai選擇,

du有一技之長,以後在zhi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dao

對烹飪感興趣的話版,可以到我們學校學權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技工學校。

20歲特別迷茫能幹什麼 5

8樓:陳先生

20歲還年輕,可以去學一門手藝,或者考乙個喜歡專業

的證書,為自己以後生活做鋪墊。例如:

1、廚師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

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2、程式設計師

指在程式設計某個專業領域中的專業人士,或是從事軟體撰寫,程式開發、維護的專業人員。但一般coder特指進行編寫**的編碼員。

3、工廠普工

指的是普通的工人,擁有基本的技能, 能勝任普通工作的人員。普工在珠三角和長三角地區製造型工廠是用來指在生產線上做一些技術要求不高的崗位的員工。

4、研究生

如果具有一定學歷要求可以選擇考研,研究生是高等教育的一種學歷,一般由擁有碩士點、博士點的普通高等學校和研究生培養資格的科研機構開展,以研究生為最高學歷,研究生畢業後,也可稱研究生,含義為具有研究生學歷的人。

5、運維工程師

是指負責維護並確保整個服務的高可用性,同時不斷優化系統架構提公升部署效率、優化資源利用率提高整體的roi。運維工程師面對的最大挑戰是大規模集群的管理問題,如何管理好幾十萬臺伺服器上的服務,同時保障服務的高可用性,是運維工程師面臨的最大挑戰。

9樓:湘雪晨晨

人生:二十歲沒錢,那很正常; 三十歲沒錢,可能是沒有好的家境,需要更大的努力;四十歲沒錢,只能自己找原因。迷茫的時候可以給自己定目標、結交合適的朋友、少玩遊戲、好好學習。

1、給自己定目標,一年,兩年,五年,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通過努力,往往可以改變70%的命運。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2、好朋友裡面,一定要培養出乙個知己,不要以為自己有多麼八面玲瓏,到處是朋友,最後真心的,只有乙個。

3、不要相信算卦星座命理,那是哄小朋友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坐在家裡等什麼房子,車子,還不如睡一覺做個好夢。

4、少玩遊戲,這不是南韓,打不出房子車子還有資本。可以有愛好,但要把握尺度,少玩農場,牧場,鬥地主等一些高度吸引人思想的晉級遊戲,也許級別很高,但不代表有多麼成功,反而會影響和佔據成功的時間。

5、空閒時間不要經常上網做無聊的事和玩一些沒有意義的遊戲,讀點文學作品,學習一些經營流程,管理規範,國際時事,法律常識。這能保證在任何聚會都有談資。

10樓:五竹小馬甲

1、從20歲開始你就要考慮以後的生活方向了,請謹記,賺錢的能力是你最大的依靠;

2、你現在正在經歷最輸得起的年紀,相信我,越到後面,想要贏的代價越大,年紀越大,牽絆你的因素就越多;

3、一件事如果只能給你帶來短期的快感,那麼建議你少做,深夜打手機,熬夜玩遊戲......

11樓:儒雅的鹹魚

20歲我也遇到這種困惑了。

12樓:左靈右邪

看來是不想讀書才會問這種問題…

現在二十歲左右的年輕人最適合做什麼?

13樓:杭州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沒有人生來最適合做什麼東西,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做你自己感興趣的工作,保持學習的態度,加強自己的人際關係處理能力和專業知識儲備,時間會給你你想要的。

14樓:彼岸g佡

最好滿足下面幾個條件: 1:你有興趣!

作為年輕人,有機會去為自己夢想拼搏一下,選擇自己興趣,或許是你最大的動力。 2:你有經驗!

作為大學生,最好把創業和所學的知識有機的集合起來。這樣你更有優勢! 3:

你有資金!無論如何,創業需要有承擔一定風險的能力。作為剛畢業的學生,定位自己的實力很重要。

4:你有渠道!學生更需要一定的支援和和關係網。

你好好挖掘一下哦。

15樓:顓孫恨陽

首先要看是的環境是怎樣的, 1 你是在校學生,那麼努力學習知識,學習專業技能,增強自身的素質和能力,以適應未來的高壓力就業和生存. 2已經走出校園. 那麼你應該先塌實地在乙個工作崗位上學習工作經驗1-2年,了解公司及其企業是如何運做,加強自己對工作的適應能力和學習能力,了解自身的可塑性.

3走出校園,不想工作,選擇創業. 這個路可以走,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條路,或者說只有一點人適合這條路,如果你覺得乙個專案已經成熟,贏利模式很清晰,客觀環境(市場,國家政策等)十分有利,而且不可錯過,別人沒有做(沒做成功),那麼你就抓住這個機會吧.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迷茫,幹什麼都提不起精神,20歲特別迷茫能幹什麼

之所以幹什麼都沒有激情,是因為你沒有找到一個能夠刺激你的人生目標。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 人生的要求 市場或崗位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是隻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

20歲 女孩 的年齡應該幹什麼

20歲的時候,我除了上大學 就天天在家玩網路遊戲,通宵 4年後的今天 現在上班,工作,偷懶灌水,下班,吃飯,睡覺!我現在還是二十歲,在大學裡,但我不是那種很出挑的,很平凡,每天也為自己憧憬著將來,覺得我可以做很多事 但是都還沒有開始,所以生活很無聊,很黑白,真覺得自己是浪費自己的生命,雖然已經意識到...

適合20歲,適合20歲30歲戴的項鍊有什麼推薦品牌?

伊昂迪珠寶 18k今的鑲鑽飾品,適合年輕的女孩子佩戴 可以到他們的 去看看 20多歲喜歡俏皮可愛的推薦 q ggle 喜歡個性時尚的推薦土星的 也就是 vivienne westwood 25歲以上推薦周大生 周生生 周大福 周大福,有很多小掛件很精緻 銀飾國內做的最好的就是海盜船的了吧,做工精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