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20歲的青年,我感覺我很迷茫,中專畢業一年了卻不知道要做什麼該做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2022-03-29 17:40:07 字數 3777 閱讀 92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迷茫期啊,我覺得差不多每個人都會經歷過,就算那些家世好,有父母安排好人生的,他們你又如何知道是幸福還是不幸福呢。其實每個人都活的千辛萬苦,只是別人都無法理解體會!乙個人體會自己的辛苦就夠了!

自己不知道喜歡什麼慢慢尋找啊,我其實也是個沒什麼特別愛好的人,不過知道自己討厭的東西就夠了,至於那些沒感覺的就慢慢培養了。

你還那麼的年輕,我都大專畢業了,一樣在自己的人生路上慢慢的摸索呢?有時候也覺得活著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可是仔細想想就權當回報父母了,好好的享受著活著的日子,說實話人生真的很短暫,雙十年華的你要樂**待周圍的一切哦!

2樓:了解

先培訓,後就業,才能有高收入,我知道廣州有個東風職業學院,專業教汽車維修和汽車美容,汽車商務,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調漆,教學裝置與4s店同步,被社會譽為「車間裡的學校」,學習時間最長一年,畢業生供不應求。可以免費試學,滿意後才繳費阿!!!

3樓:愛莎我愛你

我是一名大專生,情況也不是好。我的想法就是現在是我儲存知識,儲存能量的時候,我現在雖然不出眾,但是我始終堅信幾年以後我會成功的。當然現在是付出的時候,會很苦很累

作為20歲的青年,我感覺我很迷茫,中專畢業一年了卻不知道要做什麼該做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4樓:新鮮西瓜

哎,這個年紀就是非常的迷茫,不是到自己的前途在**。

我的建議就是再多學習學習,因為畢竟還年輕,中專的學歷確實是少了一些競爭力,現在成考自考都可以直接公升本科的,努努力肯定會成功的,別灰心,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大家都是從這個年紀過來的,相信自己的感覺吧,想做就什麼就做什麼,不要給人生留有遺憾

6樓:東方藝術收藏

迷茫的人生,需要找事情做來充實。

作為20歲的青年我真的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求指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迷茫期啊,我覺得差不多每個人都會經歷過,就算那些家世好,有父母安排好人生的,他們你又如何知道是幸福還是不幸福呢。其實每個人都活的千辛萬苦,只是別人都無法理解體會!乙個人體會自己的辛苦就夠了!

自己不知道喜歡什麼慢慢尋找啊,我其實也是個沒什麼特別愛好的人,不過知道自己討厭的東西就夠了,至於那些沒感覺的就慢慢培養了。 你還那麼的年輕,我都大專畢業了,一樣在自己的人生路上慢慢的摸呢?有時候也覺得活著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可是仔細想想就權當回父母了,好好的享受著活著的日子,說實話人生真的很短暫,雙十年華的你要樂**待周圍的一切哦!

20歲的我。 我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抄你是男是女。女的還好襲說。男的bai就多收點苦把。du20歲的男孩子到了十字路口

zhi不知道自己改走那條路。dao

如果你你選的路線是錯的你要繞彎子前進那目標達成的慢,要是你選的路是對那就你人生離目標最短的距離。男孩子自己選的路自己走了就不要後悔。沒有人會幫你選著你該走的路。

只能自己一步一步走了。

加油吧。另外不要怕沒本事養不活老婆跟小孩雖然社會很現實。但是好女孩多得是。

女人嗎你對他好就住夠了。你努力了她也能看得到結婚前雙方都看條件。但是為什麼看了條件不好的有的女孩子還是嫁給他,因為她信任他。

她也想過我跟他會不會窮?但是還是嫁了為什麼?跟你結婚前哪些問題每個人都想過之後才會跟你結。

所以與其想這些問題不如用這些時間多想想怎麼掙錢。其實說了這些都沒有用就看你能不能理解。但是我覺的你不笨。

缺點行動。不要光想事,用行動來證明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迷茫期——你應該做些什麼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bai對念書沒興趣

,對工作沒興趣du,也不zhi

想去嘗試,對自己也沒信dao

心。那麼你都什麼有興趣呢版?權給自己個目標吧,不要去想自己應該學什麼,做什麼,先問自己對什麼有興趣,找到有興趣的事不懂就去學,有興趣比較容易有動力

11樓:無憂花園

你這只是逃避,找個心理導師是想把問題推給別人,你認為這樣就可以讓你的父母滿意嗎?是因為你對自己狠不下心來吧

12樓:尐財公尺

對自己要有信心,自信一點,如果這都辦不到,那麼如今的你也是倆年後的你

逃避不能解決問題,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溝通!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來安徽新東方,學西餐,西點,中餐

20歲很迷茫,中專畢業一年,沒有目標怎麼辦? 20

14樓:小林傳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15樓:盧創伍

看你喜歡什麼行業了。

16樓:司徒萊

我們一樣大,要和我一起做微商嗎

我現在20歲,中專畢業了,一直都在工廠打工,現在從工廠辭職了,卻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一切都很迷茫,

17樓:禪心布衣

那就給自己定個目標吧,乙個小目標接乙個小目標的來。

從小處來講,成家、立業、生兒育女等等都可以說目標;從大處來講,我們如何做一番事業、搞一項發明、發揮自己的人生特長讓自己的價值在社會中得以體現都可以說是人生目標。

工作上,想辦法改變,努力在目前所在的領域做到進步,努力公升值加薪。

生活上,不愛接觸人的話就多學點東西,學一門外語,一門技術,甚至學學烹飪,都很好。

清楚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你怎樣才能過上這樣的生活,工作實在做的不開心就辭了吧

18樓:無極試煉

迷路迷路迷了路!

年輕就是資本!

中專畢業了,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什麼適合自己,特別的迷茫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結婚的話 要錢 要票子的 你只要想怎麼賺錢的話就有目標了

我20歲了很迷茫,連做什麼工作,幹什麼都不知道 5

20樓:無名小卒肖肖

我過去和你也有類似的感覺,不知道自己究竟適合做什麼,現在感覺好一些了。我覺得主要是要找準你自己的興趣方向,這樣,工作起來才有更多動力。加油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自信,對自己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永遠是最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我們要相信,窮人家的孩兒,沒學歷的話只有去學手藝;有錢人家的孩子學管理。

我們都與他們不同,不要想太多。把顧客當成是你自己的鐵哥們,無所不談。做理髮,你可以逼自己與顧客交流,就算被秒了,也是好的。

22樓:公尺可兒

口才是可以鍛鍊出來的!只要你自己有決心,多主動和人交流一下就好了,,,

23樓:ft舞章

我也迷茫過,但是現在好多了,踏實做人做事,慢慢的會更好。

他感覺自己很迷茫壓力很大,但是作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安慰他

人 是要在壓力中成長。我每天都有壓力 每天都在想明天的工做到底怎麼做。還有什麼遺忘的沒做 今天沒做完的 為什麼會沒做完。一些複雜的問題會乙個乙個出現在腦海。壓力山大。基本上 不要管他。你要給他足夠的鼓勵和陪伴,沒事多和他聊聊天,讓他明白,無論如何,他的身後永遠有位支援他的人!求救啊,我感覺我男朋友心...

20歲了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30歲了人生感覺很迷茫怎麼辦?

人一生都會有迷茫的時候,如何才能快速的走出迷茫是關鍵。就像大海裡面的一艘船,導航系統出現問題,無法繼續前行,必須修好才能繼續從新出發 如果你感到迷茫,可以參加一場運動比賽,或者其他的比賽,體驗競爭的快樂。如果覺得人生平淡無奇,甚至很迷茫,你可以多參加一些競爭,比成績,比運動,比聰明比智慧型,在挑戰的...

我感覺我現在很迷茫,甚至感覺人的生活沒什麼意思怎麼辦啊

你之所以會這樣想,一部分的原因是爸媽不在身邊的原因,接著你就以網遊為生活的重心,因為只有在那裡你才能夠體會到一些所謂的快樂,但是久而久之也會膩,畢竟那是虛的。你可以試著和爸媽多溝通下,不要太封閉,外面的世界還是蠻精彩的,對吧?只是有時候我們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或者在平時你可以約同學一起做些有意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