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啊!高分鋼鍊裡愛德華在說母親的偉大那段話

2022-06-05 12:15:01 字數 642 閱讀 9485

1樓:a小雪花花

「母親竟然是那麼偉大,能做出煉金術幾百年都不能做的事。」這個是乙個堅信自己的信念並認為世界上真的存在平等的天真孩子說的很簡單的一段話,可是卻很純粹。簡潔明瞭的說出了母愛的偉大,可是真真的碎裂了觀眾的心。

再幫你回憶下其他的經典:

太陽也不是神,光和熱的聚合體罷了。越接近太陽的人只會點燃自己。

那種事情要你自己想,站起來,向前走!你不是有很完美的雙腿麼?

我想這個世界上,能和媽媽的靈魂做等價交換的東西是不存在的,而且我不想連你也失去...

2樓:月色堇

是愛德和溫莉在雨夜給孕婦接生那一段嗎?可是那段話好像不長……「因為這是生命的誕生啊!」

「鍊金術師在這幾百年間都無法完成【創造人類】的事情啊!可是女人卻能用280天做到啊!」

「果然很棒啊!人類太厲害了!」

那段的對話就這樣……

3樓:耀瑤夢

那不是第一季第一季 那是第一季第6集

愛德華:相比之下 母親還真是厲害啊.能做到鍊金術師花費幾百年都沒能做到的事

艾爾:我們的媽媽也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還真是厲害啊.能做到鍊金術師花費幾百年都沒能做到的事

高分跪求作文,急啊,高分跪求一篇作文,急啊!

秋天的田野 一天下午,我吃過晚飯,到田野裡散步。這時已經是傍晚了,那奔波了一天的太陽,又紅又大,像乙個大火球,又彷彿是掛在天邊的大紅的燈籠。一條田間小溪在田野裡歡快的流淌,蜿蜒著流向遠方,一些樹葉落在上面,變成乙隻只金色小帆船,隨著溪流向遠處航行。餘暉灑在了小溪上小溪上乏著金光,像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金...

高分求解 無法CD啟動 急啊

朋友!boot from cd 這句話的意思是從光碟機引導啟動,這說明你的設定沒有問題!根據我的經驗,你的問題可能有兩個原因,1.你的電腦可能是安裝兩根記憶體,其中的一根有問題,造成不能正常引導 如果你使用的是一根,建議你 深山紅葉這樣的檢測工具來檢測一下。2.你的光碟機雖然能正常讀盤,也許會出現這...

高分,大俠們,如何去痘印啊 急啊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疤痘印可以自製大蒜麵粉去痘印 把大蒜三瓣去皮,清潔乾淨,放到微波爐中加熱兩分鐘,然後把它取出來,搗成泥狀,放進 碗中 放入三勺麵粉,和清水混合均勻。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使用熱毛巾敷臉,幫助毛孔的擴張。把大蒜去痘印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等候15 30分鐘,用溫水...